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藍星戰記外傳【艾貝爾公主篇】 盜賊與騎士的交鋒

作者:墮落天使│2012-11-12 21:56:10│巴幣:0│人氣:224
「別誤會,真要說的話,是另一隻老虎」年輕男子沉著應答。「不過,我可沒想過跟另一隻老虎分這肥肉」說時遲,那時快,手中短刀倏地射出,命中隱匿賊人。
 
這一舉動,盜賊團群起而攻,只見那年輕男子再射出數發短刀,發發致命,或心口、或咽喉,短刀像施了魔法般隨即又回男子手上,擊退其他兵器攻擊,男子手不停的揮舞著,像是指揮那有了生命的短刀行動,短刀如守護獸般在男子周圍抵擋一波波的攻勢。
 
另一群人攻向真正的目標,四名騎士在這片刻間,武器已然上手。堊披鐸手中長槍舞動,身邊銀芒閃耀,每當銀芒消逝,就有人隨之喪亡。堊披鐸一邊應戰,一邊還護著小公主的安危,穿梭公主周身,俐落的身手仍游刃有餘。
 
花姬戴上螺旋獸後形影飄忽,難以捉摸,縱橫全場,無人能觸及衣袖,天下武功無堅不破,唯快不破。熾焰騎士團獨門絕學「火雲掌」更是無人能擋,氣勁一運,觸者著火。
 
堊披鐸見狀不禁佩服,熾焰雖然位居第二,但單就戰場殺敵的武術卻已登峰造極,若颶風不是憑恃空獸,要穩坐第一騎士團恐怕還有待商榷。
 
盜賊頭子見苗頭不對,只能喊撤,無人戀戰不做追擊,原本殺聲震天的現場瞬間靜默。
 
「接下來,換你這隻老虎了嗎?」堊披鐸舉槍指著年輕男子問
「哈哈,老虎還是吃草食動物比較好。」年輕男子舉著雙手,表示沒有敵意回答道「而且艾貝爾公主這麼高貴的肉,像我們這種草莽還吃不起呢。」說著一邊倒退離開。
 
話才說完,花姬一個縱身,握著那人的手,暗裡火雲氣勁已蓄勁而發「小帥哥這麼機靈,能不能留下來陪我走這段旅程啊?」
「姊姊這麼『熱情』,弟弟我想拒絕也不行啊」年輕男子笑道
 
雖然是這麼簡短的幾句話往來,但雙方機智反應確實要得。
 
年輕男子自忖不敵,但到手肥肉又豈能就這麼飛了,於是將自己的猜測說了出來,火雲掌是熾焰騎士團的招牌,一行人中間卻有一個嬌弱無法戰鬥的人,稍加推敲倒不難想到。
 
花姬縱身原是想直接解決掉那人,只是那人身手不凡,短刀早已抵住花姬背門,只好將其留下,一來順水推舟達成那人願望,二來留在身邊也好過放走宣揚。
 
倒是堊披鐸反應慢半怕,事後才在問花姬這來龍去脈。花姬又說「火雲掌雖是熾焰絕學,但見過方知其樣貌。而在全副武裝的熾焰面前還能反擊,在在顯示此人不簡單,留下來好好探查也是好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1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g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星戰記外傳【艾貝爾公主... 後一篇:藍星戰記外傳【艾貝爾公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