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同人/特傳/冰漾】最想要的、情人節禮物(下)

作者:綠芙*碧藍自耕農│2013-04-22 21:00:46│巴幣:14│人氣:3633
*學長崩壞注意
 

  情人節當天,冰炎一大早就起床了……不、該說他昨晚根本就沒有睡好。
 
  雖然平日在褚冥漾面前總是一副游刃有餘的模樣,然而面對這種事情冰炎果然還是會感到緊張,他一面在腦中把昨晚看的「參考書籍」全部複習一遍,一面在房間的客廳中來回踱步。
 
  等等對方來了該擺出什麼表情呢?送上讓他安心的微笑似乎不錯……噢、不行,那傢伙絕對會露出癡呆表情腦殘自己是不是被安地爾掉包;還是維持平日冷淡的表情好了,可是這樣會不會嚇到小學弟讓他退縮躲回房裡呢?
 
  「嘖!煩死人了!」糾結不已的混血精靈煩躁地踹了下浴室的門,而後想起自己是不是該先去洗個澡。
 
  拉開衣櫥的抽屜,冰炎拿出自己珍藏、號稱可以防火防水防子彈的黑袍專用內褲,這件他只允許自己在特S級任務套上的決勝褲將在今天面臨最艱鉅的考驗,而冰炎相信自己與好夥伴會和以前一樣相偕度過難關。
 
  走進浴室扭開龍頭,冰炎讓帶有涼意的冷水淋上有些過熱的腦袋。只是身體的溫度雖然降低了,思緒卻不斷飄到扇老太婆擅自下載進他手機的影片中──小小螢幕裡的黑髮男孩被高大的男人壓在身下,口中發出急促的低喘……當時他只瞥了一眼就怒把影片給刪了,現在卻有些後悔沒看到最後。
 
  嘖、早知道就留下來當作參考。
 
  淅瀝的水音中倏地夾雜了門板的叩擊聲,冰炎身體反射性地戒備了下,而後又因感到熟悉的氣息而放鬆。
 
  真是……早跟褚冥漾說過把這裡當做自己房間就好,備用鑰匙也交給他了,但小學弟每次進來還是執意要敲門,乾脆下次請賽塔把兩個房間打通好了。
 
  輕叩在停頓數秒後轉為鑰匙轉動門鎖的聲音,冰炎也跟著關上蓮蓬頭,側耳傾聽門外的動靜,就聽得褚冥漾喊了幾聲後又繞出去,片刻又傳來重物放在桌面的碰撞聲。
 
  老實說他沒料到褚會這麼早來,更想像不出他居然會自備道具,本以為依小學弟容易害羞的個性大概會拖拖拉拉直到最後一刻,像這般落落大方的態度倒顯得仍在猶疑的自己不像男人了。
 
  思及此,冰炎一咬牙,迅速穿好衣服後推開浴室的門,坐在客廳沙發上的褚冥漾聞聲側過臉龐,兩人視線銜接,而後黑髮男孩咧開大大的笑容。
 
  「早安、學長。」
 
  「……早安。」面無表情的冷臉下隱藏著只有冰炎自己明白的躁動,他慢吞吞地踱到客廳,目光緊鎖在桌面堆疊的矮長四角立方體。
 
  由花花綠綠的外包裝可推測出那是送給自己的禮物。即使已有心理準備,但冰炎仍為那多達三箱的數量吃了一驚──到底是裝了哪些道具才會需要分裝成三箱?基本的保○套和潤○劑該是會有的,不過也不至於多到三箱的數量……皮○和蠟○大概不可能,褚雖然很耐痛也不代表他喜歡,剩下的就是角色○演之類的?這倒是有可能,褚那些朋友常會教他一些有的沒的……
 
  靠!自己是被褚傳染腦殘了嗎?為什麼居然開始煩惱起等等要選擇制服或護士裝?
 
  「情人節快樂,學長。」完全不清楚冰炎內心的糾結,彎起水潤黑眸的褚冥漾難掩興奮之情。「禮物是我特地回原世界準備的喔,你一定會喜歡的。學長快打開來看看。」
 
  「……嗯。」淡淡應了聲,冰炎的臉容因緊張與期待混雜而變得僵硬,困難地吞了口唾沫,他鼓起勇氣伸手扯開蝴蝶結,而後──
 
  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箱雞蛋口味的蜜豆奶。
 
  不死心的冰炎繼續往下拆,而裡頭的內容物也從雞蛋口味蜜豆奶改成牛奶口味、草莓口味……他覺得自己的滿腔慾火都被蜜豆奶給澆熄了。
 
  「褚……你買那麼多箱蜜豆奶做什麼?」冰炎青筋隱隱跳動,他覺得自己沒有馬上叫出烽云凋戈戳死對方絕對是褚冥漾平日行善積德的結果。
 
  注意到冰炎語氣不善的褚冥漾呆了下,他再遲頓也知道冰炎現在心情超級無敵差,問題是他根本不知道學長不爽的點在哪裡啊啊啊──
 
  「……啊就情人節的禮物嘛。」小心翼翼地給了個答覆,為了找出原因褚冥漾試探性地對自家學長發問。「學長不是說過想要『香香的』和『甜甜的』禮物嗎?我想來想去也只有蜜豆奶符合了……啊、那個,學長你是不是不喜歡其他兩種口味?」想來想去他只能得出這個結論,就像萊恩對飯團的異樣愛好般,學長可能對雞蛋口味有某種程度的偏執吧?
 
  「靠!」伸出拳頭往小學弟腦袋上貫下去,本來心情就不甚佳的冰炎在看到褚冥漾露出招牌腦殘表情後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他擰起眉,寶石紅的獸眼迎上小學弟的控訴目光。「我不用偷聽也知道你在腦殘,你有什麼意見嗎?」
 
  「……沒有。」完全不明所以又不敢反抗的小學弟低垂著頭,眼眶因腦袋的痛楚和委屈而含著一泡淚。「如果學長不喜歡我拿回去就是了……」
 
  「不是這樣!」冰炎按下褚冥漾正想搬動禮物的手,在接觸到對方泫然欲泣的雙眸時他就已經感到後悔,其實小學弟並沒有做錯任何事,一切都是自己腦內妄想過度膨脹造成的……遷怒在褚身上的自己實在很差勁。
 
  「我昨天晚上沒睡好所以有點煩燥……對不起。」停頓許久後終於擠出道歉的字句,向來是行動派的冰炎乾脆一把抱住褚冥漾。「蜜豆奶我很喜歡,我會珍惜地喝完的,謝謝你,褚。」
 
  「嗯。」輕輕應了聲,心情逐漸平復的褚冥漾露出了釋然的笑容。「學長喜歡我也感到很開心。那個、如果覺得累的話要不要再進房間休息一下?」
 
  如果不是清楚知道小戀人是沒什麼心機的笨蛋,他幾乎要以為那個問句是別有深意的邀請。冰炎鬆開圈住褚冥漾的手,有點不自在地撥了下頭髮。「我還不累,等等有點事要外出,稍晚才會回來。」
 
  不管是山上還是海邊……就算去獄界也無所謂,總之冰炎明白要是不儘早離開褚冥漾遠遠的,他絕對會把人拖到床上壓到唉唉叫。
 
  「是任務嗎?」看著單純的小臉染上擔心,冰炎忍不住伸手掐了下:「不是多危險的事,放心。」說完也不理會褚冥漾還有話要說的表情,逕自走入臥房拿出外出服換上。
 
  「等等、學長。」也跟著進寢室的褚冥漾匆匆從衣櫃取出黑袍靠了過來,冰炎先是皺了下眉,而後還是順著小學弟的意套上。「路上小心,颯彌亞。」對直呼戀人真名似乎尚未習慣,害羞的黑髮男孩瞬間小臉紅透。
 
  「嗯,我會儘快回來的。」不敢吻唇瓣怕自己因此失控,冰炎啄了下褚冥漾的額,心中思量著儘量到溫度低一點的地方,不然熱烘烘的腦袋大概很難冷靜下來。
 
  腳下的移動陣隨著金光逐漸開展,凝視著在原地笑著揮手的小戀人,冰炎腦中浮現了回程帶個蛋糕給他的想法……或許直接帶人去喝喝下午茶也不錯?至於什麼情人節餐廳訂位已滿對他來說根本不是問題,誰教黑袍不管到哪裡都有特權呢?
 
 
------------------------------------(分隔線)-----------------------------------------------------------------
 
這兩天換電腦了,新灌的WIN7用的不太上手=3=
 
研究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3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小說|短篇|特殊傳說二|特殊傳說|特傳|冰漾|同人文|BL|同人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麻糬麵包
>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箱雞蛋口味的蜜豆奶。
噗哈哈哈哈~~~
果然兩個人想的完全不同 XDDD

05-16 11:29

綠芙*碧藍自耕農
學長滿腦子不懷好意啊XDDD
小漾漾太老實了根本不會往那邊想WWWW
05-16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Ik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特傳/冰漾】最想... 後一篇:【勇者造型】冰與炎的殿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