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空・之・音 — 響徹雲霄的弦外之音

作者:倒影弦月│空・之・音│2012-12-27 23:36:22│巴幣:4│人氣:297
空·之·音(日語:ソ・ラ・ノ・ヲ・ト)是A-1 Pictures製作的日本電視動畫。年幼的空深彼方因為一個奇遇下,欣賞了一個穿軍服的女性手拿著小號為彼方吹奏了一曲(Amazing grace) 。

於是在幼小的心靈留下了震撼與感動,幾年後,以「進了軍隊就能吹小號」的期待心態,從軍了。(……ㄟ..這個設定… 會不會太over…orz)

          屬於軍事/音樂類小品動畫,雖說沒有K-ON那種校園歡樂,但細看人物的以及時代背景設定也是鮮明且有特色。

           停戰協議中的兩個大國, 伴隨著炎之少女傳說的報時要塞,看似與戰事無緣的深山國界邊境,都是女性的戰車小隊(雖說戰車一開始就是壞的……orz) 。看似無戰事的優閒生活,處處刻畫著古早戰事的慘烈與殘酷,文明的斷層與疑惑著和平的未來。

         總體來說還不錯看,後面幾話劇情的推演比較快,差點與前面優閒的節奏,趕不上拍子,沒有啥血腥味,伴隨著炎之少女傳說與強大的建御雷神…結局一定要Happy Ending才行…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7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之・音

留言共 1 篇留言

競旋
彼方看到的軍服少女就是救她的該國前大公主.....
這一部動畫的確不錯看
音樂更是不錯聽

06-20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如果高校棒球女子... 後一篇:【心得】STAR DR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