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模型]戰鎚40K-6版起始盒「暗黑復仇」

作者:K聖Kensaint│2012-12-11 16:34:31│巴幣:17│人氣:3267
商品名稱:戰鎚40000「暗黑復仇」(Warhammer 40,000: Dark Vengeance)
出品公司:英國Games Workshop


戰鎚40K是一系列的科幻戰爭遊戲,使用骰子與量尺來指揮棋子進行對戰。
主規則變更升級第6版,推出了暗黑天使對決卡傲斯星際戰士的入門起始盒,
內容包含進行遊戲所需的規則說明書、微縮模型棋子、骰子與指示物等;
盒裝有別於以往的戰場手繪採用典雅的黑色封面鑲字。
(限定版在盒面左下有Limited Edition字樣。)
  
暗黑天使VS卡傲斯星際戰士

昔日弟兄,在忠貞與叛節的對立下發起毀滅性世仇戰火。

           

暗黑天使(Dark Angels)
暗黑天使是最初創建的星際戰士戰團並以此為榮,
他們穿著深綠色的盔甲與布袍,有著冷靜迅速且神秘的戰略。

連長(Company Master)

戰技優秀的連隊指揮官,裝備了動力劍與組合電漿鎗;
飾品配件可見許多羽翼及寶劍的暗黑天使象徵要素。



智庫館長(Librarian)


靈能者指揮官,身穿藍色盔甲並持靈能武器;
能夠將危險的亞空間能量轉化成法術施放,造成毀滅或輔助效果。


戰術小隊(Tactical Squad)

身為軍隊骨幹的全能型主力兵種,經常負責攻堅或防守據點;
士官與隊員分別裝備了電漿手鎗、電漿鎗與電漿大砲,重視以射擊打穿盔甲。


發射大砲形成電漿爆破造成多個損傷。


鴉翼鐵騎小隊(Ravenwing Attack Squadron)

身穿黑色動力盔甲的鴉翼連隊星際戰士策騎機車,迅速轉移陣地襲擊敵方;
成員裝備的電漿鎗可更穩定發揮連射火力。


死翼終結者小隊(Deathwing Terminator Squad)

身穿骨白色終結者盔甲的死翼連隊星際戰士,運用死翼突擊戰術能在第一時間就傳送衝入戰場;
成員有裝備切開戰車甲板的鍊鋸拳套,以及掃蕩步兵的衝鋒砲。


暗黑天使軍隊


賜予墮落的叛徒死罪,為了帝皇而戰!
 
For The Emperor!


牧師(Chaplain)

祝福型指揮官,讚美帝皇與歌頌戰團傳奇為部隊激發勇氣;
牧師的特徵在於骷髏頭盔、黑色裝甲以及動力權杖。
這是初回限定版模型,充滿暗黑天使飾品,披風還有著大大的團徽。





卡傲斯星際戰士(Chaos Space Marines)
曾經為帝皇效命的星際戰士因受邪神誘惑而墮落,成為舉兵背叛帝國的死敵。
腥紅吞噬者戰幫的盔甲以紅與褐金色為主體,帝國對這支戰幫所知情報甚少。

卡傲斯戰將(Chaos Lord)

最強大的武聖鬥士撂倒眾多競爭者成為統治軍隊的領主,
發起戰爭製造更多的殺戮來獻祭邪神以獲得更多異變賜福。
模型有相當的精緻度,動力劍表面還有無法超脫的死者之魂遺容。


神選者(Chosen)

神選者是久經沙場的老兵,長征經驗令他們在操作各種肉搏武器或鎗械都能運用自如。
神選武聖裝備動力權杖,成員則有動力斧、動力拳套、閃電爪;盔甲表面亦可見惡魔附體。


邪教徒(Cultists)

崇拜渾沌而墮落的人類,以秘密散佈異端邪說方式增加更多信徒,進而逐漸瓦解潛藏其中的社會。
邪教徒部隊使用各種走私或掠奪的鎗械,基本配備了自動手鎗或自動步槍。


邪教徒有許多游擊隊及重刑犯敗類的混合造型,掛飾或肉體刻有八方箭頭的邪神印記。


火焰鎗可從短距離射擊燒夷多個敵人。


地獄孽畜(Helbrute)

地獄孽畜是一種無畏機兵的變體,但對卡傲斯戰士來說無法直接品嘗殺敵快感是種羞辱,
被囚禁在永恆的鋼鐵牢籠中發狂而精神錯亂,解開拘束枷鎖放到戰場上掀起腥風血雨。
地獄孽畜裝備了雙管熱熔鎗與動力拳套。


卡傲斯星際戰士軍隊

將鮮血與顱骨獻給邪神,打倒偽帝!
 
For Chao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0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鎚:破曉之戰(中文版)|40K|戰棋|模型|Space Marines|Warhammer|星際戰士|暗黑天使|卡傲斯|Chaos

留言共 2 篇留言

呆呆
果然還是混沌星際戰士比較合我的胃!!
For the Chaos!

04-26 21:40

K聖Kensaint
有叛軍!(砰砰)04-26 22:13
軍火玩弄者
這一盒的組合包是深紅屠殺者軍團好像是比較新出的渾沌星際戰士,如果搭配跟朋友一起合購的話可以同時推兩人入坑,特別是黑暗天使那邊的終結者小隊好像武裝很豐富,而混沌那邊有便宜又大碗的邪教徒。

05-26 10:44

K聖Kensaint
懂改造的話可以讓黑暗天使全部墮落就出現一支有規模的卡傲斯軍隊了XD06-02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畫]人外聖誕節... 後一篇:[模型]魔戒遠征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