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藍星戰記外傳【艾貝爾公主篇】 迷之少年二

作者:墮落天使│2012-12-03 21:49:32│巴幣:0│人氣:245
「我沒有在躲,我覺得我們現在這樣就很好」堊披鐸說
「所以你是在拒絕我的意思囉。」花姬聲線開始顫抖了起來。
「不不不」堊披鐸始終無法狠下心拒絕任何人,見這情景,連說了三聲不。「未來的事我也不敢這麼肯定,我只是覺得現在還不到更進一步的時候,再多相處一陣子吧」
 
沒有拒絕,也沒有承諾,堊披鐸總是這樣逃避感情關係,直到對方心灰意冷為止。付出愛的一方總是容易被這些不切實際的說詞給說服,花姬聽了之後不發一語,堊披鐸見花姬情緒平靜下來,隨口說個藉口離開,免得花姬又想到什麼問題就更難應付了。
 
迷之少年雖然走在前頭,但耳力很好的他,卻知道在後頭發生的一切事情。於是他放慢腳步,接近花姬。
 
「咳~」迷之少年試著閒聊,說了不少話,開了不少話題,但花姬像是沒聽見似的,自顧自的走。
 
迷之少年沈默了半晌。「講了這麼久,都還沒自我介紹,真是太不禮貌了。你好,我叫希洛‧逆艾,請多指教。」花姬對希洛投以疑問的眼神。
 
「不用這麼看我。」希洛報以燦爛的笑容回答「我接近你們並沒有什麼惡意,我只是單純想認識那位年輕金髮的可愛女生,沒想到真如我猜測。還沒來得及解釋,你就飛撲過來,我才真的無辜呢。」
 
「我願意說出我的來歷,表示我的誠意,來交換一個互相幫忙的機會。」希洛試探問道
「說出來歷是最好,省得我麻煩。互相幫忙,我們的關係應該還不到互相幫忙的程度。」花姬冷道
 
「在不知是多久以前發生的內戰,起因是當時的國王早逝,王子年紀尚幼,王叔認為王子不足以擔此重責大任,應讓自己繼位以安天下。沒想到王國內意見分岐,一發不可收拾而引起戰爭。王叔自認掌握過半兵權實力應能順利稱王,卻沒料到國王心機深沈,早有安排伏兵,也就是暗影騎士團,實力高下立見,錯估形勢的王叔自是兵敗如山倒。新王一派慘死戰場,無一倖免。
 
可惜的是,王叔花名在外,有個無人知曉的私生子流落在外,得以保命。母親希望後代能記取教訓,自立『逆艾』為姓,逆是反逆,艾是艾貝爾的意思。」
 
內戰這事件隱晦不明,已經沒什麼人清楚,更不用說那私生子的事,花姬聽完,整個人花容失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2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g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星戰記外傳【艾貝爾公主... 後一篇:藍星戰記外傳【艾貝爾公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