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鄰座的怪同學

作者:梨貓(人偶)│鄰座的怪同學│2013-02-04 11:09:19│巴幣:2│人氣:1151

鄰座的怪同學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Tonari no Kaibutsukun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戀愛
  • 播映方式:電視
  • 對象族群:少女
  • 當地首播:2012-10-01
  • 台灣首播:未定
  • 當地發售:2012-11-21
  • 台灣發售:未定
  • 播出集數:13
  • 作品分級:普遍級
 

故事簡介:

  以「年薪一千萬(日幣)」為目標,將念書作興趣,對其他事情漠不關心,討厭沒有解答的事情,宛若「鐵之女」的水谷雫(CV:戶松遙)。開學第一天就引發流血事件給人恐懼、可怕的印象,總是不知道在做些甚麼,看似野性,其實卻是直率單純、怕生害羞、心思纖細而渴望朋友陪伴的吉田春(CV:鈴木達央)。《鄰座的怪同學》是日本漫畫家ろびこ原作,以前述兩名個性獨特的男女主角為主,並參雜著自我認同、成長與友誼的校園戀愛輕喜劇動畫。

角色介紹:

  水谷 雫:女主角,成績優異,個性冷漠。以『年收入1000萬』為目標。
 
  吉田 春:男主角,坐在雫隔壁座位的問題兒童。對於交朋友趕到苦手。
 
  夏目 朝子:雫的第一個朋友。成績很差,常常補考。在男性眼中是個美少女。
 
  佐佐原 宗平:同班同學。棒球部成員,很多朋友。
 
  山口 賢二:春的小學同學,當時常常欺負他。很會迷路。
 
  大島 千鶴:雫和春隔壁班上的委員長。沒什麼朋友。
 
  宮間 優:大島的朋友,但不同高中。會假裝成大島的妹妹。
 
  吉田 優山:春的哥哥,原本是要勸春輟學回老家,但最後失敗。個性腹黑。
 
  三澤 滿善:春的表哥,負責照顧春。開設的棒球打擊中心常常成為主角一行的聚會場。
 
  水谷 隆也:雫的弟弟。
 
  綾小路昌弘、富岡竜二、城島壱成:與山賢共同行動的三人組。
 

心得&碎碎念:

  原本再打完上一篇《月見月理解的偵探殺人》之後原本打算繼續打心得的,不過卻因為各種原因而作罷。說是各種原因,但到頭說來也只是惰性罷了!偷懶、藉口,反正就是諸如此類的東西而讓人懶的開始敲打鍵盤。再換個話題,再決定打這部當作下一篇心得文之前,曾經有幾個備案:
 
  1。K(但說真的我對動畫的劇情只剩下依稀的記憶)
 
  2。鎖鎖美@不好好努力(這本是要打小說)
 
  但我都沒有動筆,扣除看新番、打爆腦線上遊戲的時間明明就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開始打心得,但是我都沒有做。所以總說一句,就是懶。
 
  全都是藉口,所以現在開始要好好努力了(笑)
 
 
  這部《鄰座的怪同學》呢!大概是我近期接觸的唯一一部少女向戀愛吧!只能說最近的動畫圈圈裡充滿了後宮、後宮、然後還是後宮;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後宮作品,如果真的要說喜歡的後宮類型作品,大概就是向《D×D》或是《弒神者》那種主角自己都表明「我要開後宮」的作品還比較讓我能比較接受。
 
  除此之外,這部也是難得我看完動畫之後想把原著漫畫買回家的動畫(這也跟我很少看漫畫改編的動畫有關)但我最後做罷了,除了因為軍資沒有那麼充足外還有一點,我有個同班同學也不小心看了這部動畫然後就買漫畫了。所以,我應該也算是漁翁得利吧!
 
  故事上,主要是由雫和春的事情為主然後再加上其他角色的故事,故事很平穩的進展,也沒有什麼太大(誇張)的發展。雖然感覺好像很容易的就讓雫和春有個幸福快樂的結局,但故事中也是有出現敵人(情敵)的,算是跟一般的少女向漫畫一樣吧!不過,作者在心情上描寫除了戀愛外還有看到其他部分(友情、親情)但也不會像是某些少女漫畫那樣誇張的描寫,而是一些平常生活中也會發生的情況。這大概是我覺得這部《鄰座的怪同學》成功的地方吧!
 
  最後,放上我還蠻推薦的OP「 Q&A リサイタル! 」當做結尾(也希望我明天也能再打一篇心得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9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鄰座的怪同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coy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那就式著來把本小... 後一篇:【心得】京騷戲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Rmiss大家
比比利歐誕生,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 我會很開心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