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藍星戰記外傳【艾貝爾公主篇】 迷之少年一

作者:墮落天使│2012-11-19 20:34:06│巴幣:0│人氣:265
「花姬,以你的速度,怎麼會躲不過那柄短刀呢?」堊披鐸接著問
「早前打鬥的時候,我就想知道那聽話飛舞的短刀是怎麼一回事,於是湊過去看個究竟。那些刀是由細線串起再連到手指上,所以才會有如懸絲傀儡般靈活生動。」花姬回道。
「瞧他年紀輕輕,就使用得如此熟練,可見也下了不少苦功。再加上那堅韌細線,竟能肉眼難辨,可見科技工藝之高超,這樣的人會處心積慮的想接近我們,不得不防啊!」堊披鐸一如往常謹慎又多慮的煩惱著。只是身邊又帶著小公主,這焦慮又被放大了幾倍。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花姬聲音又更低沉地說「後來抵著我背門的刀不是之前那些纏著細線的刀,而是注入意志能量,能聽其意志主人操控的念刀。」
艾貝爾的科技能將能量注作各式物品中,而其軍事發展也是往這方向研究。一般人能製造注入風、火等常見能量的物品,像是飛行石、熱火石等家用物品,而武器需要有皇家允許的執照才能製造,像騎士團的『迫風槍』、『烈焰手套』。巨大的重槍注入風讓使用者更容易揮灑,但其迫擊力卻不因此失去威力,烈焰手套則是能透過氣勁磨擦傳送熱力火花使目標著火。
但只有皇家才有辦法將意志注入物品。不是允不允許的問題,而是能力的問題,只有王族的意志才能注入物品中。
「是念刀,難怪你的速度會輸給他,意念的速度是身體追不上的啊」堊披鐸沉思道「那年輕男子竟然擁有念刀,難不成他會是王族?」「這也不合理,若是流落在外的王族,也不會知道這技術啊?」堊披鐸開始碎念了起來。
「我的好哥哥,就先這樣吧!」花姬握著堊披鐸的手,安撫他說「來日方長,要探他底細還難不倒我」熾焰的前鋒部隊不只是戰場上的前鋒,更是戰爭中的前鋒,臥底、探查敵情都十分擅長。
 
堊披鐸像是發覺了什麼一樣,慢慢的將手鬆開說「好妹妹,這些事真是偏勞你了」花姬手再握住了堊披鐸的手,說「你要躲到什麼時候!」那溫香軟玉的纖手,在堊披鐸的手中微微地顫著,不知是因為生氣,還是羞赧,還是害怕聽見接下來的回答。
 
堊披鐸忠厚善良的形象總是讓許多女性的母愛氾濫,溫吞又不擅言辭的他總是不知如何拒絕各方好意,享受著周遊在各女性曖昧關係中,女方以為自己還有機會,而蹉跎了不少年歲。要等到女方耐性用完,這段關係才會結束,但離開他的人卻沒有說過他的不是,也因此,堊披鐸雖已年屆中年,仍有青春的少女如飛蛾般投入這感情的烈火陷阱中,直至粉身碎骨,亦無怨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8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g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星戰記外傳【艾貝爾公主... 後一篇:藍星戰記外傳【艾貝爾公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