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永恆戀語 記憶二 開端

作者:夜玖│2013-05-03 23:18:29│巴幣:4│人氣:151
永恆戀語 記憶二
開端

「目前狀況的概略大概就是這樣,到這裡為止聽的懂嗎?」自稱菲妮艾薇的女巫面帶笑容的看著我,也順便介紹了她的妹妹,菲露米。「嗚呼呼,順便?」對此,菲露米表達了小小的抗議,琥珀色的瞳眸中爍滿了不滿。

我遲疑了片刻,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簡單的來說,這裡是阿陀維斯大陸,而芙莉迦神看上了我的力量,所以將我召喚到這個世界來,為的就是讓我成為神行者,並將這個世界從黑暗中解救。

聽的懂才有鬼。

......這種聽起來像是英雄故事一般的情節,我真的做的到嗎?再說我只是個沒什麼力量的平凡人,唯一能稱的上是武器的就只有笑容而已。

而且,芙莉迦神這種聽都沒聽過的神衹誰會知道啊!擅自自作主張將別人強行拉入其他世界,這種自私到一個不行的行為,還稱的上是神明嗎!?

「所以,我該怎麼做才能回到原本的世界?」事到如今,多說什麼也沒用,只好想辦法完成那實在是有些強人所難的要求。

「這個嘛......其實也沒有很難,」菲妮艾薇稍微思索了下,接著又擺出了招牌笑容。「只要協助你的冒險者找回所有的記憶就可以了。」似乎是察覺到我的疑惑,她又補上了關於冒險者的介紹。「冒險者是會與你一起進行冒險的夥伴,除了是以能源驅動之外,和一般的人類並無區別。」

「那要怎麼讓他們找回記憶?」

「透過不斷的在遺跡中探險,打倒魔物之後或許就能取得一部份的記憶碎片。」菲妮艾薇指向窗外,一大片茂密的叢林在翠綠之中散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死寂。「看到了吧?那是忘卻樹海,也就是所謂的遺跡。」

魔、魔物?聽起來感覺有點危險啊......「妳們會和我一起去吧?」人生地不熟的,雖然還稱不上是熟識,但找幾個自己認識的人多少會安心一點。

「不,我們協助者的工作只是幫助神行者除了專心探險遺跡外沒有多餘的顧慮,頂多就是打雜之類的工作,像我們這種人衝進去也只是尋死而已。至於遺跡嘛,則會在冒險者的陪同下一同前往。」

「......那妳們說的冒險者在哪?」有些無力的,我小聲提出了最後的問題。連妳們進去都是尋死,那我這下子肯定是穩死的了。

「這位就是依據與你個性最相符而挑選出來的冒險者。」菲妮艾薇將房門打開,門外站著一名有著金黃色頭髮的少女,高度與菲露米差不多,一雙水藍的大眼眨呀眨的,頭上還有一對如獸類一般的耳朵。

「嗚呼呼,你就好好和她相處吧。」語畢,菲露米很順手的將門給關上,獨自留下了沉默不語的我以及少女兩人。

緊張與尷尬的氣息在我們之前擴散開來,我決定率先打破這片沉默。「那個......請多指教。」出於友好的伸出手,我微笑著。聞言,少女緩緩抬起頭來,以某種奇怪的眼光看著我。

「......喂你,為什麼要用那種色瞇瞇的笑容看著古露?」

......

............

雖然仍是一臉和樂,但我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額間爆出了青筋。

老子是真心想和妳交朋友,妳居然說我色?
 
「不要喂來喂去,我也是有名字的。我叫做拉梅亞。」「拉梅......好難唸。」
 
我聳聳肩表示無奈,沒辦法,名字又不是我取的。

「古露的名字是古露露喔。」
 
古露古露露?真饒舌......
 
「吶,快點快點快點!」突然牽起我的手,古露露的語中難掩其強烈的興奮與期待,從她的眼中,我看到了充滿鬥志的好勝心。「你的事古露已經聽菲尼艾薇她們說了,你不是要協助找回古露的過去,而古露也藉此替你尋找過去的歷史嗎?」

「是沒錯啦......」想要改變這個世界,就得先知道過去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那還在等什麼?快點和古露一起去遺跡探險啊!」「好吧,那就走吧。」看她那麼積極,倒也不是件壞事。
 
「慢著,你們想去哪?」才剛踏出房門,菲妮艾薇便叫住了我們兩個。

「當然是去遺跡啊。」不然我還能去哪,回我家嗎?

「在那之前,你最好先好好建設你的城邦。」看見我一臉的厭惡,菲妮艾薇淡淡的揚起了笑容。「城邦是你今後要居住的地方,要是不好好建設,你總不會想露宿在外吧?」

「......」

「很好。」對此,菲妮艾薇滿意的笑了下,開始了她的長篇大論。
-------------------------------------------------------------------------------------------------------------------------
深夜,結束了菲妮艾薇精神轟炸般的摧殘,我搖搖晃晃的推開門,卻看到古露露躺在床上。

「......那是我的床诶。」

某人似乎完全不打算理會我,轉身將臉埋入枕頭中。「難不成你要古露睡地板?」

我輕嘆一口氣,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睡個覺。冰冷的觸感由木製地板傳來,緩緩的,我閉上了雙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6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63320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恆戀語 記憶一 神選者... 後一篇:永恆戀語 記憶三 石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