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再看《噬魂者》中日配第二集,就發這篇對馮美麗小姐的道歉聲明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噬魂者│2012-11-17 23:26:07│巴幣:16│人氣:821
日文版-噬魂者 02
 
 
  首先,我想先向配黑暗之星的馮美麗小姐說聲「抱歉」──在「配音角色吻合?有時候很模稜兩可」一文中,曾對她聲線嚴酷的下了「搞笑有餘,熱血不足」的評語(已刪掉那段);此次再度回味《噬魂者》的中日配後,我決定收回這句話!
  或許她的黑暗之星聲線不像日配小林由美子那麼低沉,但再看完她與官哥(官志宏)的米夫內一戰後,我又開始動搖了......感覺她自己詮釋的熱血感是足以跟小林對等了!
  我有個領悟:有時候所謂的「熱血」,不一定要「抖音」或「沉重」才叫有魄力;只要喊的夠有力,又稱得上聲撕力竭,也未必不夠熱血。
  今天《噬魂者》又不是像《天元突破紅蓮螺巖》那種訴求猶如「擴音器」的怪物人聲,或是講究極端的「大力粗暴」之聲音表現,兩者的訴求根本就不一樣!嚴格來說,小林自己也沒達到那樣的效果,又如何那般去強求美麗姐呢?何況,美麗姐呈現出的不只是「聲音」的熱血,更是「氣質」的熱血,美麗姐聽起來就是帥氣十足活力充沛的小男生!尤其是最後給予米夫內致命一擊的「黑暗之星衝擊波」就更突顯出這點。
  總而言之,美麗姐的「熱血」並沒有輸給小林的「熱血」,這就是我斬斷迷惘所下的一個結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6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噬魂者

留言共 3 篇留言

普魯
我也覺得用活力充沛來形容馮姐的黑暗之星比較貼切,熱不熱血沒那麼重要。

11-18 00:03

小魚兒諸葛亮
嗯^^11-18 00:17
蒼月
雖然我沒看過他配的噬魂者,但我覺得他配的遊戲王很有味道

11-18 09:14

小魚兒諸葛亮
嗯,那蒼月覺得我放的第二集如何?美麗姐夠熱血吧?[e1]11-18 09:37
蒼月
很有活力的角色,我覺得很不錯

11-18 10:05

小魚兒諸葛亮
[e12]11-18 15:29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忍者疾風傳》優秀台... 後一篇:力不從心V.S.心不從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