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榭爾勒】濱薊 完整人設/背景

作者:WEWEI│2013-04-19 12:39:55│巴幣:0│人氣:1156


人設:

和平主義的少女,珍惜他人的生命、反對戰爭的理念,對於女神存有一絲懷疑。
陣營:混亂善良,絕不主動傷害他人...但也不一定會安慰、幫助他人。
(性向:正常、百合皆可,目前已有CP)

===============================================================
注意:

1.非常容易喝酒醉,且酒醉後會突然爆走炸房子。
2.吃到極度難吃的食物,會突然抓狂、個性爆走。
3.對兩性認知是0分,光是看到謎書封面就會害羞逃跑。
4.害怕身體被約束,一旦被抓住就會進入害怕狀態。
5.極度怕鬼,遇到神秘事件會癱在地上等死。
6.有嚴重糖分成隱症,對甜食沒有抗拒能力。
7.耳朵及頸後是敏感帶,盡量不要隨意觸碰。
===============================================================
過去:

記憶被魔法捏造,認為自己被富有家族視為汙穢的不存血脈而遭受殺害。
 
其實真正的記憶是,患有憂鬱症的母親因見不到上戰場的父親而自殺,然而幾年後...父親腦部受重傷而被軍隊遣返回國。雖然軍方有給予金源補助以維持生活,但是濱薊的父親因腦部受損,導致記憶及智能一直不斷退化...最後退化成不適字的幼兒,使得擔任照顧者角色的濱薊幾乎面臨崩潰。
後來一位隱居的魔女造訪,他告知濱薊他能治好父親的症狀,但代價是她父親的血緣關係將會終止,且不再認得彼此。

-----------------------------------------------------------------------------------------------------------------------

活動地點:

8 -12歲因母親憂鬱症太嚴重,無法照顧她,因此大部分是輪流到遠親家輪流寄住(10歲末母親自殺)。13 -16歲獨力照顧父親。17歲遇見鄉野魔女,記憶捏造後、跟隨離去。

****************************************************************************************************

兩者身分的區別:

假身分:濱薊‧夏蒂法,直髮、眼睛比較細長。個性比較獨立、穩重,習慣文謅謅的對話模式,對世間沒有任何期望...只是扮演好貴族後裔的角色。
傳言(事實):在一年前失蹤(死亡)與夏蒂法家失去聯繫。
花語:孤單一人,關係人:乙葉、泰倫斯
擅長領域:舞蹈、禮儀、哲學(人性本惡論)。


真實身分:薊.卡多利亞,捲髮、眼睛比較大了點。個性依賴、愛哭怕生,比較會撒嬌與惡作劇,幼年被異性欺負捉弄,導致性向偏向同性。
傳言(事實):在一年前失蹤(離去),沒人知曉她的去向。
花語:獨立, 關係人:櫻桃、以恩、文森特
擅長領域:心理精神學。

現在身分:平日個性與思想以假身分為主,不過有時後或感到害怕時...會突然回復小薊的個性。認為頭上的髮帶、占卜皆是曾經與某人的牽絆,但是卻始終想不起來那段記憶。
擅長領域:神秘學。

=================================================================

魔法類別:

一.失落魔法:
   1、稱號:欺瞞者 (更改無生物的性質與架構,可為炸彈、三態變化、單純附加魔力...等,
         魔法穩定度:固體〉液體〉氣體。 /  消耗魔力:固體<液體<氣體。 )
    2、稱號:偽創世 (捏造不符合常理的事物,可製造出群體觸手生物、永眠魔薔薇...等)

    * 註釋:不可對動物使用,且施法時須以實體物質為交換條件。當施法者失去意識或觸碰超
      過5秒時,魔法會自動無效。

    2.占卜,偏向日常占卜(茶占、火燄占)。

++++++++++++++++++++++++++++++++++++++++++++++++++++++++++++++

戰鬥方式:

武器皮鞭(藏在裙底),一邊對地面碎石、野花、小草、落葉...等進行魔力賦予(炸彈化)或是把物質轉化為觸手生物,一邊進行逃脫或襲擊。

****************************************************************************************************


                       【28歲】                                                                    【18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9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7667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練習2... 後一篇:【榭爾勒】一堆雜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