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泡麵番的超強奇襲 - 戰勇。

作者:Ray│戰勇。│2013-04-04 00:58:09│巴幣:8│人氣:1208






在看過戰勇之前,不到5分鐘的短篇動畫能有這麼吸引人的爆笑情節,我只會想到日和......
以後,若是談到優質的搞笑泡麵番,我腦中一定還會迸出   戰勇  這兩個字!



完全詐欺 超燃OP
  



依舊詐欺 很熱血的OP2




在眾多泡麵番動畫中,戰勇的作畫質量算是數一數二的高。

論其內容,是以劇情發展流暢為根基,進而帶入滿是惡搞與吐槽的笑點。
吐槽也十分夠力,其有力的程度應該極接近銀魂的等級。至少筆者自己是這樣覺得。

而且,一般泡麵番大都是單回獨立的劇情,很少見到長篇連載劇情。
但戰勇不只做到畫質高、長篇劇情這幾點,內容更融入戰鬥元素。
在不強調整體劇情聯結的短篇動畫中,戰勇輕鬆的以簡單卻夠詼諧搞笑的組合,成就拔類超群的泡麵番。簡直是泡麵番數年難得一見的奇作!



誇張動聽的ED,沒想到原曲是男女對唱情歌!




尤其尤其,再加上茅野那萌到翻過去的特殊聲線,與那首好聽到超乎想像的ED和OP!
請恕我激動的用上相當於在動漫版討戰的禁字來形容......
這部根本就是泡麵番中的神作啊!

山本大叔可能要就此再度翻身了也說不定......   XD



以下為
動畫一期與二期的預告







簡而言之,這部真的是我所看過的動畫中,歌曲最強、設定與情節最精彩的泡麵番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0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勇。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半沢直樹
這部真的不錯看
另外說一下OP每集都有出現
可能看的是剪過的版本

04-05 11:26

Ray
原來是這樣阿 0.004-05 11:42
大力神
魯基母女都好萌

05-14 1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eahwazz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也許會更好,但烏托邦... 後一篇:無能為力的正義? - 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