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lb光芒隊王牌謝幕MV 超華麗神盾光芒最佳三振謝幕附加唯美感人客串字幕-8分鐘大呼過癮

作者:Ars.L│2013-01-19 00:02:13│巴幣:0│人氣:192
送給所有喜歡Shields的朋友,這是他的謝幕MV
 
高質量
 
歌曲:yellow card only one
        yellow card sign for me
 
  還請不吝嗇推薦
 
另加Rays 2012 highlights
 
 
文檔原案:
 
  我當光芒球迷也有四年的時間了,雖然只是個在場邊不時打醬油的球迷。但是四年的情感也是深深印在我的腦海。2012年達到一個瘋狂的境界,然後……
 
  世界末日沒有來。但一件事卻讓我的想法出現了天崩地裂,彷彿天被開了個洞,海被掏空。我的心死了,它們成了灰燼。儘管這一刻總會到來,但是卻遠超過我的預期,來的太快,我以為,至少會把Shields留到拿下光芒史上第一個一百勝後再光榮退役。但是,我們終得無情的現實低頭。想想,這麼做自有它的道理,光芒不是也有段時間走了不少球迷?它曾經也讓我們失望。Kazmir、Garza、Crawford、Navarro、Bartlett,最後Pena和Upton。曾經參與過和紅襪那場經典戰役的球員們是寥寥可數,現在輪到Shields了。這位最老,也是我最喜歡的投手、光芒的王牌和大家說再見的時候了。
 
  每個故事都有令人不捨的謝幕,一個好的故事總是讓人意猶未盡,手不釋卷的理由,是因為不堪去翻那最後一頁。但是道別總是來的太快,突然的像夕陽的餘暉。我知道是要離別的時候了,可是卻妄想這趟旅途永遠沒有終點,把書翻完了還有下一頁。
 
  最後一場比賽,Shields對上金鶯,K了15個人,創下了光芒對史上最多的三振紀錄,也締造了他個人的成績,但可惜的是光芒這場沒贏下來,沒能守住Shields離隊前這最後一場勝利,爾後的結局就像是這場比賽一樣,Shields被送到皇家。Shields投了他在光芒最精彩的一場比賽,卻沒有幫他贏得任何的勝利。球迷的掌聲無法把這塊神盾喚回。他回到休息區,K了15個人,臉上卻不見一絲喜悅,因為他投了一顆失投球,這球被扛出場外,而球隊輸了,最後金鶯拿下這場比賽。
 
  翻開Shields的生涯,也許是巧合吧!Shields的第一場大聯盟比賽正好對上金鶯,而在光芒的最後一場也是對上金鶯。只是,就像神盾的球運一樣,老天彷彿要讓每件事情都留下缺憾。Shields從來不是明星。你記得Verlander、記得Price、記得kershaw、Weaver、Lee……(太多了)論實力,Shields絕對不雅於上述這幾位,但是,大聯盟就是場秀。Shields或許沒有像他們一般傲人的天賦,但他從無到有,他的球技是慢慢琢磨累積的,誰不是呢?可我就是喜歡Shields,因為他就是個凡人。第16輪第466順位,這在大聯盟不是天才。但他的變速球,之後的曲球,到現在的卡特球,每樣都是致命武器,讓人驚奇感動。31歲的他已是沙場老手,投起球來輕鬆寫意,一副王牌架勢。
 
  但是,2010年被敲出最多全壘打,最多安打,單場被扛了六轟,球質到了蝴蝶球等級。還有2011年季後賽第二場對上遊騎兵,原本士氣正旺的光芒被一顆失控地瓜球逆轉,裁判好球帶窄,Shields投的掙扎,輸了最關鍵的一場比賽。最後,光芒無緣晉級,Shields又再度讓大家心碎。
 
  我多希望這場比賽能以Shields生涯最佳代表作來劃下句點,一場偉大的勝利,沒留下任何遺憾。或是手上有枚光芒時期的冠軍戒,多完美。可惜沒人能留下他,甚至是他的隊友,只有無力的在記分板上默默的放上九個鴨蛋。掌聲是苦楚的,除了掌聲,除了33號背影,留下了甚麼?Shields的離開,沒留下隻字片語,到了皇家,換了新東家,一個嶄新的開始。
 
  Crawford一走,許多球迷紛紛表示不滿,當時他在我心中的分量不大,就算是那時崇拜的Kazmir,也沒像這次一樣給我如此大的衝擊。Pena已經做了夠多了。Upton最後一擊留下他最真摯的男兒淚,而Shields呢?為什麼光芒可以砍球員砍的這麼乾脆?Upton會不想待在光芒嗎?我不相信!千萬個不相信,那眼淚難道會有假的?Upton、Pena、Crawford,他們至少走的光彩,像個勝利的英雄,而Shields,我只看到一個歷經滄桑的將軍,對於國家對他的流放感到無奈。
 
  然而,就不過是場Show罷了。我又想起了魔球,難怪布萊德彼得最後會說出那句話:沒有勝利,一切都沒有意義
 
  魔球沒有成功嗎?有的,它獲得空前的成功!一群雜牌軍贏了一場又一場勝利,二十連勝!現在有哪支球隊能二十連勝?但是,他們輸了,這就是結局。沒有人會去記得二十連勝,魔球多麼神奇……人們只會記得,是誰拿了世界大賽冠軍。當初我聽的不太明白,可現在,這句話說出了我對這件事的內心感受。沒有人會去記得Shields曾在光芒丟出過11次完封,他們只會記得Price是2012年的賽揚。只會記得Longo轟出了2011年最後一場比賽的關鍵全壘打,而15次三振不過是曇花一現。
 
對我而言,棒球還剩下什麼?那已經不再重要了。我記得K-Rod在拿下史上最多的救援記錄後,以為天使會給力的把他留下來。我不會去批判光芒的做法對或錯,因為那沒有意義。我想,時間會證明光芒的決定是明智的。我還是會看球,但再也不會瘋狂的徹夜未眠,或是翹課。理智?告訴我那意義在哪?
 
  我把故事說激了,把視線拉回來。球場永遠都有夢想,我記得,天使對上光芒時,那時Kazmir還在天使,而光芒的投手是Shields。第一位打者,Upton上來,對著前隊友輕輕一笑,然後,頭也不回的把球送上看台。這場王牌對決已光芒的獲勝作終。如今,兩位昔日光芒的王牌:Shields和Price,一個是賽揚獎的超級投手,一個是風光的無冕王,會不會有對決的一天?而當我們對上Upton時,又會是什麼樣的心情?Pena有機會客串講評嗎?可以確定的是,Longo,這位光芒先生,會把球送的很遠很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0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messhiel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德的偵探-期中考周的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