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破界篇

作者:鹿角騎士│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破界篇│2012-12-27 16:15:26│巴幣:0│人氣:1802

故事簡介

[編輯]
破界篇

由不同歷史的平行世界經過大時空震動的融合,新的「多元世界」誕生後20年。擁有2個月球及2個日本列島的地球,正在神聖不列顛尼亞聯合、AEU、人革連三大國家的支配下。但是世界各地的紛爭及恐怖活動從未停過,各個地方更出現謎之怪物「次元獸」,威脅人類的安寧。
某日,欠下巨額借款的男人克羅烏‧布魯斯托,為了高額的報酬而成為對次元獸用機動兵器普拉斯達(ブラスタ)的測試駕駛員。為了替普拉斯達收集戰鬥數據,克羅烏與各方勢力接觸。像是「使用武力根絕戰爭」為目的的天上人、新能源「光子力」為動力的超級機器人-無敵鐵金剛Z、新的異世界轉移過來的宇宙移民船團的民間軍事組織S.M.S、以解放被不列顛尼亞支配(部份)的日本為目的的黑色騎士團……。他們各有不同的理念,最後在聯合國和平維持理事會代表艾魯坎‧羅迪克的號召下組成特別國際救助隊ZEXIS。克羅烏亦是其中一員。
與世界各地恐怖份子及人類共通的脅威次元獸對抗的ZEXIS,除了要應付三大國家潛伏的陰謀外,還要面臨怪人艾姆‧萊伊哈特在暗處阻撓克羅烏。此時,小國利摩涅西亞所引起的時空災害「災難‧誕生(カラミティ・バース)」,導致統領次元獸的破界之王‧凱歐烏來到這個世界。在其壓倒性的力量面前ZEXIS亳無反擊之力而被迫撤退。凱歐烏和他的跟隨者發表「新帝國英佩利姆」的建國宣言,並隨意的反覆進行破壞活動。
在災難‧誕生的影響下除了凱歐烏外,從惡魔之手中守護了別的多元世界的戰士們ZEUTH也被召喚到這個世界上。與ZEUTH的成員成為同伴後的ZEXIS戰力因此增強並且準備升起對英佩利姆反擊的狼煙了。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破界篇 opening


心得:
這片也是我剛買PSP 列入先玩之一的遊戲
當初玩到這片時超感動的  竟然能有那麼多機器人角色
還能體驗許多原作劇情~
其中最喜歡的鋼彈系列跟反叛的魯路修 一定是必用角色
剛玩時可真迷 一有空就馬上玩 還玩到眼睛到 半夜 等
真是好作品啊~


下面放了一些喜歡的常用機
鋼彈系列
OO系 能天使

SEED系 就喜歡把這2台 和在一起放招

X系列 DX鋼彈

W系列  飛翼鋼彈

反叛的魯路修系列
IFX-V301 Gawa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6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 2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Z 破界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09536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命運石之門 + ... 後一篇:【心得】英雄傳說 空之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