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作者:梨貓(人偶)│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2012-11-25 00:32:54│巴幣:6│人氣:1223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 作品平台:輕小說
  • 作品類型:戀愛
  • 發行集數:6
  • 對象族群:少年
  • 作品分級:普遍級
 

故事簡介:

  高中生八幡生性彆扭,不屈服於孤獨,沒有半個朋友,更不用提女朋友。對那些享受著青春的同班同學,他詛咒:「他們都是騙子,通通給我爆炸吧!」關於未來的夢想,他宣稱要當「啃老族」——這樣一個傢伙被導師帶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乃加入的「侍奉社」。平凡無奇的八幡與美少女的奇妙邂逅……這怎麼看都像是一場愛情喜劇吧!然而,雪乃和八幡個性上的缺陷讓他們無法擦出愛情的火花。這是一則充滿錯誤的青春故事!

角色介紹:

  比企谷 八幡:個性彆扭的主角,因為開學當日的意外以及自己的死魚眼而交不到朋友,認為青春市場謊言、是種罪惡。
 
  雪之下 雪乃:不管做什麼是都非常優秀的資優生,全校知名的美少女,同時也是八幡被迫加入的侍奉社的社長。
 
  由比濱 結衣:八幡的同班同學,腦袋不靈光、總是看別人的臉色。
 
  材木座 義輝:上體育課時和八幡同意組的夥伴,因為沉浸在幻想中而穿著皮大衣及露指手套,是個中二病患者。
 
  戶塚 彩加:八幡和由比濱的同班同學,網球社社員,外表斯文像個女生,但其實是個男的。
 
  平塚 靜:八幡等人的班導師,同時也是侍奉社的顧問,專長是格鬥技。
 

心得&碎碎念:

  先來提一件不怎麼重要的事情...
 
  那天我和家人一起去韓國餐廳吃飯,然後點了一道『炸人蔘』,然後上菜的時候,一盤長的很像牛蒡的東西(其實就是人蔘)包著黃色的面依(雖然人蔘好像原本就是黃色的),然後附上了一盤胡椒鹽。(話說那家餐廳的筷子超難用的)於是我直接用手把那個掌的很詭異的炸人蔘拿了起來,然後沒有沾粉就直接吃下去了。
  
  各位有喝過人蔘水嗎?就是那個據說能夠補氣的東西,炸人蔘之起來的感覺就跟那個很像...就是當你一口要下之後人蔘的那種味道就會在嘴巴裡散開,然後「挖啊阿阿阿!!燃燒了啊!!」的感覺。
 
  回到本文的重點,先從封面講起吧!這次這本『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的插畫家ぽんかん⑧,和之前打過的另依篇心得『學生會偵探桐香』的插畫家是同一個人,這點我原本不知道的,是當我把兩本書並排在書桌前的事後猛然注意到兩本書的繪者名子都有個圈圈八。然後就開始比對片假名,才發現一樣的。
  接著我興高采烈的告訴我姐...
 
  我:「00(姐姐的名子),這兩本的插畫家一樣噎。」
 
  我姊:「我早就知道了。(淡定)」
 
  就這樣,我被我姐打槍。
 
  
  雖然第二段就算是小說的心得了,但怎麼看都感覺第二段也是在廢話阿... (汗顏
 
  好啦!正式來了!
 
  
  記得會接觸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很久以前在巴哈上看到介紹,首先會點到裡面的原因是因為書名,近幾年江湖上好想還挺流行這種標題是句子的書名,但我其實都對那些書名很長的書並不是很有好感,就拿某本書名七字(其實很短)的書來說,我現在買他都是因為前面買了要把他買完的心態在買了。
  但是目前觀察這本書的感覺應該不會在近期內進入那種模式,雖然從書名來看。本書的主題是「戀愛喜劇」,沒有朋友男主角進入了某個社團然後巴拉巴拉巴啦。這種劇情發展感覺非常的熟悉,
但是感覺這部作品少了很多賣肉成分。以目前看來,這本(我時再不知道該如何簡稱)的發展方式應該是由一件一件的委託串聯在一起的方式,而主角也在每次的委託中逐漸和其他人交上了朋友。
 
  總說一句,我期待本書接下來的發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3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本物の東
【宅宅新聞】輕小說最長標題 TOP 5 長到書背都快塞不下啦! http://news.gamme.com.tw/339013
侍奉社?社團活動是在幹嘛的?[e23]

12-23 04:54

梨貓(人偶)
那篇文章我也看過...名子一個比一個誇張...

侍奉社,我簡單一點就是幫助別人解決問題的社團,反正就是一些蠻老梗的東西組合在一起...12-23 1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y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蜥蜴之王(2)-... 後一篇:【心得】Fate/s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