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因為沒有好的名字,於是標題仍是惡德的偵探Cheers

作者:Ars.L│2012-10-24 00:02:09│巴幣:2│人氣:140
開場一定要的前言:
希望看過、路過、踩過、推過的(這是重點!這樣我才能謝謝你。)的大大能不辭辛勞的留個言。順便幫我換換標題。
本店有換GP or紅心服務,需要者請入內洽談。
 
最後一件事,此故事的第一篇是重寫第一篇(拿菸斗的那個。)
 
這次是不是有點太超過了?
 
 
 
  妲薇絲像本犯罪心理的字典般一一例舉著。
 
  「你們要找的是一個精神分裂症患者,有很嚴重的幻覺,不要試圖和他對話,這會引發他被害的幻想。目前他的心裡非常慌張,內心充滿罪惡感,就算已經把身體弄乾淨了,他還是會感覺自己手上沾滿血,還有地方不乾淨。很容易可以發覺出他的焦慮,犯人應該會歇斯底里的和自己對話。」
 
  「她有必要這麼麻煩嗎?抓人可是我們的強項耶!」山德森抱怨道。「而且,潔醫生不就是主謀嗎?」
 
  「小心使得萬年船。」鈴說。「我認為正件事還充滿了疑點,妲薇絲剛才都沒有下定論。也許她潛意識不認為潔醫生是那種壞人。」
 
  「隨便啦!」
 
  「老大,你都不聽別人說話的嗎?妲薇絲最後說有第三個犯人,她已經推翻了自己的論點了。」
 
  「有這回事?」
 
  兩人來到大廳,想找人查閱院裡的病歷。
 
  頭上的電燈忽然斷了,黑暗突如其來的降臨。
 
  「照明設施怎麼壞了?」山德森吹了聲口哨。
 
  「會是……」
 
  這是不祥的預兆。
 
  妲薇絲忽然由生一種不安全感。「怎麼疑神疑鬼的?」
 
  但,她一直覺得推理有哪裡奇怪。是哪裡呢……總之就像事後發現自己計算錯誤那種。
 
  直到剛才妲薇絲才發現,只剩她一個人在這間房裡。
 
  錯誤,錯誤……
 
  一定有哪裡奇怪!她很肯定!
 
  回想那三件案件:
 
   首先是第一場,死者跳樓身亡,現場沒有留下符號。
 
  她在警方的筆錄中驚訝的發現那第一封信是潔醫生交給警方,說是在死者身上找到的。
 
  雖然是有些疑點,但不是這裡。
 
  第二起,死者服毒自殺,死者死去時一臉驚愕,顯然並不知道他到底吃下什麼。現場找到和第三場一樣的六芒星。
 
  妲薇絲的第六感開始警覺,奇怪的地方一定就在附近。
 
  第三場,屍體遭到肢解,現場又有……
 
  「等等,我記得……」
 
  不管是塗在牆上、包圍死者的魔法記號……
 
  「這根本不是惡魔的記號……但……說不通啊!」
 
  真兇習慣性騙人!藐視不如他的同類……
 
  突然,房間被黑暗給籠罩。
 
  「啊……怎麼回事?」
 
  房間被悄悄的打開。
 
  「誰?」
 
  警衛都去支援找人了!
 
  黑夜遮住這人大部分的特徵,那人喘著氣,似乎剛剛和自己搏鬥般。身影的存在感很低,十分瘦小,他慢慢的像妲薇絲靠近,忽然停住了。
 
  「是誰在那裡?」妲薇絲顫抖的問。
 
  「她……她發現我了……」人影說,有氣無力的彷彿生命力完全被抽離。她不確定這人是否害怕。「是啊!是啊!……」
 
  「是什麼?」
 
  那人依舊自顧自的說。「我不想……這太殘忍了!太……不……」
 
  這人哭了起來,怎麼崩潰了?
 
  「求你饒過我……求你……」那人像是第一次注意到妲薇絲這個人。「啊……妳……妳都聽到些什麼?」
 
  「我……」
 
  「妳一定聽到了!」人影大叫。「妳就死吧……這樣我可以完成我的使命……不用……啊啊啊啊……我才沒有殺人……我才沒有血跡……」
 
  妲薇絲知道了,這人便是最後一起案件的犯人。那把因月光而露出陰森殺氣的手術刀格外顯眼。
 
  「我才沒瘋!……聽著,我……地獄!是火……耶和華救我……是他們逼我的!我……我……」
 
  「先生,」妲薇絲說。並搜索包包裡的手槍。「這裡沒有惡魔,你很安全。把刀子放下。」
 
  「妳什麼都不懂!」犯人大吼。「我可是殺了人啊!殺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他就在那間房間,就跟魔王說的一樣……可我不想殺他,我跟他無冤無仇……血,到處是血……」他開始狂笑。
 
  「誰是魔王?」
 
  「萬物的主宰,一切的歸宿!他控制每一個人……」
 
  「你被祂控制了嗎?」
 
  「我……我不會理這個女人……不要問,祂會聽到,祂會聽到的。祂就在旁邊。」
 
  「是的。」妲薇絲附和他。
 
  「什麼?也有人看的到你?」犯人對著空氣說。
 
  「不只是我,每個人都看的到。」
 
  「啊?」犯人的腦袋開始錯亂,這和他的邏輯不符。「騙人,他們都說我是瘋子。沒有一個人相信我!」
 
  「他們不敢說,怕招惹了魔王。」
 
  「這……這……」他越來越混亂,現實和虛幻已經參雜在一起。他痛苦的大喊,跪在地上。「妳非死不可……不然祂不會放過我的。」
 
  「你試圖反抗過祂,對不對?」
 
  犯人瑟縮起來。「不……不……我沒有……覺對沒有……我對你一直忠誠……」
 
  但妲薇絲繼續說。「依我看,魔王會找上你,不是因為你是祂的使徒,而是你特別不聽話,祂要降罪於你。」
 
  犯人臉部扭曲,精神層面已經徹底崩塌了。「這不是真的,你不要聽她亂說!」
 
  妲薇絲開始靠近門口。
 
  「不要……不要……」
 
  犯人死命的求饒,整個人趴在地上。
 
  就差一點。
 
  「妳做什麼!」
 
  那人一個箭步撲向妲薇絲。
 
  妲薇絲踉蹌的後退,臂膀被深深劃了一刀,那人死命的揮刀,到處亂刺,犯人一下子就把妲薇絲撂倒。
 
  「妳是最後一個!」犯人大喊,發出一陣咆哮,禱告般的向下猛刺。
 
  山德森衝了進來。
 
  「喂……」
 
  妲薇絲全身都是血。
 
  子彈貫穿過犯人的眉心。妲薇絲的槍管冒著白煙。
 
  她嚇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0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理偵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messhiel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德的偵探,我不要這個名... 後一篇:惡德的偵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