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原創小說】假面騎士Future Fantasy:美矢

作者:所長│2013-03-29 23:05:19│巴幣:4│人氣:283

------------------------------
 
「還是一個女孩子嗎?臉蛋還蠻漂亮的,就取名為美矢吧,她叫做山井美矢。」老年的山井龍久慈祥的抱著剛出生的第二的孫女說著……
 
當美矢出生的第十年,大姊繪矢十二歲,山井龍久依舊做了一個動作,就是問了美矢未來的志向。
 
「美矢,以後妳想做什麼呢?」
 
「我想當個怪盜!」美矢大喊。
 
「怪盜是嗎,那麼妳可別誤入歧途了……」龍久笑著說……
 
十年後,山井繪矢二十二歲,是智腦公司的腰帶實驗者兼研究員,然而美矢是智腦公司的美女間諜,專門竊取重要資料,最擅長的是使用自己的美貌去換取貴重財物,簡單來講就是以色誘的方式去竊取重要資料……
 
------------------------------
 
「唉呀!這位大哥你真的很會喝呢!」我呢,我叫做山井美矢,是一名美女怪盜!我是專門『借』那些傻男人的錢來生活的女人,說真的,有時後耍耍這些傻男人真是好玩!
 
「哪有哪有,小美矢妳才叫厲害啊,我都醉了,妳看妳到現在都還沒醉呢!」
 
「哦?是嗎!?還好啦還好啦!」這時我貼近了那男人胸前……
 
「嗯?做什麼貼我貼這~麼近呢?」
 
「沒有啊,我只是想感受一下真男人的胸膛嘛!」這時我把手伸進男子外套內,並且順手拿出了男子的皮夾。
 
「好了,我先去上個廁所哦!」我起身,並且往出口的門走去,那男人真是蠢,沒發現我往出口的方向走去,酒真是一個好東西……
 
走出了酒吧,我立刻拿出剛剛跟那男人借的皮夾。
 
「哦?有錢人家呢!」我興奮的看著皮夾內的紙鈔說。
 
這時走著走著,我聽到了一個成熟穩重疑似男子的聲音。
 
「山井美矢,去哪啊?」該不會又是這傢伙吧……
 
「真是煩人,就跟你說我在工作別打擾我。」我轉頭看向聲音來源,果然是那大叔……
 
「真是的,妳是太久沒被我抓回去泡茶是不是?」這大叔名叫做木藤透,他是一名警察,通常我都叫這傢伙木藤大叔,說真的他真的莫名的煩人,每次我一借到好東西就在這邊等我上鉤……
 
「嘛!我才不要咧!誰想跟你這大叔回到那恐怖的警察局?」我攤手,並且無奈的說。
 
「那麼妳就少給我做那些骯髒事。」木藤大叔指著我說。
 
「你管我喔?又不會給我錢少在那裡說大話……」
 
「妳如果是警方這裡的一份子,我想薪水會更多哦。」最討厭聽到這大叔每次對我說這句,不過說到薪水的確吸引的了我。
 
「少在那裡拉攏我,我相信智腦公司的薪水會比妳們靠不住的警察的薪水還高。」我說完,離開了現場。
 
這時我回到了智腦公司,去了研究所找了姊姊-山井繪矢。
快到了研究所的門口,我發現早岡光紀在門口急忙的晃來晃去。
那個白癡,來去耍耍他好了……
 
這時我走過去故意給光紀撞,然後趁這時後偷走了光紀的皮夾。
 
「啊!美矢姐妳沒事吧!?」光紀果然會緊張,不過他應該沒發現他的皮夾在我這裡吧……
 
「沒事,去幫我叫姊姊出來一下吧。」我說。
 
「是!」光紀這時跑進去研究所幫我叫了姊姊出來。
 
姊姊這時走了出來,一樣是那副臭臉。
 
「有什麼事情嗎?」姊姊問。
 
「我說姊姊,妳那小男朋友有夠傻的。」我笑著說,並且亮著剛剛從光紀身上借來的皮夾。
 
「我們並不是那種關係,妳想太多了。」姊姊的態度依然這麼冷淡,真是討人不喜歡。
 
「其實這次我只是要跟妳來談談『我的』騎士腰帶的問題。」我突然變嚴肅了起來。
 
「真沒想到妳這個人還會有正經的時候,問這個做什麼?」姊姊問。
 
「當然是能夠去對抗怪人啊,而且妳也知道,我如果『露出馬尾』的話,被一群噁心的怪人追著我真的很不舒服呢。」我笑著說。
 
「這是妳自找的,而且,不是『露出馬尾』而是『露出馬腳』,如果說是尾巴的話妳應該要講『露出狐狸尾巴』才對吧。」姊姊認真了,真是好玩……
 
「那麼妳也為我這個做妹妹的想想嘛~」我開始抓住姊姊的手臂撒嬌著。
 
「那麼妳就給我去『借』一條萊歐騎兵的腰帶過來,看到妳這個樣子真是煩人。」姊姊這時用命令的口氣叫我去『借』一條萊歐騎兵的腰帶……
 
「好啦,給我二十分鐘,還有這個拿去還給妳那個小男朋友吧!」我將光紀的皮夾丟給了姊姊,並且離開了研究所門前,前往了萊歐騎兵腰帶管理處。
 
到了管理處,我發現了有警衛,而且還是兩個,不過還是好解決啦!
 
「請示出證件。」警衛甲說話了。
 
「唉唷,不要這樣嘛,看也知道我是那個美矢啊!」我開始使用我的撒嬌大法。
 
「不管妳是誰,請示出妳的證件,不然要動用武力了。」真是麻煩,這種的男人我最討厭了……
 
「你不記得我嗎?還有你,你們兩個我記得都跟我出去吃過飯啊……」我開始裝哭。
 
「沒想到你們兩個都這麼容易忘記人家……」這時我看見這兩個警衛心軟了,真是好騙啊!
 
「其實說呢,美矢妳是不需要證件的啦!請!請進!」真容易呢,這兩個警衛真是笨蛋!
 
是說為什麼我不直接丟證件給他們看呢?因為我比較喜歡這樣子,不然一直丟證件給他們看,非常無聊,況且又可以練習耍人的功力呢。
 
「謝謝囉!」我回頭看向那兩名警衛並說,看他們臉上的表情可爽的咧……
 
進入了萊歐騎兵腰帶倉庫內,這倉庫真大,看樣子我得精挑細選我的腰帶呢~
 
「就是你啦!」我拿起腰帶,看了看,看樣子是剛製造完成的,我最愛新的東西了。
 
我將腰帶放在袋子裡,並且若無其事的走出倉庫。
 
「你們兩個,以後我會再找你們吃飯哦!」我繼續對著那兩名警衛說,我看他們已經被我給煞到了,我想這兩個警衛我應該多注意點,不然哪天會被他們纏到死……
 
就這樣,我回到了研究所門前,姊姊果然還在等我,我就是喜歡她守承諾的樣子。
 
「拿到了~」我將腰帶遞給姊姊。
 
「其實也不用二十分鐘,以妳的實力,十分鐘就可以了吧?」姊姊拿著腰帶說。
 
「沒想到今天的值班警衛這麼好對付,所以啦,姊姊就請妳幫我這個妹妹改造這條腰帶吧!」我說完,便離開了研究所門前。
 
正當我要走出智腦公司之時,我接到了智腦公司的社長-尹辰熙的電話……
 
「美矢,有件事要麻煩妳。」社長說。
 
「嗯,請說吧!」我直爽的回答。
 
「剛剛我們發現疑似有員工帶著重要資料離開了我們公司,所以就需要妳的幫忙了。」哦?原來要叫我把東西給借回來,這個非常簡單!
 
「我知道了,還有什麼事情要吩咐嗎?」我問。
 
「另外,不要留他活口。」社長說完,並且掛斷電話。
 
「真是的,社長老是要求這些麻煩到要命的事情,又要走回去拿傢伙了……」畢竟操冥使徒真的很難解決,必須要在他還是人類的型態時幹掉,況且我最討厭幹這種拿到東西還要滅口的事情……
 
拿完了東西,我前往那名叛逃員工的所在地點,沒想到是一家夜店。
 
那個員工好像叫做沖田,感覺挺耳熟的,算了不重要,反正他都要死了,也沒什麼好記得的,而且時間這麼晚了,我得趕快辦完事回家睡覺~
 
進去了夜店,人多就算了,裡面亮度根本暗到一個要命的程度,算了,誰叫這是家夜店。
 
我這時以我的『夜貓眼』本領找到了那個叫做沖田的員工,又是一個自以為中年嚴重失業的大叔來找女孩們來安撫寂寞的心,算了,把他幹掉我就可以回家睡覺啦!
 
這時我走到那個叫做沖田的大叔旁邊,這大叔好像認得我……
 
「這不是小美矢嗎!?怎麼突然會來這間夜店呢?」又是一個帶著猥褻語氣的大叔,我可不記得有跟他約過會……
 
「我很想你嘛~」我這時坐在大叔的大腿上。
 
「聽說你辭職了,是真的嗎!?」我這時裝做驚訝的表情問。
 
「當然啊,那裡真的不適合我,不然小美矢妳要不要跟我一起辭職呢?」嘖,我好像想起來這傢伙了,每次老是騷擾公司裡的女同事,怪不得我好像有跟他約過會,而且那場約會整個超噁心的!
 
「好啊,但是我想要先給你個禮物!」我這時順手先拿出了他的皮夾跟重要資料,並且藏了起來,然後準備拿出了藥物注射槍。
 
「嗯?什麼樣的禮物呢?房間鑰匙嗎?」我就算在亂我也不會去找男人亂開房間,這傢伙想太多了……
 
「你在猜猜看呀……」我這時已經拿出了注射槍,因為夜店內光線不佳,所以這傢伙好像也沒看到什麼。
 
「到底是什麼呢?」這時我開始貼近他的胸膛,這傢伙竟然聞了一下,我看這陰影我永遠都抹滅不掉了……
 
「這個禮物叫做……拜拜。」我這時將注射槍頂在那傢伙頸部,然後注射了下去。
 
我起身,走出了夜店……
 
「我看這怪大叔等等就會變灰了,先來看看他皮夾內的錢好了!」我翻出剛剛借到的皮夾,並且看了看裡面的錢,這數量也不錯哦,這就是薪水啦!
 
這時我打電話給了社長……
 
「好啦,我辦完事了,還有,感謝社長你給我的薪水啦!另外,資料我明天在帶回去~」我說完,掛斷了電話。
 
「回家睡覺囉~」我騎上了機車,回到了公寓。
 
回到了房間內,我換上了睡衣,並躺在床上算了算今天拿到的報酬。
 
「超、多、錢、的!」我開始大笑,畢竟這個需要靠『專業本領』才能換來的,根本超有成就!
 
算著算著,我睡著了……
這時的夢境,不像之前那樣,好多好多的美夢,而是一個比較奇怪的夢。
這時我看見我前方有個人影……
 
「是誰?!」我大喊。
 
「美矢,明天晚上繪矢會在智腦公司造反,妳必須去幫她。」怎麼會是這種爛夢……
 
「啊?你到底是誰?」我繼續問。
 
「我是山井龍久。」爺、爺爺!?難不成他在天堂發現我在幹這種事吧!?
 
「還有,不要在做這種事了,我不是說過別誤入歧途的嗎……」我好有罪惡感……
 
「那、那個……我……」我開始緊張了。
 
「去找木藤透,她會帶妳導向正途」木藤大叔!?那個警察是可以幫我什麼事……
 
「為什麼?」我緊張的問。
 
「別在問了,總之去幫妳姊姊,如果妳沒去也沒關係,我會過去……」
 
「另外,妳一定要找木藤透,他也會有危機。」
 
「總之妳就是要突破妳的黑暗,找到屬於妳的光明……」爺爺說完,消失了……
 
這時我突然驚醒……
 
「好、好可怕的夢……」我拿起放在床邊茶几上的衛生紙擦了擦冷汗……
 
「已經早上了啊……」我這時又看了鬧鐘並說。
 
看完了鬧鐘,我起身,刷牙洗臉、穿好了衣服、化好了妝,前往了智腦公司。
進了智腦公司,我先去重要資料存放區域放好了昨天在那猥褻大叔身上拿到的資料,之後在走到研究所門前等姊姊出來……
 
然後,我又看見一群研究員帶了一個東西進去研究所,並且偷偷聽了裡面的對話……
 
雖然說很難聽到什麼,但是少數有聽到一點。
 
「所有人員立刻開始修復BETA晶片,並且製造成腰帶,我要馬上測試。」姊姊似乎好像又在搞什麼騎士腰帶的東西,我想是她自己想要用的吧……
 
這時姊姊突然從研究所走了出來,並且是帶著我的腰帶出來。
 
「啊啦?姊姊你還是這麼無趣,就這麼急著想當騎士嗎?」我笑著說。
 
「囉嗦,妳今天騙了幾個男人?」姊姊冷淡的問,並且把腰帶丟給我。
 
「什麼騙啦,我是用真感情換來的,而且才一大早妳就說我這樣。」我接住腰帶並說。
 
「真感情,少笑死人了。」姊姊冷笑。
 
「先別說這個了,我說姊姊,剛剛拿進去的那是什麼東西?」我好奇的問著姊姊。
 
「還會有什麼?當年山井麗奈的BETA腰帶晶片。」姊姊回答。
 
「妳說爺爺的姊姊嗎!?」我驚訝的問。
 
「還會有誰呢?」姊姊說。
 
「啊啦?!這種老骨董也被妳給找到了?真是厲害呢!」我開始拍姊姊馬屁。
 
「囉嗦,少拍我馬屁。」姊姊冷漠的回答,還真是無聊呢。
 
「姊姊妳還真無趣呢……」我眼神往旁邊一撇,不屑的說著。
 
這時我跟姊姊看起了牆上的電視,裡面的節目,剛好出現了我們的妹妹-山井亞矢,真是羨慕她能夠當上偶像,而且也繼承了ZERO腰帶……
 
「哇,小妹她真是令人羨慕呢,害得我也想當看看人氣偶像呢!」我亮著眼睛說著。
 
「與其做這種做不到的事情不如去多騙點男人還比較快不是嗎?」姊姊突然說。
 
「就跟妳說不是去騙男人嘛!不要一直把我的工作講得那麼邪惡好嗎?」我反駁。
 
「囉嗦,在我眼中只要去偷人的東西我都說是騙……」姊姊無奈的說。
 
「嘛,姊姊妳真的很無聊啊……」我說完,離開了研究所門前。
 
看著這個腰帶,心中真的有種說不出的爽快~
這是屬於我的腰帶耶!
 
在外頭混著混著,時間也到了晚上了,昨天的夢境,爺爺說姊姊會在晚上時造反,如果爺爺說的是真的,那我得趕快逃……
 
我回到了智腦公司門口,並且等著姊姊造反,畢竟昨天的夢超真實的……
就在這時,我看見姊姊急忙的走進去智腦公司,到底會怎麼樣呢?
 
「姊姊到底想做什麼……」我自言自語。
 
時間過了幾分鐘後,我發現裡頭的人員全都急忙的變成操冥使徒,就連天地騎士-白井天馬以及黑垣大地這兩個人也急忙的衝向研究所的方向,難不成這夢是真的啊!?
 
那麼木藤大叔一定會有事情了!?
 
「嘖!先別管那大叔好了!繼續看下去吧!」我又在自言自語了。
 
這時我發現研究所的方向,冒出了非常閃亮的白光,是爺爺嗎!?不會真的被爺爺給說中了吧?
 
這時有通電話打了過來……
 
「喂?」我接起。
 
「美、美矢,來救我……」這聲音不是誰,而是我最討厭的那個警察-木藤透。
 
「怎、怎麼了啦!?」我緊張的說。
 
「我實在找不到有誰可以來幫我,快……一點」怎麼感覺那大叔好像快掛了!?
 
「木、木藤大叔你要撐一下啊!」我急忙的發動機車,並且準備催油門。
 
「我在,昨天見面的那家酒吧附近……」木藤大叔說完並且掛斷通訊。
 
木藤大叔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我會那麼擔心他啊,我不是很希望他去死嗎……
怎麼這些臭男人那麼煩人啊─────!
 
------------------------------
 
之後,我到了酒吧附近,我彷彿聽見了打鬥聲。
我走向打鬥聲來源,我看見木藤大叔變的G3-X被三個怪人攻擊。
 
怎麼剛好在這個時候卻要用到腰帶!?
我還沒熟悉這腰帶啊……
 
「不、不管他了!」我戴上腰帶,並且將腰帶上的變身器扳下。
 
『Complete。』我變成了萊歐騎兵,並且前往支援木藤大叔。
 
「美矢,接下來靠妳了,我可能快不行了……」木藤大叔這時突然倒下了,同時我又要面對這三隻怪人……
 
「原來妳是那個小美矢啊?還記得我吧?」這時三名怪人其中兩隻的影子回到了中間那隻怪人身上,然後怪人恢復成人類的樣子,這不是昨天我在酒吧偷走皮夾的那個白痴嗎!?
 
「妳這女人竟然偷了我的皮夾,我想應該要給妳點懲罰哦!」這時那個人又拿出了蓋亞記憶體,原來是Dopant啊!?
 
『NINJA!』忍者記憶體!?
 
「好了,遊戲開始!」這時忍者怪人迅速的跑到了我的後面攻擊了我。
 
「好…痛啊!」我抽出了萊歐騎兵的配刀,然後進入槍型態。
 
我開始瞄準忍者怪人,對著他射擊,但是一發也沒命中!
 
「好可愛啊,小美矢!以我的速度我想你應該沒辦法追上我吧?」真是令人作噁的怪人,我得趕快解決他了……
 
「在這裡是吧!」我把配刀從槍型態變成匕首型態,之後砍擊怪人。
 
忍者怪人似乎太得意了被我給砍中了,姊姊把這東西改造的好強哦!
 
「嘖!那麼接下來考一下妳好了,看看哪一個是我的本尊!」這時忍者怪人用了分身術,並且圍在我身邊。
 
「好煩人啊,那麼應該是你!」我又把配刀變成槍型態,胡亂對著分身射擊,沒想到這隻居然不是本尊。
 
「我在這裡哦!」這時本尊從分身群衝了出來砍了我一下,並且又躲進分身群裡。
 
「不要在玩陰的了好嗎?出來跟我戰鬥啊!」我此時緊張又激動,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居然這樣說我玩陰的,小美矢妳不是一樣也跟我玩陰的嗎?既然要出來跟妳戰鬥,那麼大家上!」這時分身們拿著忍者劍全部砍向我,我重傷倒在地上。
 
之後我變回了人類,難到沒辦法可想了嗎,眼看木藤大叔就快掛了,現在也沒辦法緊急把他送到醫院……
 
「看看妳那狼狽的樣子,真可愛呢!」真是變態的東西!我這時又再度拿起掉在旁邊的腰帶,並且戴上。
 
「以妳現在的樣子還可以戰鬥,那還真是厲害啊!」
 
「少囉嗦……變身!」
『Complete。』我又再度變成了萊歐騎兵,然後衝向忍者怪人。
 
「妳給我去死吧!」忍者怪人踹了我一下,我又倒地……
 
這就是快死的感覺嗎,美矢妳就沒有辦法了嗎,妳不是跟男人借東西時很多辦法可想嗎?!
 
真希望剛剛看到的那個白光能夠再來一次,而且是發生在我身上……
 
如果那個在研究所發出的白光真的是爺爺,那就拜託了……
 
「好了,接下來,受死吧!山井美矢!」忍者怪人舉起發起紅光的忍者劍……
 
「爺爺救我啊─────!」我大喊。
 
之後,突然出現了閃亮的白光,我突然看見有個人影從天而降……
那是爺爺嗎?怎麼看起來有點像ZERO……
 
「真是的,剛救完妳大姊現在還要幫妳在這裡擦屁股,好了,山井龍久,世界的救世主登場!」太、太好了,果然是爺爺!
 
「怎麼又是你這忍者怪人,而且你們忍者怪人都會很變態的去虐待一些女人,真是該死!」爺爺持起長槍衝過去攻擊忍者怪人,但是為什麼他可以打得到呢……
 
「美矢,發什麼呆?如果妳還有體力的話就跟我一起戰鬥吧!」這時我聽了爺爺的話,站了起來,並且拿著槍射擊怪人,而且是每發都命中!
 
「嘖!二打一算什麼東西啊!?」忍者怪人氣憤的說。
 
「那麼妳剛剛用分身打我孫女,你要怎麼解釋?」這時爺爺站出來幫我說話,第一次覺得這麼有安全感……
 
「她、她偷了我的皮夾!」這到底是什麼爛理由,我只是借了他的皮夾,沒必要這麼火吧!?
 
「美矢啊,這就是妳的不對了!」這時爺爺轉過來罵我,等等,現在不是在戰鬥嗎!?
 
「趁現在!」這時忍者怪人砍了爺爺的背部,爺爺是笨蛋啊……
 
「你這個人居然偷襲我!?不想活了!」爺爺這時抽出了一張卡片。
 
「美矢,準備好囉!」爺爺將卡片插到腰帶內。
 
『Final Attack RIDE Raio~ZE……ZETA!』
 
這時我的配刀上出現了強烈的光芒,好像要放必殺技似的……
 
「上吧!美矢!讓我們給他最後一擊吧!」這時我跟爺爺拿著武器,用劍氣功擊砍向忍者怪人,之後忍者怪人身上多了一道X的砍痕,之後爆炸了……
 
這時我卸除變身回到木藤大叔身旁。
 
「爺爺我求你快點救他……」我開始緊張到哭了起來。
 
「不要急,他現在只是昏了過去,妳等我一下。」爺爺這時又拿出了一張卡片插入到腰帶內。
 
『Attack RIDE Recovery!』之後爺爺把手放在木藤大叔頭頂上,好像在為他做治療一樣。
 
這時木藤大叔睜開了眼……
 
「喔……這裡是哪裡……」木藤大叔說話了!
 
「太好了!大叔你沒死耶!」我這時興奮到整個人抱住木藤大叔開始歡呼。
 
「幹什麼啊,我沒事死什麼……」木藤大叔無奈的說。
 
「美矢,我說過木藤透他可以為妳導向正途,跟著他吧,我相信他會教妳很多事的。」爺爺說完,消失了……
 
或許,我已經突破了我心中的黑暗……
找到那份屬於我心裡的光明了吧。
 
 
《山井三箭矢-美矢篇-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3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真壁達哉
木藤你出運了!!

03-30 12:51

所長
根本嚴重出運了他
03-30 14:46
涅犽
感覺龍久老了更像救世主勒XD

03-30 15:02

所長
整個正義哥(?)03-30 15: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ero921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小說】假面騎士Fu... 後一篇:【原創小說】假面騎士Fu...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