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戰神 3 中規中矩的續作(有劇情)

作者:獲選者│戰神 3│2012-10-31 23:47:26│巴幣:2│人氣:1528
戰神1.2代我給的評價很高,因為是PS2的關係。

PS3第一款戰神3表現又如何呢?有沒有新主機嶄新的表現?能成為各大遊戲模仿的對象嗎?

畫面

不用說的確是最頂級的但表現方式跟PS2差不多,跟同一期的祕境探險2來比的話沒有讓人驚艷的地方,表現還是有維持高水準。


劇情與遊戲流程
其實3代的劇情讓人有點失望,因為3代是直接接2代結尾的,原本以為主角會與泰坦族合作然後天界眾神一起全部發動攻擊,中間主角的裝備被打壞然後搶其他神的武器之類然後最後與泰坦或宙斯最終決戰。

結果2代大家都認為泰坦當旁白那麼多次最後會背叛主角等等,結果開場10分鐘以內就把主角當成礙手礙腳的丟掉,好歹主角救了他們回到了現代,哪裡來的信心認為還可以打倒宙斯,再說主角戰力也不弱可以好好利用又有神劍,結果丟了主角打起來也沒有比較強。


然後主角又下地獄又開始能力下降了,其實我認為可以一開始就設計能力比較低,最後能力在大量提高因為敵人是高水準的神。


雅典娜的靈魂出現了死亡時間都不到2小時,陰險冷酷的個性讓人懷疑是別人假扮的,還是被主角邪惡力量加持神劍捅了一刀破身變邪惡女神。

然後主角就開始在名為奧林匹斯山的迷宮開始跑來跑去爬上爬下開始解謎救小女孩,然後眾神打的也不是很認真,有的在床上有的看鬥技場有的跑給主角追,明明2代結尾宙斯說的好像是生死存亡一樣,可是卻也不認真打乖乖一個一個對付主角。

然後呢又開始出現潘朵拉與潘朵拉的盒子的新設定,原來大家變壞蛋都是有原因無奈的,最後因為小女孩的犧牲主角與宙斯2D格鬥後,對自己的罪還有打宙斯打累了終於完成復仇了。


可是面對GY的雅典娜,主角只好更GY的自殺了最後屍體消失。

我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原本一為會是一直戰戰戰的打下去,就算沒有劇情或是主角最後在高處笑笑帶過去也好,希望能有更嶄新的戰鬥打黃道12宮也好。

都已經這關頭了還在解謎爬上爬下,還增加新設定讓主角知道眾神會壞是有原因,主角本來就是不爽就會殺的人,然後又要裝的很有深度的劇情外加小女孩犧牲,雅典娜個性又變了。


我認為3代劇情沒有跟2代接在一起而是又另一個獨立劇本。


原本以為會是個讓人畫下句點的完美最終作,雖然3代表現還是有一定高水準,不過這個句點算是蠻讓人失望的,應該可以更好然後推出全新系列。


下一代戰神也要推出了,據說有復仇女神這個神就算奧林匹斯的神都全滅,復仇女神還是繼續追殺有罪之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8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神 3

留言共 1 篇留言

豹瘋遊俠
老實說我覺得不錯
雖然沒有到很好
但是可以說是PS3上頭的大作

11-01 1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R拉麵 食記... 後一篇:異塵餘生2 拿最終魔王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