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幸福來臨時(中)

作者:望月│2013-05-04 12:09:43│巴幣:36│人氣:362
 
 
想哭就哭吧!一直憋著會得內傷的。
 
你根本就不懂...
 
有些絕望是無法擺脫的。
 
 
「嘔...」早餐才吃了幾口,就吃不下去了,乾嘔了幾下,嘔吐的症狀才緩和一點。
 
我休息一會兒,繼續把未吃完的三明治吃完,咬了幾口,又全部吐出來。
 
「嘔...咳!咳!」不行了...好難受...
 
因為壓力與疲勞造成的病狀讓我越來越痛苦。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承受這樣的痛苦?
 
每天一早吃早餐時都會想吐,但吐不出東西,在吃的過程中儘管痛苦,卻還是多少要吃一點,這樣可以緩和嘔吐的跡象。
 
我很慢很慢的吃著,眼淚無意識的落下,一滴、兩滴、三滴,淚水止不住的滑落。
 
「...嗚....」我邊哭邊咬著我的早餐。
 
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想哭,所以哭了。
 
「啊~」我扔下早餐三明治,忍不住伸手把桌上所有東西掃下去,手一揮,兵兵乓乓的,全部摔落到地上,乾淨的地板瞬間一片狼藉。
 
「嗚嗚嗚嗚嗚~」我雙手撐在桌上,抱頭,無止境地哭著。
 
什麼爸媽要把我生下來?
 
為什麼我會有自己的想法與思考?
 
為什麼我會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有時,總會想,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在這個世界?
 
擦乾眼淚,看了看時鐘,是時候該出門上學了。
 
緩緩地拿起地上剩幾口的三明治,強忍著痛苦,硬塞進嘴裡。
 
「嘔...」
 
就這樣吧...
 
身體狀況出了問題也沒去看醫生,因為沒時間。
 
我沒有時間可以耗,下次的考試一定要考第一名!
 
 
手撫著胃,胃痛又發作了。
 
儘管是老毛病,但是不管的話疼痛可是會往上蔓延的。
 
「瑆玥早安!」我的好友小佳從我背後用力地拍下去,隨後來到我的右邊跟我並肩走著。
 
「早、早阿。」小佳妳太用力了,好痛。
 
「早安!」我的左邊突然冒出端木泉,他微笑打招呼。
 
這傢伙...一副什麼事都沒生過的樣子,看了就來氣。
 
難道...只有我對昨天的事還那麼在意嗎?
 
只有我還對端木泉昨天對我說的話耿耿於懷嗎?
 
「小瑆玥?妳幹嘛一直看著我?」端木泉注意到我的目光,我們四目相對的那一刻我立刻移開視線。
 
我竟然看端木泉看到入神!
 
我一定是病了!而且病得不輕!
 
「嘶...難道我又變帥了?」端木泉故作思考,還摸摸自己的臉。
 
「自戀也要有個限度吧?!」小佳抽了抽眉,往他的頭拍下去。
 
為什麼這傢伙總愛做讓我無語的事?
 
我忽然放慢步伐,胃痛開始蔓延到胸口,胸痛了,我忍不住按住胸口。
 
小佳與端木泉一來一往地說得盡興,完全沒發現落後的我。
 
停下腳步,遙看走在前面的兩人,我慢慢地蹲下來。
 
身體要撐不住了嗎?
 
什麼時候才會附和不了而病倒呢?
 
什麼時候才會附和不了而死亡呢?
 
「瑆玥!」
 
「瑆玥,妳怎麼了?」
 
那兩人終於發現了我,跑過來關心,我抬起頭換上尷尬的笑臉,「我腳突然抽筋了。」
 
秋高氣爽的下午,太陽漸漸下山,一陣風微微吹過,掀起了我的長髮與衣裙。
 
「小瑆玥,看到內褲了。」身後忽然傳來端木泉壞壞的笑聲。
 
我不慌不忙的回頭,白了他一眼,「我有穿安全褲。」
 
再次轉頭,自顧自地走著,端木泉走在我後面,低聲說道:「對不起。」
 
我不理他。
 
「對不起,我不知道妳有傷。」端木泉沉沉的話音帶點一絲遲疑:「妳...被家暴了?」
 
「才沒有!你不要亂說!」我緊張地回頭,他會這麼認為,是不是代表每個人看到我身上的傷都會以為我被家暴了?
 
好險我遮蓋得很好,好險現在這種天氣穿的是長袖。
 
「有些人的爸媽比較嚴格,你不要大驚小怪的。」我不想讓他知道太多。
 
「是嗎?」他走到我身前,低頭與我對視,「妳過得快樂嗎?妳幸福嗎?」
 
心跳漏了一拍,我強迫自己揚起嘴角,微笑,「你這什麼話?看不出來我很快樂嗎?」
 
「我的確看不出來。」他異常認真地說:「在我看來妳一點也不快樂,卻要強迫裝出快樂的樣子,這樣好嗎?」
 
我呆呆地看著他,他怎麼會...
 
「別再裝了,至少在我面前不要裝出一副自己很快樂的樣子,這樣的妳我看得很難過也很心痛。」他皺起眉,不捨的、難過的、痛苦的,許多複雜的情緒混在他的眼裡,使我看不清。
 
「不要再假裝過得很好的樣子了,這樣妳只會更難過。」在他沉沉的話語中,我的笑臉漸漸沉下。
 
「瑆玥,我想要妳快樂,是打從心底的快樂,而不是裝出來的。」
 
他語畢,有一滴淚水不經意地從我眼角滑下。
 
從來沒有人這樣對我說過,從來沒有人發現我其實是裝出來的,從來沒有人希望我真正快樂。
 
只有他──端木泉。
 
我壓抑許久的眼淚終於在此時湧出眼眶。
 
「...所以我才討厭你,你這傢伙!」我狠狠的打在他身上,「你為什麼要發覺我的秘密?為什麼要說出我的心聲?」
 
為什麼?為什麼要撬開我好不容易建造的心防?
 
我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所以跟人總是保持一定距離,交友也只是點到為止,從不讓人深入理解。
 
「你根本就不了解我!」我哭著朝他大吼,他懂什麼?他懂那種痛嗎?
 
不懂,他根本不懂。
 
沒有親身經歷過,是不能體會的。
 
「是妳不讓我了解妳啊!」他激動地握住我打他的手,他的眼神裡滿是心疼,「是妳封閉了自己,不願讓其他人靠近,妳什麼都不說,沒有人會知道的。」
 
「可是你知道...」我無力地說著。
 
「那是因為我喜歡妳。」他說得很輕,卻撞在我心底,心跳撲通了一下。
 
他說什麼?他喜歡我?
 
「因為喜歡,所以會不由自主地去看妳、想妳、觀察妳,這樣妳滿意了嗎?」
 
我愣愣地看著他,他盯著我半天,兩人沉默許久,他終於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看來妳聽不懂哪~」他垂下臉,瀏海遮住他一半的面容,我看不到他此刻的表情。
 
「泉...」我輕聲地親暱叫喚,他猛然抬頭,欣喜的眼神表露無遺。「我討厭你,誰叫你要戳破我的謊言?!」
 
淚水,又開始落下。
 
他突然抱緊我,「想哭就哭吧!沒有人會發現。」
 
聞言,我真的大哭了起來,把至今所有的情緒一起發洩出來。
 
抓緊泉,在他懷裡大哭,「嗚哇哇哇哇啊啊~」
 
「哭吧!堅強了多久,痛苦了多久?就讓自己不堅強一次吧!」泉在我耳邊輕聲說道:「在我面前不需要壓抑,不需要偽裝。」
 
 
 
-------作者的廢話時間-------
 
我也希望有個人可以安慰我、逗我笑,所以泉這麼角色就此誕生。
 
上一篇創作時忍不住的、不經意地會落淚,這次沒有打到掉淚,卻總是一陣鼻酸,
 
因為種種的壓力與疲勞導致身體狀況出現了問題,
 
不管是腸躁症,還是胃痛、胸痛,最近又多了抽筋的現象,
 
一一顯示身體在抗議了~
 
總是覺得身體好沉,總是覺得好累,總是覺得...隨時都會倒下的樣子
 
每次在創作幸福時,總讓我寫不下去,很沉重...
 
下篇就完結了,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7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青松寫
先給予 1 GP 以示鼓勵 :)

還請加油唷 !

忙碌,比較有時間時,我會看的。

05-04 14:15

望月
謝謝^^05-05 21:42
超高校級の絶望 真妖
目前還看不出幸福在何處呢....
...老實說,這種文章對敝人挺棘手的.嗯...=H=

05-05 12:31

望月
幸福就在眼前,只是太平常,容易被人忽略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寫悲文,搞笑類不太擅長QWQ05-05 21:47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嗨,才看到中,不過給個小建議,刪節號要打六個喔!
然後我看不太出女主角認為自己:『交友有點到為止』的行為是像什麼,
感覺可以描述更多喔~

05-06 02:21

望月
刪節號的部分是因為我懶得打((被巴
好的~我想說主要不是在交友方面的事情上,帶過就好05-10 20:11
劍魔寒香
文句簡潔有力,簡單但明白的說明腳色的心情。

錯字
什麼時候才會〝附和〞不了而病倒呢? 什麼時候才會〝附和〞不了而死亡呢?
附和→負荷

話說,這是妳自己生活心情的寫照反射嗎?

05-06 09:08

望月
謝謝你的錯字提醒~~
是阿,在我的作者廢話那裡就有說05-10 20:14
緋玥
嗚嗚嗚有感動到TAT
種種壓力壓得自己喘不過去來 這時候就需要泉這樣的人
嘛緋玥就是因為雷叔的溫柔體貼才喜歡他的////(獵人裡的角色)好像有些扯遠....OAO
額阿緋玥還是不善表達阿(淚TAT)
看幸福這篇時每次都覺得好心酸QAQ

05-06 18:43

望月
我在打幸福文的時候也是一陣鼻酸><
每個人都需要有個精神支柱,在你難過沮喪時,給你安慰,給你重新向前看的動力
我的精神支柱就是長髮帥哥喔!哦呵呵呵~((此人長髮控05-10 20:43
小馬
星月,嗚嗚~妳害我不覺掉淚。妳後續文說到的是妳的身體狀況嗎?若是,希望妳要去看醫生,因為直到我生病了,我才發現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一旦病了,金錢和功名都是假,請慎思!

05-07 16:16

望月
是的...所以我真的生病感冒了
我要暫時離開巴哈的理由有一半就是因為身體狀況出了問題,
但是一直沒時間去醫院,
其實之前就有去大醫院看過,只是後來好像沒什麼效果,近期要再去,卻沒時間05-10 20:57
小馬
有些失調的毛病,可以請高明的中醫調理,才能見改善,當然生活起居正常,是必備的條件;希望你得遇貴人,這是我衷心的祝福。[e35]

05-11 11:36

望月
謝謝小馬的祝福:))05-14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obu2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幸福來臨時(上)... 後一篇:幸福來臨時(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