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Kayle. 部份原稿

作者:風緋獨│2012-12-09 15:06:34│巴幣:4│人氣:227





  我的世界已然終結。

  在某一個時刻,

  以不知名的方式畫下了句點,

  那是一道無法違抗的命令

  承載了極為漫長的時光,難以想像。


  我的名字不屬於我。

  我不斷出現在戰場上,

  當我一次又一次,

  吸入充滿罪人血腥味的空氣時

  我的心逐漸地麻木了。

  已經不會疼痛了。



  聖劍高舉,鎧甲反射出的閃耀光芒如同朝陽,為了避免那一日的到來,我挺身而出。




  遠方的天空呈現一片灰濛,厚重的雲層蓋滿了整個山頂,低沉的雷聲不時從當中傳出,閃爍起不怎麼明顯的雷光。灰茫茫的,整片天空的顏色像是一塊掉進煙囪裡沾滿煤灰的白布。

  偶爾,在霧氣變淡時,山稜線會緩慢地浮現,宣示著自己這個邊界的存在。

  雲層再度將它掩沒,惡劣的天氣一如既往。

  那座山相當高聳,也相當沉默。像是默默地收集了世界上所有的影子,然後在雷雨交加的日子將它們展出。也許這正是此處特別黑暗的原因,一座一座的影子山。

  山腳下是一片森林。因為太過廣大,連她也難以定論裡頭是否住著人。森林的外頭則是一大片寸草不生的荒野,佈滿了土丘與坑洞。從高處俯瞰的話便會覺得那像是某種爬蟲動物的皮膚,至少她是這麼想的。

  因為下雨的關係,每一吋土地都變得泥濘不堪。  

  但有一處地方有些不同。

  那裡也有水坑,水面上卻露出了半個頭顱、數不清的殘肢填滿土溝,滲出的血水混著雨水,成為一種令人不想記得的顏色。
  
  她就這樣一個人站在那裡,全副武裝。



  凡是他們踩過的地面都變得焦黑,並發出腐爛的氣味,再怎麼高聳的樹木也會因此敗亡,不論多麼青翠的草原也將在一夕間化成死灰。

  那是活生生的邪惡。

  毋庸置疑。



  她在雨下揮著劍,劈砍那些已經看不出形體的肉塊,沉重的劍鋒陷入慘紫的皮膚之中,發出噗滋的響聲,血濺了出來。劍鋒拔出,斬下,拔出,斬下,同樣的動作重複了一次又一次,血水與脂肪不斷噴灑在腐爛的泥土上。

  雨水很密,嘩啦嘩啦地下個不停。每一道雨滴都是一枝銳利的飛箭,窮凶惡極的呼嘯著,要把一切往泥土上擊倒。但這樣的大雨洗不淨她的劍,乾涸的血汙積得厚了,雨水只能順著留下,帶不走半點東西。

  劍鋒越來越鈍,但她並不在意。她依然大力揮舞著那把金色的劍,刨開屍體,一一點燃裡頭的紫色核心。一切都是機械性地,像齒論一樣。她的腦袋一片空白,沒有特別高興,也沒有特別悲傷,僅僅只能感受到一種勞動時分特有的枯燥。

  心臟跳動的聲音就是齒輪的聲音,呆板地鳴叫著,不會改變。

  她繼續剖開屍體。

  偶爾,她會認出一兩個人,她盡量不去看他們的臉。
  
  但她不可能總是成功避開,一定會看見一部分的臉頰,嘴唇,牙齒,甚至在用力過度而碾碎了整個頭顱時,也會有不知道是誰的眼珠子滾到她的面前。就在視線的正中央。

  她不知道那是誰的。但她心底知道他們是什麼,或者曾經是……
  
  然後,她嘴角揚起,哼了一聲。心跳跟著慢了半拍。



  何其卑劣啊。






  一小部份,也許有意見可以說說看?

  不過才一千字出頭,好像連樣本也說不上。那就這麼貼著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8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ayle|League of Legends|Lo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thoutn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才少女... 後一篇:Yu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