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無想騎士間的對話!?(上集)

作者:花生君│2013-05-09 21:52:37│巴幣:4│人氣:243

==========================================================================================================================================================================
大家好我們是無想騎士團由於我們的本尊肩負著拯救世界的任務所以就由我們這些閒得發慌的印記來主持囉!!!!
 
鬥神:我有個疑問....為什麼ZERO可以站中間!!!
猛忍:想站中間可以請先跟ZERO單挑,在下會好好地偷偷桶你!!
TAROT: 根據占卜的結果鬥神跟ZERO PK 只有10%的勝率!!
KEY: ........
鬥神:沒那麼慘吧!!!那有誰可以打得贏ZERO!!!!!
猛忍: 這個嗎....或許MIRROR GUNNER 和MIRACLE 可以跟他打成平手
鬥神:MIRROR跟GUNNER我是可以理解拉可是為啥MIRACLE那死人臉也可以打成平手
KEY: ......MIRACLE站在你後面喔.....他看起來好像很火......
[ALL RIDER POWER- - -MIRACLE SWORD](眾騎之力-奇蹟裂光破)
鬥神:雅滅蝶!!!!(慘叫樣)
KEY: 他應該沒事吧........(望向鬥神消失的方向)
戰魂: 那傢伙可是改造人加假面騎士呢,輕輕的一擊應該不會死吧XDD
GUNNER:話說回來ZERO可是世界的救世主,他的後代都是假面騎士呢!!!
ALOGY:所謂的騎士世家也就如此了吧.....(感嘆樣)
MIRROR: MIRACLE 什麼時候要介紹你的小表妹呢(陰笑道)
MIRACLE: ......不甘你的事.......(微微臉紅)
TAROT: 這傢伙是個嚴重的妹控而且還近親相.......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3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涅犽
本尊來也((聖光
很忙是真的- ~ -

05-09 22:03

地方廢柴
流星(喝茶去)

05-09 22:10

花生君
話說下集又要有幾枚印紀加入了
有得忙啊[e28]

05-09 22:29

joe
也可以幫Deside做一個嗎?

05-09 22:31

花生君
Deside中文意思是……?05-09 22:40
joe
原本是 decide(選擇) 取同音(只不過好像沒deside這個單字)

05-09 22:55

joe
而我的小說中設定為審判者的角色

05-09 22:58

所長
各位放心
我一個刪除馬上把ZERO秒殺(?
但是我不想這樣做(欸

05-09 23:02

風見流星
挨,原來戰魂和鬥神是有共同點的!(汗

05-10 06:16

真壁達哉
雷昂斯淚目(?)

05-10 1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wis20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racle三部曲--... 後一篇:無想騎士間的對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