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版卡卡西外傳:戰場のBOYS LIFE觀後感(捏)

作者:力量肥佬黎│火影忍者 NARUTO│2009-07-31 11:29:23│巴幣:0│人氣:758
首先,眾所矚目的"波風水門(四代)的聲優,還是由森川智之(君麻呂)擔綱!
由於對ACG領域並不熟,稍微查了一下森川之前配過有名的角色還真不少(以下轉自維基)

灌籃高手(水戸洋平、清田信長、桑田登紀)
靈異教師神眉(玉藻京介
遊戲王(城之內克也(初代)) 
犬夜叉(奈落
ONE PIECE(六刀流小八、艾涅爾)
BLEACH(黒崎一心、椿鬼、東仙要)
惡魔獵人( 但丁
火影忍者(君麻呂,波風水門)

不過這次配出來的感覺又跟君麻呂完全不同(君麻呂的聲音帶點不符合年齡該有的滄桑跟憂鬱),而四代感覺就是個溫柔的好老師..日本的聲優果然不是蓋的..聽聲音完全不像是42歲的大叔:p

而少年時期卡卡西還是由原配井上和彥擔綱,不過聽久了之前成年卡卡西的配音(慵懶帶點隨性),突然變成一絲不苟而嚴肅還真有點不習慣..感覺還是成年版卡卡西配的比較好

而算整部二號主角的帶土由小森創介擔綱..找不太到這位聲優的資料,好像配過草苺100%的廣播劇..帶土給人的感覺類似初期的鳴人,不過佩出來的感覺不怎麼到味是唯一的缺憾(好歹也是第二主角,應該找個有名點的(汗))

"凜"則由寺田はるひ擔綱..戲份稍嫌不足,一下就被抓走了= ="

劇情方面:除了開頭的三代火影,與顧問小春的三人的任務執行指派會議是原創外,其他內容基本上都照著漫畫走..不過畢竟只是一小時特別篇,多少刪了點東西去蕪存菁;不過就我"個人感覺"來說,還是稍嫌劇情腳步有那麼"一點點"太快.

不過漫畫中的經典橋段都沒少如:對四代的術式瞬身之術用法有更明白的運用鏡頭特寫解說;以及帶土開眼,以及對卡卡西的經典對白:『違反忍者規定的可能是廢物,但不珍惜夥伴的就連廢物都不如』,『旗木茂朔(卡卡西父親)方是真正的英雄』。都沒少,看了還是很熱血!

漫畫中茂朔只有黑影,而動畫中茂朔的臉則有出現卡卡西對培因落敗時出現的雛形,衣服內裡的設定也類似四代火影的披肩..

這次外傳"個人評價"有中上,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節奏上面有點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 NARUTO|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煌
很想看的說@@!

07-31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veloveay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還是金髮洋妞可口(這難道... 後一篇:請某些不知感恩的災民自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