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烏龍派出所

作者:^地獄奶爸:RED^│烏龍派出所│2013-01-13 14:37:07│巴幣:6│人氣:1769
~烏龍派出所~
作者:秋本治老師
漫畫:目前132(連載中~連載時間非常長.有35年以上)
動畫:不清楚(不過台灣的動畫一直都是舊的)
主要主角:兩津勘吉.中川圭一(中川).秋本麗子(麗子).大原大次郎(大原所長)這些是比較常出現的!
內容大概:
    主要是敘述在東京葛飾署內的龜有派出所.兩津和其他人生活相處所出現的生活趣事!
 
心得:
其實接觸烏龍派出所時間並不算很長.是從電視上開始播出時.才會慢慢的注意到.後來才慢慢的有在追漫畫連載.電視只要有撥出.我有時間就一定會看!
 
主要是以搞笑為主.但是有時常常會用一些讓人很感動的手法呈現出來!!
 
很喜歡兩津生活所引發的趣事.兩津真的很暴力也很愛錢.常常會做很多可怕且難以想像的事情.作者秋本老師很厲害.常會運用一些我們一般生活周遭所發生的事情.利用兩津個性輔以很誇張的手法.再搭配其他個性鮮明的配角群.非常巧妙表現出來 !!(我很喜歡特殊型警們和繪崎教授!!)
 
內容也會用日本當地的生活民俗的風情加以特別描述.常常可以特過漫畫當中的內容.知道一些日本人的生活習慣和民情.作者秋本老師常會為了要更加的細膩的清楚讓讀者知道一些資訊時.還會特別去考察詳細. 這點讓我非常喜歡!!
 
特別推薦兩津中文配音很讚.將兩津的甘草人物又帶點"俗俗"的個性完全的表達出來!!!!
漫畫還在持續收集當中!!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有兩津的烏龍派出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4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龍派出所

留言共 1 篇留言

殺龍王
這我有看很哭...連我家一相不看卡通的爸爸也在看,配上台語發音超爆笑的~[e12]

01-31 18:57

^地獄奶爸:RED^
中配真的是讓烏龍派出所更讚~^^~[e12]02-04 1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eeyou1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敏行快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