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Cytus

作者:源昔│Cytus│2012-10-26 10:05:37│巴幣:0│人氣:2329
一開始是在line上,和朋友聊天時…
友A: ㄟ!你知不知Cytus啊?
我: 那啥?沒聽過!
友A:  我今天在我同事手機上玩的。超好玩的。
於是我著手調查了一下巴哈…驚!
分數竟高達9.7分耶。
然後又去app store 探了探,挖考~這款要錢耶整整60大洋(額頭冒汗)

我:有無搞錯?這要付費耶!
友A:可是真的~真的好玩嘛!我在等同事試穿衣服時,玩了好久。之後還捨不得還手機給我同事


我:比太鼓打人還有趣,還讚??!
友A: 噢~Cytus的音樂節奏能量已經高到某個次元了,「太鼓打人」也無法…(消音)
於是,本著剛領的薪水。買下了生平第一個app付費遊戲


NOW…
友A:你玩夠了沒(戳戳),你不是為我買的嗎?
我:唉噢~妳自己去買一台「哀佩」啦,別跟我搶好嗎?我才剛玩耶(死抓著不放)

Cytus有股激發人內在音樂潛質的魅力,彷彿~彷彿在非洲大草園,瘋狂地飛彈著鋼琴,而背後百獸奔騰,沙土飛揚。並有著手持法杖,在黑幕蒼穹下,指揮群星點綴的喜樂。高潮時,則出現飛逝的流星雨。再說下去…就無法以言語話之了~啊!


友人A: 有機可趁!!(飛踢,奪下存有「Cytus」的哀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2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ytu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esshell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上帝也瘋狂... 後一篇:【心得】健身環大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