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運命の罫-番外(第一次邂逅)

作者:sayo│2013-05-01 16:47:04│巴幣:4│人氣:163
番外(第一次邂逅)

十五年前…

在一個寧靜郊區,原本應該是這樣啦!不過今天卻多了許多的搬家工人進進出出…

「炎哥哥,新家好漂亮喔!!」一個年六歲,長的十分可愛的女孩,用著軟軟的嗓音對著眼前十歲的男孩高興的說道。

男孩寵溺的摸了摸女孩的頭說:「是啊!這裡就是我和佳凝要一起住的新家呢!」

等到搬家工人都離去了之後,兄妹兩人便開始整理起東西…

“叮咚!叮咚!”

「嗯?有客人?」

聽見門鈴,男孩原本要去開門,但女孩卻比他早一步衝到了門口打開了門…打開門後只見一個有著一雙大眼,皮膚白裡透紅,綁著雙馬尾,年紀和佳凝相仿的女孩站在那。

站在門口的女孩一見門開了,便高興的開口道:「你們好!媽媽和我說你們是今天才搬過來的…所以…所以我想來和你們做朋友!」女孩說完後看向站在門口的兄妹兩人。

男孩看了一眼女孩,便走出來笑著說:「好啊!我叫烈向炎,這是我妹妹烈佳凝,你呢?你叫什麼名字?」

女孩一聽吐了吐舌頭:「嘿嘿…我都忘了說呢!我叫徐潔柔,請多多指教!」

從那天開始,徐潔柔每天都會跑到他們家去,他們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某天,從烈宅走出了一名樣貌非常出色的少年,烈佳凝從那個少年身後追了出來,邊跑邊叫道:「霖哥哥!等等!」

這個少年就是齊佑霖,他停了下來,轉過頭對著烈佳凝道:「佳凝,你應該知道,我是必須要離開的,不是嗎?」

烈佳凝一聽泫然欲泣:「可、可是……」

烈向炎也追了上來,對著自加妹妹說:「佳凝,別這樣,霖他沒有選擇,如果你硬要他留下,會害了他。」

烈佳凝看了看自家哥哥,又看了看齊佑霖後才不情願的說道:「人家都知道啊…只不過人家不想要霖哥哥離開…只是這樣而已啊…」

齊佑霖抹掉她臉上的淚水笑說:「傻瓜,又不是再也見不到,別哭了。」

烈向炎看向他說:「霖,希望下次再見,保重了。」

齊佑霖對他笑了笑:「好,佳凝,要聽炎哥的話喔!我先走了。」

「嗯…」

齊佑霖正要離開時,一抹嬌小的人影從他身旁跑過,他回頭看了一眼,只見那個女孩,跑到烈家兄妹面前,綻放出一抹笑容,見到這景象,齊佑霖也勾起了一抹笑容…殊不知…他們在不久的將來,會再次的相遇…。


番外(第一次的邂逅)END


------------------------------------------(待續)

作者廢言:

嗯... 運命の罫的第一篇番外終於面世了(?)

                                By  Say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3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Uroro
似乎是愛情小說哪OAO!!

05-01 16:50

sayo
是啊~~ 奇幻的我的腦細胞只足以負擔開頭[e25]05-01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0900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道千金是王妃-第二十二... 後一篇:(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