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盜墓筆記

作者:玥琴│盜墓筆記│2013-04-05 12:18:25│巴幣:4│人氣:979
這部我的感想只能用精彩、好看、錯過就會後悔來形容。

漫畫只看一些沒有全看,我還是偏愛小說版的,比較有想像空間。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關於古墓、遺蹟相關的東西,只要電視上或書上有這方面的訊息我都會看。

我承認一開始我不知道有這部小說,是在同人BL圈裡,一直聽到盜墓筆記、瓶邪等詞,才決定來看看的。

當翻開書本後,我從此陷入了這個撲朔迷離的世界,謎一樣的古墓、謎一樣的角色、瓶邪之間的曖昧,以及看似真的亦是假的科幻世界,都讓我欲罷不能。(備註:我喜歡腐,喜歡瓶邪但也真的真的很喜歡這部故事)




先來談氣氛方面,我喜歡晚上安安靜靜的看書。
每當翻著這本書時,常會忍不住回過頭,深怕小說裡的可怕生物會從背後攻擊我,甚至幾次中毒頗深時,看到家裡的浴缸居然想到棺材(掩面),又想到裡面是不是躺著什麼血屍等東西。
書中的氣氛營造的非常棒,宛如身歷其境一樣。


劇情方面,更是精采,每段故事環環相扣,每個人之間聯繫著彼此,每一個墓都充滿懸疑和刺激。
在那謎一樣的古墓裡,跟著人物一起探索、一起高潮迭起、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害怕。讓人捨不得放下書,看了還想再看。
原以為一生都會平淡度過的吳邪,因為一本筆記,踏入他想都想不到的盜墓世界。
為了尋求滿是謎的自己和身邊的人的答案,他決定進入這個撲朔迷離的懸疑世界。



接下來人物,每一個角色我都喜歡,大家都有各自想找的答案,為了答案,即使會死即使會遇到危險,仍然要去冒險。

當然最喜歡的人和BL  CP就是瓶邪,他們兩人之間的愛和牽絆,實在讓人萌的不要不要。

書整套買齊後,只要有空我都會重複看,看了又看,百看不厭。

我不太會寫心得,也不太會去介紹描述裡面的東西,只能把自己對盜墓的愛能想到的都寫出來。

這部真的是一部經典之作,值得人們一看再看,一但進入這個世界就連書迷也無可自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1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盜墓筆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李與夢萌主
嗯嗯

08-11 13:35

玥琴
wwww08-15 14:06
天黑黑黑黑黑黑
好作品
只是續集

03-26 16: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2871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牧場物語 閃耀太... 後一篇:2014.01.12夏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