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心情隨意記】仰望天空

作者:凰澤 黑│2013-04-05 03:48:26│巴幣:23│人氣:390



  陽光灑落在屋頂上,微風徐徐的吹來......

 
  關上頂樓的鐵門,打了個哈欠,我慢慢的走到平常的位子躺下,平常只要有空,總是會上來想受一下寧靜的午睡時間。
 

  躺在頂樓的地板上,左手枕在頭的下方,右手默默的伸向天空,明明就近在眼前,只要伸手就碰的到,卻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
 

  嚮往著一望無際的天空,如此接近,但又十分遙遠......
 

  看著飄過的雲煙,總會連想到隨波逐流的自己,淡淡一笑,「想這麼多也沒意義,睡覺~睡覺~~」稍微挪動了一下,讓身體轉側。
 

  「果然在這裡!」
 

  聽了好幾年的聲音,我已經懶的轉身去確認。

  「跑上來做什麼?又在耍憂鬱?」輕輕的關上頂樓鐵門,說話的少女走到一旁坐著,眼睛眨阿眨的望著我。
 

  「睡午覺,還是說大小姐連這樣都要管?」嘆了一口氣,好不容易可以一個人安安靜靜的休息時間,看來這次又泡湯了。
 

  「吶......笨貓,我想吃東西~」
 

  「冰箱裡面有,自己找......
 

  「我想吃麵~」
 

  「冰箱旁櫃子打開,裡面有泡麵......
 

  「我想吃拉麵,櫃子裡只有炸醬麵跟鮮蝦魚板。」
 

  「自己煮......
 

  「不要,我要吃你煮的。」
 

  「等我睡起來再說......
 

  「不可以反悔喔!」
 

  「是是是......
 

  按照以往的經驗,大概她又是一副小狗高興時,眼睛會閃閃發光的樣子,有的時候常常在想是不是因為是狗才會被欺壓成這樣,算了,至少我還有可以休息的時間。
 

  「右手借我。」
 

  「嗯......」在次挪動了身體,讓右手比較好活動,至於對方想幹嘛就不關我的事,不要打擾到我午睡就好。
 

  「嘿咻~」
 

  聲音才剛消失,手臂傳來柔軟的觸感略帶沉重,混雜著些微汗水的體香,等等,察覺到不對勁馬上睜開眼,少女正靠在我伸出的手臂上當作靠枕,從國小看到現在的臉龐笑了笑說著:「我知道你不會對我怎麼樣的,所以,等等記得叫我起來,笨貓。」
 

  小小的嘆口氣,決定無視,閉上眼繼續休息,雖然也沒剩下多少時間了。

  「笨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1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仰望天空|小貓系列||日誌|心情|小貓系列|黑貓

留言共 5 篇留言


好好看好可愛!
好羨慕女主角(被拖
OWO黑醬文筆不錯的說。

04-05 11:06

凰澤 黑
OωO
04-05 12:27
阿朋
不只畫畫厲害連小說都一級棒呢OAO

04-05 11:14

凰澤 黑
是這樣嗎[e17]04-05 12:26
假日の過度期待
也可以躺我的手 大丈夫的!

04-05 13:05

凰澤 黑
逆奏凱~~~04-05 13:09
黑貓偷吃糖
也想吃泡麵~(睜著無辜雙眼)

04-05 18:39

凰澤 黑
有機會煮好吃的給黑貓醬吃OωO04-05 23:28
筱瑾
我詞窮了(支持)[e29]

05-21 23:00

凰澤 黑
沒關係 (搖尾05-22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a20062250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邊最近的雙馬尾... 後一篇:【RPG公會】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