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 第23話「Hypocrisy justice」

作者:百合コンの玥炭│2013-05-08 22:01:23│巴幣:25│人氣:561
本話注意
雖然上一話結尾也有警告標語,不過因為給朋友看的時候他大為震驚,所以還是再三警告比較好……
總之,看不下去就停止吧!
(雖然在這道德崩壞的時代,或許有人覺得沒什麼。)
 
----------------------------------
 
 
      火光。
      那是個照亮夜空的無情火焰,被焚毀的不是什麼建築,而是兩個人類,活生生的人類。
      女孩只是靜靜地望著,靜靜地、靜靜地……
      --看著自己的父母被火刑致死。
     
      ♀                         ♀                         ♀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卡利米村,這是個平和的村莊,至少對這女孩而言是如此。在這生活的每一天都很快樂,與父母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村莊的名稱是以自己家系的姓氏為名,自家的當主也代代繼承村長之類的職務。
      雖然村長只是個名稱,實際上並無任何權力,各家各戶也都自給自足,有沒有統一的領導者並無差別。
      不過,卡利米家族並不在意,或許是先祖歷代都是魔導士的原因,他們只對自己份內的事情感興趣,至於權力有沒有都不在乎。
      之所以說是「先祖歷代都是魔導士」是因為他們現在只是普通的凡人,即使天生擁有魔導士的資質與能力,他們卻早已不鑽研魔術,比起那些不如致力耕農,填飽肚子要緊。
      即使只是單純的日常,女孩每天都笑的很燦爛,希望這樣的日子能永遠持續著。
      只是這樣而已,她並不多奢求什麼,她所要的就只是這種平凡的幸福。
      歡笑著,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天倫之樂吧?
      但是,命運卻是如此殘酷無情,連女孩這種單純的小小心願……也奪去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卡利米村東北駐紮了一支崔格(Dragon)。
      如果不干擾到村民那還好,然而崔格時不時從村落上空飛過,巨大翅膀拍動而成的狂風常常破壞農作物,有時還會發生吃人的事件。
      村民這時才想起自己村落的村長是魔導士家系,轉而求助。想當然爾,不知哪代起便捨棄魔術,改耕農務的卡利米家族根本無法解決。
      自從崔格駐紮後,村民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甚至親人還會成為崔格的餌食,引起不少不滿與抱怨的聲音。
      
      在那之後的五年,有一支英勇的隊伍來到此地,那是個五人隊伍--標準的劍擊士、魔導士、聖職者、暗殺者配上弓箭手。
      他們前往討伐東北山中的崔格,雖然最後不幸只剩下劍擊士一人存活,但總算是把崔格給解決了。
      破除崔格之後,劍擊士打算居住在這村莊,村子的大家都抱持著感激的心態歡迎他,並稱讚他為勇者。
      身為村長的爸爸當然也熱情招待他,並讓他暫住在家裡的客房,直到村子建完新房子供他定居為止。
      是啊,這應該是英雄拯救痛苦蒼生的故事,應該是讓人歌頌的英雄史詩才是。
      但是最後的最後,這故事卻成了瘋狂殘忍的悲劇……
      
      一開始,依然是幸福的日常。
      可惜的是,所謂「一開始的幸福日常」僅僅是劍擊士進駐村莊的前五天。
      名為洛斯特的劍擊士,那個因為擊敗崔格而受人景仰的勇者,在第六天的深夜擅自闖入女孩的房中。即使女孩努力反抗,仍不敵一個大男人的力氣,她的幸福與純潔正式被奪走。
      那年,女孩六歲。
     
      ♀                         ♀                         ♀
     
      這樣的情況日復一日,不但沒有好轉,甚至變本加厲。
      女孩試著求救,卻沒有人有能力拯救自己--因為那男人是勇者。
      多麼可笑的價值觀啊?
      女孩開始厭惡這世界,厭惡這可笑的價值觀。
      啊啊,是啊!
      只要有權有勢有威望,無論是何種罪惡都能夠以正義的名義行使;無論是如何誇張的歪理都能成為真理。
      這就是卡利米一家所看淡的「權勢」的力量。
      除了自己的父母以外,大家都是站在勇者那方的,只要勇者說是正義,沒人敢說是罪惡的。
      區區一個家庭,又怎麼有能力反抗?
      不要說反抗世界,連反抗一個村子都辦不到。
      不要說反抗村子,連反抗一個披著勇者之名的罪徒都辦不到。
      
      既然父母知道了,也沒有隱瞞的必要了--洛斯特大概是這樣想的吧,因為沒必要隱瞞,強暴也從原先私闖房間,升為直接在客廳、在父母面前。
      看著他們夫妻由原先的悲憤,漸漸轉為無力、絕望,洛斯特也只是輕蔑的冷哼。
      終於,他對反抗自己的父母厭倦了,隨意找個莫須有的罪名宣告火刑,特意挑在女孩七歲生日當天行刑。
      之所以不自行斬殺的原因或許是為了公開處刑,也可能是因為火刑從點燃火苗到燒死一個人要花費數十分鐘,這點令他十分喜愛。
      --比起瞬間的死亡,受盡折磨的死亡更加美麗動人。
      淒厲的哀嚎聲,痛苦、憤恨、絕望……夾雜各種負面情緒的嘶吼確實傳入了女孩耳中。
      看著幾欲崩潰的女孩的容顏,洛斯特沾沾自喜,認為自己真是送了個令人難忘的生日大禮。想到以後每年的生日,這女孩都將重新回憶起現在的一切,就讓人感到興奮愉悅。
      「……」
      女孩沒有發出任何聲音,甚至沒有落下一滴淚,只是靜靜望著逐漸消失在火中的父母--用空洞無神的雙眼。
      為什麼能如此安靜呢?為什麼沒哭喊呢?
      大概,是因為太過悲痛了吧!
      那已經不是常人所能理解的情感了,應該說,臨駕於任何情感之上,並不是單純以「悲痛」這種平凡的感情能形容。
      如果一開始不要向父母求救,還會是這樣的結果嗎?--女孩自責,當時默默忍下的話,父母也許不會死了。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無力地跪下,她已經沒有立足在這世界的能力了。
      緊握的雙手即使握的再用力,握到淤紅、出血,也無法握住父母的生命。
      自己只是個什麼也挽救不了的廢物,只是個殃害父母的廢物,這樣的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
      到底是為了什麼……
      「妳知道是誰害死他們的吧?」洛斯特瞥了女孩一眼,如此提問。
      「不明白嗎?害死他們的是妳!」
      將一口唾液吐在女孩臉上,接著朝她腹部猛力一踹:「給我懺罪,跪伏於地!」
      蜷曲、痛苦,更多的是不甘心……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是這樣的命運呢?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那樣平凡的心願,難道錯了嗎?
      為什麼?
      究竟為什麼,連那種細微的願望都無法實現?
      「聽好了。」
      洛斯特走到因為腹部劇痛而蜷曲的女孩後方,蹲下來愛撫著:「老子會饒恕妳的罪孽,前提是妳必須贖罪。」
      女孩沒有任何回應。
      現在的她大概失去任何思考能力了吧?不,連最基本的,作為一個人的自覺都喪失,就如同失去靈魂的木偶一般。
      他扯破她的衣服,在全村的人面前,女孩又一次、又一次……受到污辱。
      
      ♀                         ♀                         ♀ 
      
      幾年來,女孩就如同一隻籠中鳥,不,比籠中鳥還不如。長期以來,她都只是一個被關在牢籠中,毫無自我意識的人偶。
      人偶重新拾回「心」,是在她肚子日漸脹大,九個多月後小末出生的當天。
      那是個從人偶體內出生的懵懂嬰孩,只會順應本能不斷放聲大哭,但是,正是那哭聲救贖了喪心內心的人偶。
      --她重新感受到了人類該有的情感。
      
      伴隨著失而復得的心,復仇的欲望也湧上心頭。
      --殺了他。
      把這些令人怨恨的傢伙都殺了!
      女孩找到了自己的存在意義--為了復仇而存在。
      但是,卻沒有一次成功過。
      每一次的失敗,都只會換來身上無數的傷痕。
      痛,好痛。
      比起滿身的血痕,無法報仇的心更痛,好想、好想殺了他!
      「沒用的,這樣的等級差距無論妳怎麼做都只是白費。」名為洛斯特的男子如是說:「妳就只是個供人玩樂的禽畜罷了。」
      的確,女孩也認為自己就只是個廢物,明明敵人就在眼前,卻什麼也做不到。
      什麼也辦不到的自己,一點用處也沒有。
      「怎麼,妳恨我嗎?」
      女孩沒有回覆。
      比起恨他,女孩更恨無法殺了這傢伙的自己。
      「給我記好了,即使是姦淫擄掠,只要勇者打著大義的旗幟都會被饒恕。」
      他使力掐著女孩的臉,以邪淫的語調說著:「這就是這世界的價值觀。」
      說完,將手伸入女孩口中揪出舌頭,拉扯著,女孩感受到快要撕裂般的劇痛而掙扎著,但依然沒發出任何哭喊。
      憎恨--恨眼前的男人,恨全村的人,恨這個世界,恨什麼也無法挽回的自己。
      全部,這世界的一切都令她感到怨恨。
      ……
      那名憎恨一切的女孩的名字是……
      --蕾伊.卡利米(Rei.Karim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2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小說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幽紫幽蝶
鑽棉被去~明天再看 ^~^

05-08 22:38

百合コンの玥炭
嗯嗯~w05-08 22:54
Mercury Lampe
太黑了......[e26]

05-08 22:59

百合コンの玥炭
嗯嗯~這部分是這章節比較黑的部分>"<05-08 23:01
幽紫幽蝶
六歲..也太小了吧~起碼要...咦咦咦....當我沒說[e26]

05-09 07:16

百合コンの玥炭
妳居然……05-09 08:14
兔耳猴猴
好可憐的梨(哭)
眼眶泛紅

05-09 19:59

百合コンの玥炭
YA~大成功w05-09 20:22
兔耳猴猴
我是個很容易哭的人
所以不是你成功~(被拖進廁所

05-09 20:25

微雨
嘛...比舊版更殘忍了QAQ
原來小末是黎生的?一直以為是那男勇者的私生子@@

05-10 17:54

百合コンの玥炭
差不多吧?
只差在提前說明小末的身分05-10 17:56
微雨
我記得之前火刑完就結束了OAO?!
也沒在父母跟村人面前...0.0
還是我記錯了?XDD

05-10 18:01

百合コンの玥炭
妳記錯了w05-10 18:38
茶米(dav)
最近比較忙,沒上來看

沒想到一看就裝著這麼黑的小說了= =+

6歲太小了啦....起碼也要XX....

咦!!我說了什麼嗎!!![e28]

05-11 08:52

百合コンの玥炭
你....長大一點就可以嗎!?05-11 12:06
默蒼蒼
那男人鐵定是....羅莉控!!!
叫那男人自己去玩BL,她毀了純潔的百合QQ

05-12 11:42

百合コンの玥炭
蘿莉控是守護蘿莉的存在啊啊!!
那男人鐵訂是個渣(喂05-12 12:49
火炎焱
不知道是不是我平常黑暗的東西看太多了,這篇我感覺沒有那麼黑暗......

05-21 16:39

kevin9852012
那男人真是禽獸不如阿~~[e10]

07-07 16:25

百合コンの玥炭
標準的惡役w07-07 17:12
闇夜使徒
六歲也太小了,起碼要10歲吧

08-08 19:28

百合コンの玥炭
重點是這邊嗎!!??08-08 22:47
闇夜使徒
還是十歲小孩他就覺得太鬆,不夠爽?所以六歲就出手了?

08-08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u1116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 第2... 後一篇:黎(蕾伊.卡利米)蘿莉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