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頭文字D

作者:ZZZ│頭文字D│2009-07-11 02:41:10│巴幣:2│人氣:1137
頭文字D 聽到這個名字 確實可以深信是人氣的保證!
 
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相信沒人沒有聽過 頭文字D
 
其實從動畫的開始 我還記得 當時我才小學一年級…
 
或許是個巧緣吧 … 就無冤無故轉到了這某某電視台…就是正在播映 頭文字D
 
當時我看的並不是第一集 不過確實也是很前面的劇情…
 
就是看到一台白色86 (拓海) 要和一台RedSuns赤城紅蝎隊的一台黃色RX7 (啟介) 要在秋明山比賽…
 
第一季的畫質在當時看來其實感覺是很不錯的了…
 
從此…當然啦 每天晚上除了要看小叮噹以外 就是頭文字D了…
 
當時最早最早播出是只有半小時而已…而時間是週一~五晚上六點~六點半
 
很剛好的…小叮噹的播出時間是在晚間的六點半~七點…
 
頭文字D 是讓我第一個了解車的動畫…後來我才漸漸了解了有漫畫的存在…
 
更延伸到未來的大型機台…
 
頭文字D的魅力 就連美國人其實也非常的喜歡…可以說是世界性的一個動漫…
 
可惜的是 街機 在台灣玩起來 尤其是台北…價錢更是雪上加霜…
 
買一張車手卡…要玩到全破…可能也要花好多好多的台幣…
 
而最近又開始播頭文字D了 幾乎每年都可以看到… 
 
即使我每一集幾乎都看過了…每當在重播…還是會忍不住的定時打開收看…
 
即使早已背熟台詞和劇情…卻還是百看不厭…
 
這真是一個很強的吸引力…更希望將來 頭文字D的新動畫…非常的期待
 
其實我個人不喜歡看漫畫的…看動畫感觸比較深…!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頭文字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2936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泰北高中我來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