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心得】優秀的電影、差勁的主角,《航海王電影:Z》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航海王電影:Z│2013-02-16 18:08:08│巴幣:34│人氣:2825



  雖然這一部漫畫版每況愈下、動畫版更差勁,但電影版的品質都不錯,尤其是近兩年有作者尾田親自操刀製作的。


  《Z》又比前一年《王者天下》更精采了,許多戰鬥場面都用了3D效果。

  尤其是Z這個角色相當吸引人,為海軍鞠躬盡瘁卻被背叛,逼得和自己的愛徒決鬥戰死沙場,結局也不同以往開心,反而是很悲哀的結尾。


  可惜到頭來,劇情還是圍繞在草帽一行人身上,這集頂多多了個黃猿的單人秀戰鬥場面(雖說開頭的黃猿槓上Z的戰鬥反而是我覺得全劇最精采的),超新星、七武海這些高人氣角色還是連個屁也沒有,虧這部的劇情是要毀滅新世界。

  另外新配角之一的艾茵的還原果實未免太誇張了,連人的年紀都可以還原十二年,那摸她老師幾下不就直接讓他變回青壯年全盛時期不就好了,完全是變相的不老不死嘛。





  不過整部電影我都沒什麼意見啦,反正我打從一開始就是抱著看爽片的心情去看,看完了也很爽。但我一定要吐嘈魯夫這個主角。

  這個場景讓我印象很深刻:




  電影中,草帽一行人和Z在船上激戰,Z戰鬥到一半回到自己船上,命令新海軍朝著千陽號開砲,想看看自命要成為海賊王的魯夫會有什麼下場。

  先看看千陽號的慘況:大半人被拘束住,娜美、喬巴變回小孩子,羅賓變回花樣年華的十八歲,週遭一大堆砲彈飛過來,千陽號傷痕累累。

  而身為船長的魯夫卻只在乎自己和Z的決鬥,甚至都快從千陽號跳走了,完全把夥伴拋在腦後不管,到頭來還是娜美苦苦哀求到都快哭出來,魯夫才回頭,靠夭你智障喔!!!!

  過了兩年還是一樣愛冒險、沒大腦、愛亂闖就算了,連這種生死關頭還是只在乎自己,這個主角經歷哥哥的死和兩年的淬鍊除了練出一大堆絕招以外,心靈上根本還是個屁孩啊。



  除了這個場面讓我很不爽以外整部電影堪稱完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4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電影:Z

留言共 13 篇留言

YEE是桐人
1

02-16 18:09

YEE是桐人
其實我對海賊王一點興趣都沒有,尾田那種坑爹的畫風我一整個就不能接受XD
所以俺只是純粹來給GP的!!![e24]

02-16 18:1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畫風還好吧02-18 19:17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所以當我看過JOJO之後,我已經對海賊王不屑一顧了

02-16 18:3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吃我ㄉ皇后殺手啦!!!02-18 19:19
閒閒在家的花花男
劇情從空島篇以後越來越不帶勁~~現在純粹想看結局[e4]

02-16 19:2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我是從水之七開始對這部絕望的02-18 19:19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從來沒看過的路過...
雖然這部的戰鬥場面看起來都很爽沒錯 可劇情倒是越來越亂了...

02-16 19:34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根本沒劇情吧02-18 19:19
氣泡小嵐
兩年零成長,根本啾咪~~~

02-16 19:5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死了哥哥我還是一樣智障ㄛ02-18 19:20
波爾狄雅ヽ(・×・´)ゞ
我看作者會認為讓魯夫成長會減少喜歡魯夫的粉絲

02-17 11:2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根本是反效果02-18 19:20
飛天朱
還沒看,我高中同學說還不錯
兩年零成長,潮神的

02-17 14:0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只有屁孩度突破天際兒以02-18 19:20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窩要去看殭屍哪有這麼帥~頗ㄏ

02-18 20:33

Mɢ「咚咚島真好玩」
反正魯夫的個性我想到結束都改不了吧?

02-19 08:49

小小精靈使
沒興趣...

02-27 13:32

sai
其實我覺得版主搞錯了,這是長篇與短篇的差別! 妳現在意思就是在比較短篇與長篇,其實我看完以後,那美不過叫兩聲魯夫而已啊,況且只叫名子,誰知道她要幹啥?= =" 我認為導演之所以有這一幕,是為了表現出魯夫被踐踏理想的憤怒,我不否定有心境的變化不好,我認為他在與鷹眼對戰時,確實已有相應的自知之明了! 但我不認為她的心境上因為哥哥的死,因該要有相對的變化,難道是對海軍的憎恨? 對目標的猶疑? 對夥伴的態度? 況且真的沒有變嗎?不看下去怎知,這部是所謂的長篇特色嗎? 就如版長所說,不改變也並非決定性的不好! 家庭教師,她到70多集詩時,從復了幾次戒子的爭奪戰,甚至沒有半點張力,更不用談心境上的巨大變化。死神,妳說亂,她到現在都還沒有明確的目標,轉換了不知多少次,甚至不知道作者到底之不知道結局。妖尾,她的劇情確實有張力,但有一點AngelBeat的感覺,並且真的感覺不到尾。火影,從開頭的忍術到現在的忍術,其反差極大的背景感覺,能叫亂嗎? 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動畫,寫劇本就像樹狀圖一樣,根本沒有所謂的好壞,我個人認為所謂的壞劇本,是指其建立於現實的想像,違背現實時,並且被展示出來,才可以稱為壞劇本,我認為這些長篇小說各具千秋,沒必要各以所長,相輕所短,況且作者早在2009年時,並且她說有明確的結局,但大概只畫到一半而已!(當然這句話我無法證時) 但是我認為就這些長篇小說而言,我覺得海賊王有結局的機率本身也很高,為何? 因為她的設定龐大有理,而非常常有角色的亂入! (當然以上可以視為自說自話,因為我不是作者!) 所以我看到許多上面的發言,因該都是以短篇主觀而言吧! 還有一點就如樓長所說,尾田的作畫技巧是無庸置疑的,妳只是在說一樣東西不喜歡,但不知為甚麼,就是不喜歡,那跟魯夫有何不同?

05-12 13:5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你說的真對,超棒的,給你個讚05-12 19:59
MY name is Tessa
以上面你的那留言,呵呵 你就夠腦了~ 至少人家魯夫比你強,不像你只會出一張嘴,屁孩這詞 不是給你這種先天性屁孩用的~~

11-12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內容... 後一篇:【心得】舊世代中二輕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