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閒聊系新作--GJ 部

作者:梨貓(人偶)│GJ 部│2013-05-16 21:31:49│巴幣:5│人氣:1208

GJ 部

GJ部

GJ club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幽默搞笑
  • 播映方式:電視
  • 對象族群:少年
  • 當地首播:2013-01-09
  • 台灣首播:未定
  • 當地發售:2013-03-06
  • 台灣發售:未定
  • 播出集數:12
  • 作品分級:不明














角色介紹:

  四之宮 京夜:GJ部的良心,一年級。也是唯一一位男性部員。個性上沒有什麼特色,及所有女主角好感於一身的男性角色(但並沒有戀愛的情節)

  天使 真央:GJ部社長,二年級。身材矮小、個性純真(這個角色某會長差不多了)。此外,意外的清純,不能看有接吻劇情的漫畫。把京夜命名為「京張」。

  皇 紫音:GJ部二年級。無論是自己或是外人都承認是個天才,家庭成員們也都是各方面的天才,但卻意外的缺乏日常生活的常識。

  天使 惠:GJ部一年級,從姓氏就看的出事真央的妹妹。總是負責泡茶和準備點心的工作,外表看似人畜無害(但似乎是個腹黑?)

  綺羅羅:GJ部二年級,無口屬性,總是在部室裡吃肉。會把肉分給京夜,但似乎是認定京夜視需要保護的對象。

心得&碎碎念:

  從這次打心得文開始打算做一點小小的改變,也就市把故事大綱省略掉(因為故事大綱可以打在心得裡)。

  睽違一個禮拜的心得文正逢畢業考結束我正式解脫了的這個日子可說是可及可賀,不過令人詬病的是畢業考後竟然還要呆在教室裡上課,那還不如乾脆就在畢業典禮前幾天在考畢業考不就好了...實在是噢(碎碎念),不過大半的老師都打算自修,所以這也跟把準大學生也放到自修中心差不多意思吧...(遠望)

  於是,我決定利用這段時間,把自己庫存的小說看完(大喊)


  今天要打的心得文呢,是2012年的10月番<GJ部>(堤外話,唸成日文就是good job),雖然是去年的動畫;我卻到最近才看,老實說一開始本來是沒有要看這部的意思,不過後來莫名奇妙就開始看了,而且還看完了整季。
  至於評價位打了兩顆星的原因;則是因為<GJ部>的故事內容、角色等等都十分的常見,而且和某學生會系列的感覺很像。(其次是我比較不喜歡日常向的作品)

  <GJ部>在講什麼呢?就像上一段講到的,和某學生會很像。屬於閒聊系的歡樂日常向作品,但是細部的內容就不太一樣了。基本上呢,某學生會是主打號稱要成為後宮王、玩迷game而進入學生會的(變態)男性擔任主角,而<GJ部>則是由一個說好聽是善良說難聽是濫情的無屬性擔任主角。然後是眾多的女性後宮;外表和年齡不符的蘿莉學姐『有』、聰明性感的學姊『有』、可愛卻又讓人畏懼的同學『有』、無口肉食女『有』。加上還有京張妹妹霞的同學(真央和會的妹妹、綺羅羅的妹妹)、還有女僕森。基本上呢女性角色綜括了各種屬性,無論哪種喜好的人都能夠找到你喜歡的角色(話說這段原本不是要故事介紹的嗎)

  一開始看到這部動畫的時候(秋番介紹時),就大概明白了這部動畫是在講什麼,『閒聊系的歡樂日常』容我在重複一次。老實說我覺得能寫這類的作者都非常的了不起(當然其他類的也很了不起),因為他們必須寫出一些平常就會發生的事情,而且還要把這件事寫的好像很有趣一樣。當然,絕大部分的日常都可能比較平淡,所以這個時候就要靠角色設定扳回一成了,個人認為<GJ部>的角色設定還不錯,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人物也很好看,看過一便之後我還能記住角色的名子(我承認有些動畫看完一整季還記不住名字),所以這部動畫的設定絕對是稱的上是不錯的。不過可能因為事故是比較平淡而紅不太起來(或者是有宏只是我不知道而已),但是每個角色都很好看!

  此外,常常跟一群氏找動畫的時候一群氏總是會要求「我要故事發生在一個室內的故事」現在仔細想想這個根本就完全符合一群氏的條件阿!!(遠望)不過在之前就跟一群氏講過我們可以看這部,結果他一直說不要(嘆氣)。

  


  在看動畫的時候或許都會被<GJ部>充滿活力的OP吸引吧!OP主唱「乙女新黨」是個現役中學生團體演唱的,聽起來的時候覺得非常的有活力!不過感覺上她們的外表都超過我對於國中生的映像阿!(遠望貌)



OP(第一話和第七話比較)

今天的心得文就到此結束,下一篇預定是輕小說類的心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1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J 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coy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 假『健全情侶』... 後一篇:【心得】OP印象深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