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ZOE星域毀滅者

作者:獲選者│星域毀滅者│2012-11-16 20:13:32│巴幣:6│人氣:1936
ZOE1代是PS2超早期的機人動作遊戲,不過當初會買這款遊戲其實就只是為了特攻神諜2代試玩版而買的,當初特攻神諜2代的展示動畫與試玩版很熱門,也是PS2遊戲空窗期一年之後讓人期待的作品(只是沒想到試玩版就是遊戲全部內容50%),就這樣ZOE背負了這樣的宿命沒想到2012年還是一樣的命運......


其實以當年PS2遊戲表現來說ZOE很優秀,雖然機体設計還有故事不是日本遊戲市場主流,強調的高速漂浮感也是獨樹一格。


問題在於遊戲內容太短太少了,原本會以為跟同期鋼彈遊戲會很多場景之類,沒想到故事就是主角在殖民地救青梅竹馬,然後遇到最終BOSS打不贏逃走,就某方面來說蠻讓人洩氣的。


或許可以讓女角角坐在男主角腿上然後月球傳送能量,主角機變成超級模式是用巨大光刃把BOSS腰斬後逃走,當然遊戲製作風格是不會這樣表現拉。


因為是強調單人的動作遊戲遊戲要素也少很容易玩膩,所以沒多久就把它賣了。


不過可以看出這款遊戲是針對PS2的特性下去做的,PS2強大的浮點運算與粒子表現,簡化單一色調貼圖,後來續作AZOE中也大大發揮出來,成為顛覆大家對PS2既定印象的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4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域毀滅者

留言共 3 篇留言

豹瘋遊俠
這款超棒的
流暢度滿分
當初1-2都有玩
但是過關指示看不懂日文讓我當初卡了一陣子
可是真的是經典大作

11-17 00:24

獲選者
我是會一點基本日文所以還好,今後要認真學英文啦!11-17 00:26
豹瘋遊俠
你是ONLINE回這麼快
我也是英文退好多
明明才剛從澳洲回來沒多久
我要拉公司漂亮正妹同事親自指導我 ㄎㄎ

11-17 00:28

獲選者
去遊學喔?11-17 00:30
豹瘋遊俠
NO,去念語言學校,1年,也可以算遊學啦,

11-17 00:37

獲選者
真好,也想在年齡限制前去一趟11-17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傳奇RPG 異塵... 後一篇:【心得】ANUBIS 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