創作內容

7 GP

KKA 7月號情報 Part.1 「闇影聖騎士」篇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3-05-23 23:03:41│巴幣:14│人氣:2501

撃退者 レイジングフォーム・ドラゴン
擊退者 狂暴型態龍

自動能力【V】「LB4」:[選擇三張你名稱含有「擊退者」的後衛者,將之退卻]這個單位進行攻擊的戰鬥結束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從手排中選擇至多一張「擊退者 狂暴型態龍」,將之以重置的狀態提升,並選擇你的一張先導者,這個回合中力量+10000。
自動能力【V】:[CB1]這個單位攻擊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這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永續能力【V/R】:盟主。



幽幻の 撃退者 モルドレッド・ファントム
幽幻之擊退者 莫德雷德‧幻影

自動能力「LB4」:[CB1]當《闇影聖騎士》的單位提升於此單位上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的一張先導者,這個回合中力量+10000,並從牌庫中選擇至多一張階級二以下的《闇影聖騎士》,呼叫至後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這個回合中,該單位的力量+5000。
自動能力【V】: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這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2000。
永續能力【V/R】:盟主。


黒衣の撃退者 タルトゥ
黑衣之擊退者 塔爾特

自動能力:[CB2]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或是後衛者區時,若你有所屬為《闇影聖騎士》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牌庫至多一張階級一以下的「擊退者」,呼叫至與此單位同縱列的後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



魁の撃退者 クローダス
魁之擊退者 庫洛達斯

自動能力:先驅。
起動能力【R】:[CB1,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當你有階級三以上所屬為《闇影聖騎士》的先導者的話,從牌庫中選擇一張「暗之衝擊波 擊退者」,呼叫至後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



暗黑の撃退者 マクリール
暗黑之擊退者 馬克利爾

永續能力:守護者。
自動能力:[選擇手牌一張《闇影聖騎士》並將之捨棄]這個單位登場於守護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一張被攻擊的《闇影聖騎士》,這場戰鬥中,這個單位不會被擊中。


魔界城 ツェアシュラーゲン
魔界城 粉碎

自動能力【R】:當你階級三的《闇影聖騎士》登場於先導者區時,這個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10000。

德文 zerschlangen 粉碎


魔界城 ツヴァイシュベーア
魔界城 雙重刺擊

動能力【V/R】:[CB1-《闇影聖騎士》]這個單位攻擊時,若你有所屬為《闇影聖騎士》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這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4000。


擊退者 ダークボンド・トランペッター
擊退者 黑縛號手

自動能力:[CB1]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區或是後衛者區時,若你有所屬為《闇影聖騎士》的先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牌庫中至多一張階級零以下的「擊退者」,以橫置的方式呼叫至後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

悪意の撃退者 ディラン
惡意之擊退者 狄蘭

自動能力【R】:[SB1]這個單位在支援「擊退者 狂暴型態龍」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這場戰鬥中,被支援的單位力量+5000。


スピンバゥ・撃退者
史賓巴烏‧擊退者

自動能力:先驅。
自動能力【R】:[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中]這個單位在支援持有「LB4」能力的《闇影聖騎士》之戰鬥中,若攻擊命中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抽一張牌。


虚空の撃退者 マスカレード
虛空之擊退者 馬斯卡雷德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攻擊時,若你有名稱含有「擊退者」的先導者的話,這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無常の撃退者 マスカレード
無常之擊退者 馬斯卡雷德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攻擊時,若你有名稱含有「擊退者」的先導者的話,這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ブランバゥ・撃退者
布蘭巴烏‧擊退者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在支援《闇影聖騎士》的先導者時,若你的後衛者比對方少的話,這場戰鬥中,被支援的單位力量+4000。


コイルバゥ・撃退者
可伊魯巴烏‧擊退者

自動能力【V/R】:這個單位攻擊時,若你的後衛者比對方的後衛者少的話,這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督戦の撃退者 ドリン
督戰之擊退者 多林

自動能力【R】:當你的「闇之衝擊波‧擊退者」登場於與此單位同縱列的先導者區或是後衛者區時,若你有名稱含有「擊退者」的先導者的話,選擇傷害區的一張傷害,翻成表側表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9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TCG|Vanguard|VG|卡片戰鬥先導者|ヴァンガード

留言共 14 篇留言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明確的感受到封魔神龍的封印程度不及陽炎的封龍這件事了
就連進化型依然....
原則上類似黑非的奈落吧....

05-23 23:09

阿武兔
但至少有規規矩矩的強化,還好沒跳出個風馬牛不相及的能力XD05-23 23:26
MKMK
話說這兩位姿勢超像是哪招啊~XD(拖走

05-23 23:23

阿武兔
龍族最近的時尚吧(X05-23 23:27
Laevatein
不過 撃退者 レイジングフォーム・ドラゴン 效果不太容易可以發到
PB 退3 SPR 但又不能把 效果堵在自己身上(可愛的爆擊~~)
實戰性 待確定
要看之後的 G1 G2搭配

05-23 23:41

阿武兔
因為是SPR,所以可以搭配「魔界城 粉碎」? 因為該回合RIDE兩次,所以基本傷害會有3W呢,判定到的爆擊丟給他也是不小的威脅www(前提是上一個回合就要擺在場上且沒被打掉05-24 13:31
Laevatein
幽幻之擊退者 莫德雷德‧幻影
你確定你不是皇家嗎? (效果而言)
看來註定跟 745 有不得不說的故事 期待~~

05-23 23:43

阿武兔
的確呢XDD
不過看起來是要彌補狂暴型態龍的支出吧我猜。05-24 13:29
法蘭克趙
畢竟莫德雷德是不孝子嘛~(亞瑟王傳說中的圓桌騎士團成員,王國的毀滅者

擊退者們的故事讓我很期待呢~

還有丹加利總算解除封印了啊!

05-24 00:05

阿武兔
唉,莫德雷德也很坎坷啊,剛出生時差點被亞瑟害死,他會不恨亞瑟才奇怪。05-24 13:27
法蘭克趙
話說,塔爾特好可愛啊~

還有黑暗號手進化了~

05-24 07:52

阿武兔
黑縛號手可愛ww05-24 13:24
池田カエデ
呃...
到目前為止的兩個BR...
都是叛徒...
大叛徒蘭斯洛特,
小O種莫德雷德...

莫德雷德好強啊!!!!!!!
奇怪我最近怎麼都在收莫德雷德...

05-24 09:34

阿武兔
蘭斯洛特被稱作叛徒其實還有待商權,蘭斯洛特最後的叛變根本就是莫德雷德搞的(攤手
而且剛斯洛特等不等於蘭斯洛特也是個問題。05-24 13:22
池田カエデ
不過莫德雷德的台詞超帥的,
這根本不是叛徒而是黑暗英雄吧W

05-24 13:28

阿武兔
別和亞瑟王混在一起想會比較好啦,取名字但不一定會連特質都完全一樣吧?
之前也都沒有這樣,舉個例子好了,貝瑞諾亞這位騎士是個不斷追著奇獸跑的古怪傢伙,但月影白兔可就沒有這種設定了。
莫德雷德還是等官方詳細的設定吧。05-24 13:35
池田カエデ
VG裡面的人物我現在已經是當作同名不同人啦XD

不過會這樣聯想的原因是最近因為某EP13...
圓桌武士豪豪玩030

05-24 13:37

正露丸
阿武,是不是有張擊退者你沒放到?

05-24 23:39

阿武兔
督戰嗎? 我等等補。05-24 23:57
阿武兔
已補上。05-25 00:02
ユートベルク
話說,這次好像沒公佈擊退者的觸發們長什麼樣子@@

05-25 18:24

阿武兔
今天播出的動畫中剛好能確認到幾張www05-27 00:36
Hell moon
1跟2階的邉路打手都叫瑪斯卡雷德真的有夠沒創意的= =

05-25 21:59

阿武兔
其實這個字原本的意思是「化妝舞會」,也就是「Masquerade」。
從兩邊都有面具的特徵、以及屬於同樣的能力,以同樣的命名模式來命名其實也蠻合理的。
或許故事設定中會有更詳盡的解釋吧。05-27 00:40
厄夜獵手
暗騎不知道在帥幾點的...

05-26 10:26

阿武兔
畢竟是主要勢力的一環以及久違的更新嘛XDD05-27 00:45
星夜
黑暗號手是妹子確認

05-26 22:31

阿武兔
黑縛號手可愛www05-27 0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卡片】龍痕‧凱薩 ... 後一篇:KKA 7月號情報 P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