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電影觀後感: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

作者:LegeNdaRy│2013-02-15 20:12:10│巴幣:10│人氣:377

 
 
 
 
片名: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
 
 
 
 
 
心得:
 
《悲慘世界》這部電影是改編自雨果的同名小說。故事背景是在法國大革命之後,那時代的社會風氣萎靡,人民過得困苦,統治者不斷被送上斷頭臺,而想要找尋一個理想的世界就只能靠人民自己去奮鬥,去爭取,去推翻這腐敗的社會。
 
其實我對雨果不太熟,第一次聽到他名字的時候也是在高中的歷史課上才知道的,但是不知道他是誰也無彷,這也澆不熄我對這部電影的興致.能聽到那麼多大牌演員在場上一同狂飆歌技才是重點,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啊!
 
這部電影是以音樂劇的方式來呈現,或許有人會不買帳,但我覺得已經可以了,歌相當好聽啊!有幾幕我覺得非常感人,像是安海瑟威唱的「I Dreamed A Dream」與眾人合唱的「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這兩首歌實在是扣人心弦,幾乎是快使我哭出來了,真的是超級催淚阿~~~眼框頓時紅了起來。
 
 
 
 
 
 
 
 
 
 
因為偷麵包而入獄的尚萬強(休傑克曼飾演),是劇中的靈魂人物,個人覺得休傑克曼實在是太厲害了,捨棄以往在《X戰警:金鋼狼》和《鋼鐵擂台》中那種帥氣男人的形象,在《悲慘世界》中,他用他的歌聲,唱出了腐敗體制下的無奈,儘管如此,在那轉捩點之後的他,也用歌聲,尋獲自由與理想的世界。
 
安海瑟威的歌聲真是美極了,有被她的歌聲感動到,只不過唯一的缺點恐怕就是戲份太少了吧,短髮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當然如果可以長髮的話那就更好囉!
 
羅素克洛的歌技我覺得普普,沒有令我特別感動,不過也因為他,才有之後的尚萬強,雖然他也只是按照當時的法律來行事,但我覺得在竣法與情理法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也許是必要的。
 
 
 
 
 

 
 
 
 
在那動盪不安,經濟蕭條的困苦時代,或許只有靠人民發動的流血革命,才能創造出一個新的世界,然而,即便推翻了,也不一定是真正理想的世界,現在的世界確實是比以前好了許多,但也沒有完全是好的,理想世界必須靠眾人的努力才能創造,《悲慘世界》這部電影讓我了解到那時代下的無奈,也讓我了解到下層平民的辛苦生活。美好世界,還是需要靠眾人去創造。
 
喜愛音樂劇的你,千萬不可以錯過《悲慘世界》,當然,如果你跟我一樣對音樂劇是門外漢,也是可以去看的啦,去體驗當時法革後的世界與好聽的音樂。
 
 
 
 
 
個人小評:
 
★★★★★★★★★☆(9/10星)
 
 
 
 
 
其他劇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3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帥哥:KJ
我都還沒開始寫0.0

02-15 21:47

LegeNdaRy
我已寫完,哈哈02-15 21:52
艾力克斯
我都還沒看

02-16 00:03

LegeNdaRy
必看阿02-16 00:13
任孤行
我有看了一下
演員訪問 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02-16 00:29

LegeNdaRy
超厲害的02-16 00:37
中貳病
想看但抽不出時間阿QQ

02-19 20:19

LegeNdaRy
硬把時間擠出來!02-19 2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vtomasj9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觀後感:客製化女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