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捏)《笨蛋,測驗,召喚獸》小說10﹒5集簡單心得

作者:素月樓│笨蛋,測驗,召喚獸│2013-04-17 12:46:15│巴幣:2│人氣:783
之前是努力趕進度,這次終於首度追上最新的集數!

一如往常的搞笑風格故事,我稍微敘述一下每一篇的劇情內容(下次應該把篇名也抄錄下來才是):

1﹒久保利光的弟弟及土屋康太的妹妹,一起到文月學園參觀。
不過親眼目睹學校裡各式各樣的怪人後,久保弟弟對文月學園的幻想破滅了…

2﹒因為霧島翔子研究黑魔術,造成幾個主角們靈魂互換而引發騷動。
而這篇最重要的一點是:D班的女生果然都受到清水美春的影響,都有百合傾向!

3﹒被鐵人、也就是班導師西村老師,要求填寫出路志願調查表而傷腦筋的F班眾人,決定用召喚獸叫出想像自己長大後的樣子做參考。

我最關心的自然是木下姐弟:秀吉如同大家所想,成為劇團演員。
優子則是成為作家,但秀吉卻不想說姐姐寫的是什麼樣的作品…

4﹒最後一篇又是較為正經的風格,以姬路瑞希的第一人稱角度,描述她在小學時期與吉井明久的往事,讓讀者了解為何瑞希會喜歡明久。

看完這篇後,覺得明久會與雄二成為朋友,還真的是命中註定!
這兩人都是小學時期表現相當優異,升上高中後卻變成人人口中的笨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6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笨蛋,測驗,召喚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綺羅、牡丹... 後一篇:面具迷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