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惡搞】浪蕩王爺的冷護衛番外篇

作者:依瑞/Ray│2013-04-01 18:42:36│巴幣:20│人氣:582
我真是瘋了……竟然放著正文不寫寫這個玩意(掩面)
 
是的,這篇是個「惡搞」的番外篇XDDD
角色崩壞有,無法接受的請自行按上一頁XD
老實說我很少寫惡搞文啊……所以如果不太好笑還請見諒XDDD
 
那麼,請各位笑納~
------------------------------
 
  「不科學,這太不科學了!怎可能會有這種事?」一名長相俊得過火的男子,一面咬著口中的吸管,一面盯著手中智慧型手機的螢幕,不斷自言自語,眉頭也皺得死緊。

  嗯?這人似乎有點眼熟?不就是飾演「浪蕩王爺」的鳳于嘯本人嗎?瞧他已經褪去身上的古裝,看來似乎是下戲不久的樣子。

  「從剛才到現在,一直在唸個不停,你到底是在唸什麼啊?」飾演「冷護衛」的紫夜一臉不解,走近鳳于嘯身邊瞧了個仔細,這才恍然大悟。「喔~原來是這個啊?」

  「妳看過了?」疑惑睞著身旁女伴的反應,鳳于嘯不解。

  不單單對於紫夜的反應不解,更是對於自己所看見的事實感到萬分不解!

  「早就看過啦,剛下戲不久就看過了。」不得不承認,她當時一面看一面哈哈大笑,笑得別人都認不出她是飾演「紫夜」的紫夜。「挺有意思的,不是嗎?」戴著變色片的眸子望向鳳于嘯,笑著說。

  「哪裡有意思了?我可是男主角、男主角耶!我長得這麼英俊帥氣,那些觀眾應該是要被我這如天神般的長相給迷住,怎麼會──」看看那些觀眾是怎麼說的?黑心、黑心,除了黑心還是黑心!他根本一點都不黑心好嗎?!更何況他也只有黑心一小部份,怎麼大家都認定他演的王爺是位黑心男啊?

  讓他最嘔的還不是這個,而是──屬於他這位男主角的風采,全都被一個名不見經傳的路人甲給奪去了!而且那個路人甲的人氣竟然比他還要高啊啊啊啊啊──

  如果那路人甲是個能與他媲美的帥哥就算了,偏偏那位路人甲只是一位老頭子!

  硍,那些捧紅老頭子的人是目瞅糊到蛤仔肉嗎?

  「放浪公主跟野獸掌櫃是什麼鬼啊?哈哈哈哈──真、真是笑死我了!」一旁的紫夜完全無視鳳于嘯的發言,看著螢幕上的觀眾的留言,忍不住大笑,笑得連眼角都迸出淚珠子來。

  見自己的發言遭人無視,鳳于嘯只好自己縮到角落,劃圈圈搞自閉去。

  哼,對啦對啦,他就是連一個只是當路甲人過場的老頭子都不如啦!跟他搭檔的女主角也是,觀眾們也是,明明他才是帥哥,怎麼她們看上的都是那個演掌櫃的老頭子啦?!

  「真是太爆笑了……你在幹嘛?」笑了許久,紫夜撫著笑得有點痛的腹部,一臉不解的看著鳳于嘯縮在角落的怪異舉動。

  是多心嗎?總覺得他周遭有好濃的黑霧,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樣,手指不斷劃著圈,口中還唸唸有詞……是在施什麼奇怪的法術嗎?

  「別管我……」嗚,這些目瞅糊到蛤仔肉的人離他遠一點!

  「喔。」不知鳳于嘯在搞什麼鬼的紫夜,頭上似乎冒出一個斗大的汗滴。但,當她的視線看見某人之後,便乾脆地拋下自怨自艾的鳳于嘯不管了。

  「前輩!」紫夜朝著那換下戲服的老頭子奔去,雙頰紅撲撲的,滿臉景仰崇拜的神情。「前輩真是太厲害了!雖是過場的角色,卻演得令人難忘!」這才是真正的演員啊!

  換下戲服不久的老頭子靦覥地搔了搔臉,笑著說:「謀啦,哇ㄟ運氣咖賀啦!」

  說實在的,他飾演的掌櫃從頭到尾沒半句台詞,連內心戲也只有短短幾句,可是整齣戲結束後,大家談論的不是男主角多帥多帥,而是他演的掌櫃,甚至還在導演的部落格裡創造不少話題,教他也很意外。直到現在,他的人氣還是有增無減,讓他走路都有風啊!

  「前輩,可以跟您吃頓飯嗎?我想請教一些演技的事!」

  紫夜的一句話,教始終縮在角落搞自閉的鳳于嘯瞬間回神。

  怎麼會這樣?戲快結束之前,明明才跟他說好要一塊去吃飯的,怎麼這老頭子一出現,馬上就搶了他的位置?!

  「哎唷,厚郎請哇ㄟ拍謝啦~」老頭子雖然嘴上拒絕,但身體老實得很,馬上跟著紫夜一起走出戲棚外。

  「等──」還來不及開口阻止,紫夜與老頭子早已離遠去。呆立許久,最後,終於像是死了心,鳳于嘯伸出去的手這才緩緩的放下來。

  不公平、不公平啊啊啊──他的內心吶喊著,可惜他還在戲棚內,否則他真想像電視廣告裡,那個躺在地上揮舞手腳喊著『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的人一樣。

  「咦?不是下戲了嗎?你在這邊幹嘛啊?」導演依瑞一面咬著嘴裡的珍珠,一面走向落寞的鳳于嘯。

  「都是妳!沒事幹嘛給老頭子戲份啊?!」一看見始作俑者,鳳于嘯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股腦地將自己的不滿與憤怒全部倒在依瑞身上。

  怪她沒事幹嘛要給老頭子戲份啦、為何王爺的人氣會不如區區一個掌櫃啦、明明就是他比較帥啊、跟紫夜開開心心去吃飯的應該是他,而不是那個老頭子啦……巴啦巴啦的。

  過了許久,鳳于嘯才冷靜下來。

  呼,導演終於知道他的心聲了吧?感到慚愧的話,就請他去吃一頓好料的來撫平他受傷的心靈吧!他要求的不多啦,只要有龍蝦生魚片或是魚翅鮑魚大餐就可以了,順道來幾隻帝王蟹他也不反對啦……

  孰料,依瑞竟是滿臉鄙夷地開口──

  「怪我嘍?」

  接著,便揚長而去。

  被那三個字敲得頭暈腦脹,全身無力的鳳于嘯,只能呆呆看著導演越來越遠的背影許久、許久……

  「臭老頭,我恨你!」
 
~全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7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自創|小說|惡搞|短篇|掌櫃|除了掌櫃還是掌櫃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白金公主-馨梨
哈哈,我就知道鳳于嘯一定會抱怨,我也覺得他的存在感輸給一個短短幾行字的掌櫃好扯,不過這該怪誰?是誰先提起這個萬惡掌櫃的阿[e28]

04-01 18:49

依瑞/Ray
(看向Ashica)
掌櫃真是萬惡XDDDDDDD04-01 18:51
Ashi×Puchi
你們該稱我流行教主了
帶起風潮呀~~哈哈~~


對了!
一瑞應該把結局改成"老掌櫃把面具一撕,露出俊帥的外容,與男模般的身材"[e22]

04-01 18:54

依瑞/Ray
XDDDDD
雖然我當初還滿想這麼寫的啦,
不過實在想不到該怎麼轉,所以就還是讓演掌櫃的是個老頭囉XDDD04-01 18:56
Ashi×Puchi
就接在他下戲之後要和紫夜去吃飯那裏呀~~~xdd
讓男主角下巴掉下來~~~xdd

04-01 18:58

依瑞/Ray
XDDDD
不過事已成定局了XDDD04-01 19:13
清夜
[e16] 掌櫃的真是奪去萬分風采呀~

04-01 19:03

依瑞/Ray
是呀~完全出我意料XDDD04-01 19:13
銀蓮花
莫非老掌櫃長的就像很多其他小說的中年成熟帥大叔一樣
什麼臉似刀削,鼻梁高挺的
斜飛的濃眉下一雙狹長的鳳眼流轉間帶著懾人的魄力
加上小麥色的肌膚,高大挺拔的身材
不起眼的服飾下還能看出肌肉隱含的張力...等等等

04-01 19:57

依瑞/Ray
有興趣的話可以翻一下二十八、九章後面的留言,
就會曉得了XDDDDDDDD
這掌櫃真是深藏不露啊~04-01 21:59
Ashi×Puchi
老掌櫃其實是貫穿整個故事軸心的臥底情報員角色
人稱千面掌櫃
時而老頭時而美男
身份成迷(大誤...被拖走)

04-01 20:01

依瑞/Ray
最好啦XDDDDDDDD04-01 22:00
克里斯クリス
番外篇耶XD 這個構想不錯~看完之後,覺得好好一個主人公的風采被一個配角(還是老頭)給分刮掉...

主角的確會蠻想給他用力畫符咒的、插針的.....

04-01 20:13

依瑞/Ray
掌櫃的竟然會比主角更受歡迎真的很讓我匪夷所思啊XDDDD04-01 22:00
小伊
這句「怪我嘍?」太經典XDDDD
依瑞這下也圓了掌櫃控的心願了wwww(合掌
明明鳳于嘯是苦主,但我卻笑翻=w=
寫的很有趣喔~只能說這個掌櫃....有霸氣!!!

04-01 21:53

依瑞/Ray
其實這個演掌櫃的老頭很腹黑(誤)
很有趣就好XDDDD
當初在寫的時候還很怕寫得不好笑XD"
畢竟個人實在不太擅長寫惡搞文呀~XDDD04-01 22:01
卑彌呼
[e12] 這太搞笑了XDD
掌櫃大叔一炮而紅

04-18 21:14

依瑞/Ray
這掌櫃的為何會一炮而紅我也不曉得,
一切都是謎啊XDDDDDDD04-18 21:50
Ann
終於追完啦!!!!!看到今天凌晨三點XD
果然還是最喜歡言情了(誤

04-19 11:38

依瑞/Ray
恭喜XD,感謝妳將它食完XDD
還請多保重身體呀~04-19 13:00
皮卡丘騎士長
XDDDDDDDDDDD


番外篇敲口愛~~~

05-30 20:20

依瑞/Ray
這篇我寫得還挺開心的XDDD05-30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siangyu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hica繪繪 10... 後一篇:[達人專欄] 【言情】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