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

作者:鹿角騎士│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2012-12-31 20:44:49│巴幣:4│人氣:2014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OP (PSP)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Evolution OP (PSV)
故事背景
位於西塞姆利亞大陸的克洛斯貝爾(クロスベル)自治州,長年以來,因為其獨特地理位置。一直是埃雷波尼亞帝國和卡爾瓦德共和國兩國的領土必爭之地。幸虧,就在兩年前,由利貝爾王室發起的和平條約的簽訂使得國際情勢得以緩和。克洛斯貝爾也在局勢平穩下來之後,憑藉著自身豐富且優質的七耀石礦藏與便利的交通網路迅速發展茁壯。現在已經成為大陸上數一數二興盛的貿易、金融大城市,前景是一片興興向榮。
然而,來自兩大國轉為檯面下的隱形政治壓力。讓自治州的政府官員和議員們捲入了貪汙瀆職以及激烈的政治鬥爭風暴之中。勢力在此早已經根深蒂固的黑幫份子與來自外國的犯罪組織也趁機抬頭。在人們看不見的黑暗角落,慘烈的鬥爭就此展開。
夾在貪污腐敗的自家政府與後台穩固的黑幫中間,根本無法有所作為的克洛斯貝爾警察隊。為了挽回市民們的信任,新成立了一個名為「特務支援課」的新部門。仿照遊擊士協會的運作模式,期待以親民的新形象找回市民對警界的認同。
在這個老鳥警員皆視為畏途的「多餘部門」中,現在集結了四位年輕有幹勁的新人-新手搜查官 羅伊德·班寧斯(ロイド·バニングス)、克洛斯貝爾市長的親孫女 艾莉·麥克道爾(エリィ·マクダエル)、年輕的「魔導杖」使 緹歐·普拉托(ティオ·プラトー),以及個性輕浮的原警備隊隊員 蘭迪·奧蘭多(ランディ·オルランド)。
在這被其他警察視為「體制外」而不屑的新單位中,面對如此嚴酷的現實,需要大家一起共同合作來面對這個艱難的挑戰。-本作就是這群需要跨越現實中的「牆壁」的年輕人們,在這個光明與黑暗交錯的大都市裡所描繪出自己的多彩人生的熱血奮鬥物語

目前這PSP遊戲對於我來說僅次於鋼彈超越世界
OP部分 也是重複看了好幾次  好讚
剛開始接觸這款遊戲時 認為只是普通的RPG遊戲
但沒想到一玩下去 不得了遊戲性跟故事性都好棒!!!
遊戲性方面就是他的導力系統跟戰鬥畫面
導力器  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真想要一個~

每個人的戰術導力器都有些不同 例如這是愛莉的
導力器的封面  可以在遊戲裡購買並且更換~
故事性 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之就是超有趣的
在遊戲裡 某一場景 全員會換上禮服~

這款 零之軌跡 去年還受頒日本 FALCOM 在第 15 回「日本遊戲大賞」頒獎典禮上,以人氣角色扮演遊戲《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和系列最新作《英雄傳說 碧之軌跡》分別獲「年度作品類」優秀賞與「未來類」賞,官方公開了兩部作品的受賞紀念影片。

目前期待碧之軌跡的中文版到來  
真期待零之軌跡的後續發展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1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09536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MUV-LUV ... 後一篇:今年第一篇文 場外 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