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遊戲同人小說_GirlArms】The Hunted(6)

作者:歷史謎團│2013-01-11 10:42:22│巴幣:20│人氣:697
---
 
------
 
---------
 
 
  茨露的情報網十分發達,幾乎任何大小事--尤其是比較放不上檯面得那種,都無法隱瞞在她眼底下。
 
  然而,縱使是動用了茨露手邊所有的資源,青年指揮官依然等待了兩天才得到他需要的情報。
 
  這天早上,青年指揮官一如往常地逕自走進茨露家的廚房,做了些三明治,還邀請夜雷一同享用。
 
  等到茨露再次出現之時,她已經換上了一身正裝--前髮上掛著招牌墨鏡,身上穿著那套咖啡色風衣及連身窄裙,而那一雙高跟皮靴則把她的大腿襯托得更加修長。她的臉上化了淡妝,一頭金色長髮隨主人步伐飄散、在空中劃出動人的波浪。她整個人看起來活力十足,且十分危險。
 
  令所有人心生畏懼的茨露.米迪又開始了今日的工作……
 
  「你借住在外人家的時候總會擅自開他們的冰箱嗎?」茨露問,頭痛的神情現得極為明顯。
 
  「幹嘛,難道我應該拿人家DVD卻不動食物嗎?」青年指揮官晃了晃手中已經咬了一口的三明治。
 
  「強詞奪理。」
 
  茨露走到青年指揮官身旁,一把搶走他手上的三明治。
 
  「嘿,那是我的!」
 
  「看我在不在乎……不在乎,對吧?所以你自己再做一個。」說完她就開始享用戰利品,完全沒把青年指揮官放在眼裡。
 
  直至三人都飽餐一頓後,他們才開始談正事。夜雷與青年指揮官坐在桌子一頭,茨露則坐在另一邊面對他們倆。
 
  「麥斯克先生還好吧?」青年指揮官首先打破沉默。「前天所發生的事……對他而言不算是個正常的經歷。我到現在都還沒問候過他。」
 
  「不,他一點都不--」話說到一半,茨露隨即改口。「對、對,他好得不得了!被刀抵在脖子上,又得面對槍口,這種感覺超好的。你想試試看嗎,矮子?」
 
  「這就免了。」青年指揮官刻意無視對方話中的譏諷,然後將一張支票拿出來遞給眼前的美女GA,說道。「請將這交給麥斯克先生,一點……小小心意。」
 
  「你真令我作噁。」茨露說,這回她可是百分之百真誠。
 
  「我已經請示過中央情報局,他們答應會負擔這筆費用。」青年指揮官說。「即使我們是群渾蛋,但也是一群懂得禮數的渾蛋;至少對合作的一般公民來說。」
 
  「哈,講得真好聽。」茨露拿起那張支票暼了一眼,又收到自己口袋中。「我會轉交給他。」
 
  「非常感謝,鱷魚。」
 
  「這就免了。」茨露道。「話說回來,我記得你早退出了情報機構。幹嘛又跑回來做這些活……該不會失業了?哈哈。」接著她乾笑幾聲。
 
  不過青年指揮官卻沒有笑。「就某種意義上來說,對,我是失業了。」
 
  「你還真的--」
 
  「我現在不過是個自由指揮官。」他隨即說。「我正在做的工作,某種程度上算是委託。」
 
  「委託人是……啊,不用回答了,我用扣板機的那根手指都猜得出是誰。」
 
  「那就讓我們回到正題。」
 
  「隨你便。」
 
  「那麼--」青年指揮官比了說下去的手勢
 
  「所謂的反人類團體,其實不過就是一群激進的抗議團體罷了。他們不算是秘密組織,但規模也不大。他們都曾在人類侵略姆大陸時期遭受過惡性傷害,大部分是有關財產上的--土地被軍隊佔領、非法開採導致自然環境惡化……反正這些爛因果都是你們人類帶過來的。」
 
  「他們有多激進?」
 
  「除了丟石頭和擋路舉牌之外嗎?這些人和動物傭兵只進行合法非暴力的抗議行動。」
 
  「我們情報網顯示的似乎並非如此。」青年指揮官聳聳肩說。
 
  「我話還沒講完呢。」茨露邊說邊仰躺下來,只靠椅子後兩腳支撐全身的重量。「抗議份子不進行殺戮的原因,在於只要一使用暴力手段,他們便會失去民眾支持……
 
 
  「失去民眾支持,就代表沒有捐款,沒有捐款,行動就無法繼續下去;暴力通常與現代抗議者的理念背道而馳。」青年指揮官接著說。「但組織裡總會有一、兩顆老鼠屎,認為要以更強硬的手段來達到目的。」
 
  「沒錯,你給我的這三位動物傭兵正是如此。更麻煩的是他們目前行蹤不明,連我的手下都追查不到。」
 
  「最近有什麼可疑行動嗎?」
 
  「這一個月來,這幾位老鼠屎似乎與某位前反人類組織的成員有密切來往。」
 
  說著,茨露拿出一張照片並丟在桌上。照片上頭的是一名年約四十的男性,戴著一只黑色粗框眼鏡,身穿類似科學家的白袍,抿著嘴,表情嚴肅;看起來就像是高學歷出身的學者或研究員。
 
  「哈文森.布朗。這位人類成員曾經是本組織的炸彈技師,參與過抗議行動,並使用炸彈襲擊過一些工商大樓。」
 
  「我以為妳說他們不使用暴力手段?」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並只發生過一次。」
 
  「大概多早以前的事?」
 
 
  「喔,幾乎快十年了吧。」
 
  「現在他人呢?」
 
  「哈文森被捕後判處三年有期徒刑,一年後假釋出獄。如今他正在某家物流管理公司當經理。」
 
  「能給我住址嗎?」
 
  「我已經寫在照片背後了。」
 
 
  「很好。」
 
  青年指揮官暼了照片一眼,然後放入口袋裏頭,
 
  「終於要離開了嗎?」茨露問,藏不住浮現而出的笑意。
 
 
  「如果有必要我還會再回來。」聽見這話,她的嘴角又馬上垂了下來。
 
  青年指揮官向夜雷點點頭,後者跟著起身。
 
  「等一等。」
 
  不過就在這倆人離去之際,茨露出聲叫住了他們。
 
  「在調查期間,我的人聽見了奇怪的傳言……
 
  「什麼傳言?」
 
  幾乎是同一時間,茨露的臉上透露出某種詭異的笑容。她接著說:「據說在索斯城之中,有一位兔子GA正在尋找她的指揮官。這位指揮官身材嬌小,而且身邊還跟著一位穿皮衣的少女兵器。
 
  青年指揮官不禁顫抖了一下。
 
  「據說這位兔子GA非常、非常地生氣。」茨露特別加重語調。「只希望這位指揮官別碰上她才好。」
 
  「謝謝妳提醒,鱷魚。」
 
  「一點小建議,最好不要惹女孩子生氣喔。」
 
  含糊地咕噥一聲後,青年指揮官就逃也似地離開茨露家。
 
  「呵呵……
 
 
  隱忍不住的笑聲,迴盪於寬敞的空間當中。
 
  茨露接著拿起手機,撥了個號碼--
 
  「對,沒錯。他剛剛離開我家……沒問題,我會隨時報告最新的情況,再告訴妳該怎麼做……別在意別在意,我可是一點都不麻煩喲。況且,幫助可愛的後輩是天經地義的嘛,兔子小姐。」
 
***
 
  三十分鐘的車程,青年指揮官和夜雷來到了一棟位於城市外圍的大型倉庫區域--順帶一提,這次他們搭乘的是計程車,因為他可不認為凱文他能在短時間內再次見他,精神創傷這種東西是很難癒合的。
 
  接著他們便經過一間又一間,猶如迷宮般的倉庫區,最終來到了隱藏於其間的一棟單樓層建築。
 
  青年指揮官走近站崗的警衛,拿出調查文件,以及一張顯然毫無轉圜餘地的撲克臉。
 
  「我得跟你們的經理哈文森.布朗談一談。」
 
  不用多久,他們就身在一間裝潢簡單樸素的辦公室內,坐在辦公桌後方的則是哈文森.布朗本人。
 
  「製作炸彈?」哈文森似笑非笑地說。「你到底從哪聽來這小道消息的,調查員?我只是一名再平凡不過的經理人,怎麼可能去幹那種事。」
 
  「先讓我們撇開消息來源,布朗先生,假如你不配合我的話,後果會非常嚴重。」
 
  青年指揮官解釋了情況,包括反人類團體及恐怖分子嫌疑人之事,只見哈文森臉上的笑容漸漸消失,最後變得面無表情。
 
  「你有什麼話想說了嗎,布朗先生?」青年指揮官問。
 
  「那……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哈文森說,語氣有點緊張。「再說我八年出獄後就脫離組織,現在的我只想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真是如此嗎?」青年指揮官瞇起眼睛,夜雷的雙眼也透露出一絲銳利光芒。
 
  「我有很多反省的機會……在鐵牢的後方。」哈文森抬起頭直視對方。
 
  「那你怎麼解釋近來又和反人類團體的激進成員來往這一件事?」
 
 
  「你什麼都知道吧,調查員先生?」哈文森輕笑一聲。「是的,他們來找我,試圖說服我為他們製作爆裂物。」
 
  「而你竟然不認為這種事情應該通知警方?」
 
  「因為這幾位都是……老朋友。」他的聲音又夾雜了剛見面時的不安,額頭冒出汗珠,掌心濕潤。
 
  「你有事情瞞著我,對吧。布朗先生。」
 
  「我沒有製作炸彈。」哈文森搶著說。「我拒絕他們……儘管他們苦苦要求我,我還是拒絕了。現在,我可以請你出去了嗎?」
 
  「不行。」青年指揮官冷冷地回答,當場令哈文森傻了眼。「你曉得這幾名反人類團體成員人在哪嗎?」
 
  「不知道!我說過我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了。」
 
  「布朗先生,時間不多了,而我的耐心也快要用光了。」青年指揮官指了指手錶,又指指自己胸口,說道。「在過去,我可以直接朝你大腿開一槍,然後得到我要需要的答案。」
 
  哈文森吞了一口口水,目光不自覺地瞄向青年的大衣內側的凸起物。
 
  「這場會面的最終目的,就是要你開口說話……但這還不夠。只要運用適當(或過度)的暴力,到頭來誰都會招認。詭譎的是你必須讓他們開口說真話才有意義。目前你表現得就跟教科書一樣,死抓著自己的說詞不放,固定的戲碼和故事,以及自己所擁有的最低人權。」
 
  他停頓了一下,好讓對方有時間消化那一段話。
 
  「聽著,布朗先生。」青年指揮官的語氣忽然轉為異常輕柔,他慢慢靠近哈文森的辦公桌,然後向前探出身子,說道。「有可靠情報指出,這些反人類成員正要進行一場恐怖攻擊。假如悲劇真的發生了,你將會成為重要嫌疑人,甚至是從犯!」
 
  「那又跟我無關--」
 
  「喔,你錯了。既然你曾是組織的一員,那就具有一定的關係。到時候中央情報局鐵定會找上門來。」
 
  「我已經重新做人了!」
 
  「如果你不老實交代,情報局那夥人所聽到的事情經過就會是這樣。」
 
  「我--」
 
  「有話要說了嗎?」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人在哪,但我確實……呃,提供了一點協助。」
 
  「哪一方面?」
 
  哈文森有點語無倫次。「我的意思是……你瞧嘛,我過去確實製作過炸彈,但製作是那些不怎麼強力的炸藥。你看……嚇嚇人嘛。」
 
  「再來呢。」
 
  「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我有一座小倉庫,專門用來存放那些炸藥和設計圖……各類零件或小玩意之類的……
 
  「而你把這倉庫交給了這些反人類團體?」
 
  「那地方早已廢棄多時,所以我沒想這麼多就直接讓給他們。」
 
 
  「你的愚蠢會害死很多人,布朗先生。」青年指揮官罵道。「但我現在沒間給你說教。告訴我,反人類團體成員有沒有透露攻擊目標?」
 
 
  「呃--我記不太……等等,他們好像提到什麼的……
 
  「指揮官。」夜雷清脆的嗓音引起了青年的注意。
 
  「有什麼事嗎?」他問。
 
 
  「從剛才開始,布朗先生便一直將視線移向某張特定的報紙。」她走到辦公桌旁,將一張報紙攤開來,頭版寫著大大的幾個字。
 
  『索斯工商會十周年慶祝會』
 
  「觀察得好,夜雷。」
 
  夜雷只是點點頭,臉上浮現出一絲微笑。
 
  轉過頭面向哈文森,青年指揮官說。「這就是他們要攻擊的目標?」
 
  「沒有比這更好的目標,是吧?」哈文森傻笑說。「當初那些趕走原居住者,破壞姆大陸的人士將聚集在一起,看來這將會是一場盛大的歡迎會。」
 
***
 
 
  走出哈文森的辦公室,青年指揮官立即接到一通來電。
 
  「哈囉,前探員。」那做作的聲音,是青年指揮官永遠也忘不了的。
 
  「拜萊爾?.史畢森」青年指揮官狐疑地說。「你怎麼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先別管這個了。」對方問。「調查結果如何?」
 
  「有三名反人類團體的成員意圖攻擊工商十周年慶祝會。」
 
  「看來你的調查進行得非常順利。」
 
  「非常順利?」青年指揮官拉高音調,每當他跟拜萊爾講話時,總會在某種程度上失去控制。「那就快點阻止活動開始!」
 
  「太遲了,慶祝會是正午十二點開始,現在已經快接近一點了。」
 
 
  「人命要緊,請立刻叫主辦單位疏散人群,停止活動!」
  
  「哀,別這麼大聲嚷嚷的,前探員。」拜萊爾說。「工商聯盟並不在我們管轄內,要叫他們突然停止十周年慶祝活動,只會讓我們政府難堪而已。」
 
  「都已經這種時刻了,你們竟然還擔心面子問題!」
 
  「聽著,我會派遣人力支援。但這需要一點時間。這個時候只能靠你了。」
 
  「靠我一個人?你開什麼玩笑!」
 
  「如果我帶一大隊人馬衝進去,你以為會發生什麼事?反人類團體成員難道不會當下引爆炸彈嗎?」
 
  「這--」
 
  「前探員……」拜萊爾的聲音就像是在安慰一名急躁的孩子,緩慢又過度柔順。「你一個人潛進去反而不會引起騷動。」
 
  「我--」
 
  「你別給吱吱唔唔的,就照我的計畫進行。」有一瞬間,青年指揮官感覺自己回到了過去,當時拜萊爾還是他的導師,教導他如何在這殘酷的情報界生活的時光。
 
  青年指揮官心想,他自己是什麼時候他變成了發號命令的人呢?或許,跟著命令走也不算太壞。
 
  「收到,我立刻趕去工商會大樓。」
 
  「很好。」對方滿意地說。「我會試著給你安插個特別保安人員的職位,讓你有辦法進入現場。」
 
  「當下進行人員調動這點並非什麼難事。」青年指揮官也說。「但之後向上層的匯報可就……
 
  「所以別辜負我的期望了,前探員。」
 
  掛斷電話後,青年指揮官發愣了一會兒。
 
  「指揮官?」夜雷叫了他一聲,使他回過神來。
 
 
  「不好意思,夜雷。」青年指揮官說,輕輕拍了拍自己的臉頰。「我可能有點累了。」
 
  「休息……一下?」
 
  「沒時間了,我必須盡快回到工商大樓那頭去。」
 
  「那就讓我載你一程--」
 
 
  「不,妳還有其他任務……
 
  接著,青年指揮官開始下達指令;他又回復為平常那位自信十足的領導者。
 
***
 
 
 
  那一天,或許就在同一個時間,世界上有數千、甚至數萬場宴會。可是這卻是唯一一場重要的宴會。
 
  索斯市中心的工商大樓一樓層--這個地方已被暫時改建成了一座大型宴會招待場所。閃閃發亮的飾品、彩帶,與燈泡掛滿各處。樂隊正在臨時搭建的舞台上演奏,擴音器則把聲音帶現場每一個角落。
 
  超過五十名來自各方的知名人士;從工商界大亨到政治人物,全都齊聚一堂,透露出這場十年慶祝會的重大且重要性。接待人員迎接這些大人物的到來,檢查他們的邀請函,然後再以優雅的手勢告訴貴賓自助餐和酒所在的方向。
 
  「喬治.威斯頓先生,歡迎您的到來。」接待人員很有禮貌地把路讓開,向一位男子恭敬地敬禮。
 
  喬治.威斯頓--一位穿著剪裁合身的灰黑色西裝,打了一條同色系領帶的高瘦男子。他擁有寬闊高聳的顎骨,看似一板一眼的輪廓以及均勻的身材。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潔白的牙齒,威斯頓給人的感覺豪不做作。他今年就五十歲了,頭髮稀疏,不過那雙眼睛仍炯炯有神,似乎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仍不失為一位氣質非凡的男性。他在工商界已是極具影響力的人物,人權保護主義者,掌管姆大陸近大半資產的億萬富翁;他同時也是今天十周年慶祝會的主辦人。
 
  不過這並非他的妻子--葛瑞絲.威斯頓--看上他的理由;正確來說,她不可能會預見今日的發展。
 
 
  他們倆第一次見面是在大學時代,在新生入學的派對上。她當時穿著黑色絲綢佯裝,長髮及肩,穿戴乾淨整齊,裙子下有雙修長筆直的長腿。當她對他微笑之際--那短短的一瞬間啊!他想,一眨眼間,他們的眼睛已經心神交接了。在那一剎那間,她是專為他而微笑的。一顆子彈穿進心臟也沒有比它更大的摧毀力量
 
  他愛上他的原因有很大部分是因為她有自己的主見,並且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要做什麼;當然,威斯頓不否認她那身性感的黑色洋裝和吊帶襪也是原因之一。
 
  結婚近二十五年,他仍舊如此糊塗地深愛她,因此毫無疑問,他總是喜歡見到她。
 
  威斯頓回憶著,二十五年了。那是佔據他腦海的數字。
 
 
  現在葛瑞絲負責管理丈夫的基金,兩人合作無間,婚姻美滿,即使是以上層社會角度來看也算是少有的幸福一對。
 
  「喬治?」
 
  一旁,葛瑞絲.威斯頓輕喚了他的丈夫一聲,他立刻回過神來,不好意思地望向她--即便經過了這麼多年,她依舊是他心中的女神;畢竟在婚姻中,因年齡而改變的外表是無罪的,而夫妻之間的愛情則是最神聖的禮物。
 
  喬治.威斯頓說,吻了妻子的臉頰。
 
  「喝醉了嗎?」葛瑞絲低著下巴笑,這模樣使她看起來既迷人又充滿智慧。「還記等會你得在三點上台演講,可別喝太多了。」
 
  「放心,我不可能會喝香檳喝到醉得不省人事。」威斯頓也笑著說。
 
  這時候一名身穿西裝--看起來就和其他客人無異,只是胸口別了安全人員名牌的男子走了過來,他向喬治.威斯頓低語說了幾句話。
 
  「喔,是的。我了解。帶他過來吧。」威斯頓邊說邊點頭。
 
  「怎麼啦,喬治?」
 
  「保安措施似乎又出現了變動。」威斯頓回答。「看來我們會多一名特別保鑣。」
 
  「真的嗎?」難掩臉上的驚訝,葛瑞絲說道。「我們早先抵達會場時,他們也特別幫我調來了一名個人保鑣。一天發生兩次的機會還真是……
 
  「只希望別發生什麼意外。」
 
  「別烏鴉嘴了。」葛瑞絲輕拍了一下丈夫的肩膀。
 
  「抱歉。」他微笑。
 
  「喬治.威斯頓先生。」一個年輕的嗓音聲音自背後傳來,使他們兩人不約而同地轉身。
 
  映入眼簾的,是一名身材瘦小的青年。他有一頭亮澤烏黑的短髮,細長的無框眼鏡將他棕色的眼睛磨得更為銳利。
 
  「我就是剛剛調來的特別隨扈人員,這麼唐突給你們添麻煩了。」黑髮青年--又稱青年指揮官的他補充說道。「但是所有行程照舊,你們可以不用擔心任何事。」
 
  「我們曉得這方面的不便,你就放心做自己的工作吧。」威斯頓張開了嘴,可是答話的卻是他的妻子。
 
  「謝謝你們的體諒。」青年指揮官點點頭。
 
  「事實上,我正在和喬治談這一件事呢。」葛瑞絲說。「你其實是第二名特別隨扈人員。這麼經常更換保全計畫,我和喬治還是第一次碰到。」
 
  「第二名?」青年指揮官不由自主地皺起眉頭。難不成是拜萊爾派來的支援?不可能啊,他心想。拜萊爾還特別交代,要他在事態惡化前單獨來做處理。
 
  「請問那位隨扈的身分是--?」青年指揮官問道。
 
  「啊,就在那裏!」葛瑞絲向一名站在不遠處,正在觀察四周環境的長髮女性揮了揮手。
 
  對方一身深色窄裙套裝,襯托出她姣好的身材曲線。每當她踏出一步,一頭柔順的金色長髮隨之飄逸;然而真正令青年指揮官膛目結舌,是對方頭頂上的那對白色兔耳朵。
 
  「蕾、蕾比!!」他幾乎是立刻反射性地往後退了三步。
 
  「好久--不見,指揮官。」蕾比用冰冷的藍眼珠盯著青年指揮官,臉上面無表情……又或許,一副冰冷、恍惚的神情也可以形容為某種神情與表態……不滿且不屑的表態。
 
  「你們認識?」威斯頓說。
 
  「我們的確……認識。」青年指揮官只能露出無力的笑容。
 
  「是阿,我們還很熟呢。」蕾比的聲音平靜得反常。她雙眼無神,卻又若有所思盯著對方。
 
  「妳在這種地方幹嘛?」青年指揮官問。
 
  「這還用問,當威斯頓太太的隨扈……我難道不能兼差嗎?」
 
  「我沒說不可以。但現在這個地方--」他說到一半就停下來。青年指揮官可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驚慌。
 
  「那我問你,你到這來幹嘛?」蕾比反問。「你不去和那位不知打哪來的GA相好嗎?」
 
  「我說過很多遍了,夜雷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兩個人竟消失了整整兩天。就只為了躲我?」
 
  「不是的,蕾比!」青年指揮官也提高了音量。「由於工作緣故而--」
 
  「我才不相信。」蕾比稍稍嶄露出原本彆扭的性格,刻意撇開視線看向其他地方。
 
  「好啦,兩位都冷靜下來。」這時喬治.威斯頓連忙打圓場。「我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你們兩位之間似乎發生了不愉快的經歷和誤會。」
 
  「那才不是誤會……」蕾比低語咕噥幾句,倔起了小嘴。
 
  「沒關係、沒關係,」威斯頓以柔和的語氣說道。「男人與女人之間……即使是GA和人類,也必然會出現爭吵,這是很正常的。重點是你們有沒有給對方一個解釋說明的機會。」
 
  「我試著解釋很多遍了,但她就是不聽--」
 
  「你還得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思考自己是否有那裡做得不夠。解釋一件事並非單純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就算結束了,而是體諒與細心的表態。表達就只是訴說你的意見,但是當你在和另一個人……尤其又是對自己非常重要的人說明、化解衝突的時候,你做的並不只是表達意見而已。」
 
  葛瑞絲.威斯頓也說。「想想過去一同所做的,想想過去一同經歷的美好時光,你會發現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畢竟那些時光都是無法抹滅的呀。難道就因為一件錯事,就得否定你們經歷過的一切。那不是挺不可思議的嗎?」
 
  「這麼辦好了,」威斯頓突然興匆匆地說。「我們原本預定今晚住在附近一家五星級飯店,房費也已經付過了。要不……就讓給你們兩位吧。滿冰箱的香檳,還有客房服務,絕對能留下美好回憶。」
 
  「真是個好點子。」葛瑞絲也點頭表示贊成。「你們倆能有一整個晚上好好溝通,況且還是在這麼美妙的環境下。」
 
 
  「你們真的非常慷慨。」青年指揮官趕忙說。「可我--」
 
  「不能接受嗎?」威斯頓打斷他,說道。「請記住,這可不是施捨或什麼的。這是個難得的緣分,何不把好好握住呢?」
 
  「威斯頓先生,您的仁慈和慷慨是眾所皆知的,您的好意我也心領了。但我並不覺得這--」青年指揮官仍試著拒絕對方。
 
  「別看喬治一副老好人樣,他的脾氣有時可硬得很呢。」此刻連葛瑞絲都加入說服行列。「讓我猜猜,你的工作艱辛,煩惱也都藏在心底下,導致你和蕾比小姐幾乎沒時間好好談心。對吧?」
 
  第一次見面就被對方猜中了大半,使得青年指揮官只能尷尬地乾笑幾聲。
 
  威斯頓接著說。「或許你很擅長做自己的工作,但我終究比你年長許多。相信我,做就對了。就當作是給蕾比小姐的一個驚喜嘛。」
 
  「喬治說得沒錯。我還記得當年他在『外面』世界跟我求婚的那一晚。他說他一直夢想在人們從未到過的土地上開拓事業,但在做這件事之前,他始終告訴自己得先向我求婚才行……那時候的他還只是個剛初出茅廬的小夥子呢。」
 
  講到這裡,這對夫妻看了彼此一眼,幸福的笑意蕩漾於他們臉上。
 
  「讓我告訴你為何我會答應他。」葛瑞絲緩緩地說。「當時他看著我的眼睛,說『我想要做一番大事,可是沒有了妳的話這一切便毫無意義可言。』……並且他當時還拿著戒指,我還能說什麼呢?拒絕他嗎?」
 
  這時兩人都開懷地笑了。
 
  「答應吧,就當作給蕾比小姐……還有自己一個機會。」
 
  威斯頓給予了青年指揮官最後一擊。
 
  「好吧,我答應就是了。」青年指揮官點點頭,接著小心翼翼地望向站在一旁的蕾,問道。「可以嗎,蕾比……?」
 
  與此同時,蕾比就像被發現偷吃糖的小孩般趕緊撇過頭去,試圖隱藏自己臉上極為嚮往的神情,可是她卻掩蓋不住雙頰上的紅暈。
 
  「看來蕾比小姐的意願十分明顯呢。」見到這一幕,葛瑞絲咯咯地笑著。
 
  這時一名接待人員走了過來,「威斯頓女士。」他說。「有一位名叫菲力.豪森的男子想要見妳。」
 
  「菲力.豪森?」威斯頓揚起單邊眉毛,說道「那位不是鼎鼎大名的建築師嗎?最先登上姆大陸進行城市拓荒計畫的成員,菲力.豪森。」
 
  「他想要藉此機會,親自和我們談論有關基金投資的事務。」葛瑞絲回答。
 
  「我已經好久沒聽到有關他的消息了……這是妳給我的驚喜嗎,葛瑞絲?」
 
 
  她笑而不答。
 
 
  這時青年指揮官的手機響了起來。
 
  他一臉歉意。「不好意思,」
 
  「我會照看這兩位VIP。」蕾比說。
 
  「就交給妳了……」說完,青年指揮官又忍不住悄聲問了一句。「一般來講沒特殊關係,根本連大廳都踏不進來吧?妳又是如何成為特殊隨扈的?」
 
  「因為有位可靠的前輩幫我,她才不像指揮官這麼無情呢!噗嘞!」
 
  做了個鬼臉,蕾比便跟著威斯頓夫婦離去,留下青年指揮官一個人呆呆地站在原地。
 
  「什麼前輩阿……她還認識這種人嗎?」他喃喃自語著。
 
  然後他才想起電話依舊響著,趕忙將其接起。
 
  「這裡是……夜雷……」電話那頭傳來悄悄的說話聲,那特殊的音調與嗓音青年指揮官是不可能認不出來的。對方說道:「我人正在製作炸彈的倉庫,聽候您的指令,指揮官。」
 
  接著青年指揮官想起自己的工作來,身體不由得一震。剛剛那一小段時間他始終為自己的難題所困,卻忘了還有三位來自反人類團體的動物傭兵逍遙法外,並隨時準備對索斯的工商十周年慶祝會進行攻擊。
 
  他還有工作要做,而他也知道事態已經發展到岌岌可危的地步了......
 
 
 
 
待續...
 
 
---我是分隔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2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考試回來就看到更新@@
大大算的真準=w=

大姊頭是故意的吧,一定是故意的吧XD
代誌進入最高潮了呢。
糾竟是炸彈會先引爆呢,
還是三角關係會先引爆呢...
我們看下去~~XDD

01-11 11:20

歷史謎團
這一切都是命運阿XDDD

超級刻意的大姊頭
...總覺得最後三句看起來很像連續劇的下集預告XDDD01-11 11:39
打哈欠的德姆
抱歉~謎團大 拖了這麼久現在才跑來回文(反省~)
一口氣看完四篇感覺真是充實阿
而且每一篇都很有爆點 讓我一直拍手叫好

第三篇時 看到指揮官先生被蕾比抓O在X時 我很沒型像的大喊了一句:好耶~~~

第五篇時 看到凱文跌進了茨露胸前那一對安全氣囊的時候 開始在腦袋裡腦補凱文的OS:
凱文:(好想就這麼溺死在這一對歐派中阿~)(狂笑)

第六篇時 看到茨露那像是小孩子打小報告的行為 我忍不住喃喃自語:
做的好阿 大姐頭~(偷笑)

指揮官先生阿~有時對蕾比有信心一點吧 我相信蕾比要的並非是置身事外的安全
而是一份信賴 所以別再將蕾比當成易碎的瓷娃娃了 人家蕾比可沒有這麼脆弱阿

雖然說是這麼說啦~但是如果是我 大概也是會選擇隱瞞吧....(苦笑)
不想讓重要的人受到傷害 又不想失去她的信賴 這樣的抉擇....感覺還真要命阿

P.S:World of Tanks 真是一款好遊戲阿 我已經完全陷在坑裡不想爬出來了(笑)

01-11 20:36

歷史謎團
[e32]德姆有來看我開心都來不及了啦>A<
也非常謝謝德姆的讚賞和支持,這樣我也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屋喔喔喔喔喔!!(衝+撞牆+頭破血流

''不想讓重要的人受到傷害 又不想失去她的信賴''-這真是句話好話阿,實在很難做出抉擇呢!!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還請繼續看下去~

PS.WOT真的很好玩,請問德姆的ID是--?或許可以加好友...組隊的話,我覺得時間上會遇不到就是了--我大概都是在台灣早上八點到下午3點之間上線。
01-13 03:34
打哈欠的德姆
我在WOT裡的ID叫做Kyoichi
目前是一名十足的菜鳥 十戰十死的死士(誤超大)
最愛開的是驅逐戰車和自走砲(追獵者好可愛阿 可惜沒錢還買不起)
迷團大有興趣的話就來加我好友吧 可以聊一聊呢[e2]
P.S 如果真的在戰場上遇到了 還請炮小力一點(雙手合掌)

01-13 11:02

歷史謎團
了解囉,我是Rumilia,如果最近收到好友通知還請加一下~~(或反加我也可以WWW

我的資歷也挺短的啦說真的,到時候場上見一起炮對手吧[e24]XDDD01-13 14:33
三七-19
產文速度真的太快啦! 佩服謎團桑,這次的內容依然讓人緊張到不行!!
比起炸彈,更期待兔子會怎麼反擊指揮官啊

01-13 14:28

歷史謎團
謝謝玄>A<!!不過內容緊張倒是其次啦...[e26]01-14 02:48
深藍烈火
  反正到了最後,簡直可以和工作狂劃上等號的指揮官也不會真得進房間和蕾比共創美好的回憶嘛(都嘴);愈是這樣,在下就愈覺得,要當指揮官的女人......嗯嗯,重要的夥伴,果然非常辛苦;話又說回來,在下可沒笑,在下在本事見一開始答應蕾比的事喔(燦笑),所以......(謎之聲:所以,看你連拔河用的繩子都準備好了,想必已經作好歸畫了吧?)

01-21 12:27

歷史謎團
怎麼能這麼說嘞,工作狂什麼的...呃,或許是沒錯拉但...OAQ嗚嗚指揮官只是過於認真了咩。

等等,烈火你拿那繩子做啥!![e31]請冷靜下來阿,這不是平常的烈火!!!!(連滾帶爬
01-22 02:49
深藍烈火
  仔細一看,上面的留言中,第三行的"忘"打成"笑","本故事"也少打了個"故"(汗)...對了,再問一下蕾比小姐,海邊和山上,妳比較喜歡哪個?(如果問在下,在下會推薦山上;一來,那裡沒有讓男人心猿意馬的泳裝,二來,要是在山上碰上雪崩,妳就可以言正名順地......嘿嘿,幫指揮官保持體溫)

01-21 19:42

歷史謎團
嘛,其實我也有看出來(被巴

雖然指揮官也是男人,他也沒特別迷泳裝嘛!!--遇上雪崩很慘阿,別預期這種事發生烈火[e28]

...保持體溫,烈火竟然說出來了[e33]01-22 0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同人小說_Girl... 後一篇:【遊戲同人小說_Gir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akf11715所有人
小屋20萬人了唉?謝謝各位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251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