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我在這裡那裡的一千多個日子 @2

作者:寒寂│2012-10-15 22:07:54│巴幣:10│人氣:236
「阿哈哈哈 你看看你的衣服‼」

「怎樣咩!!」

******
開學第三個禮拜 ((誒?過這麼快?!))

班上的同學幾乎都熟成一片了 ((只有九個人想不熟也難…))

101陳帥勛,男,12歲,短髮小眼睛,粗框眼鏡,講話時喜歡穿插一些手勢。顧名思義他常常覺得自己很帥,自稱"帥勛勛",好勝且幽默,有時候會有點悶騷。

102林昇楷,男,12歲,身材略壯,愛笑,英名為Pully。腦袋裡的想法永遠比別人更獨特,創造力爆發,喜好發明小遊戲,邏輯問題難不倒他,班上的吉祥物兼開心果。

102唐欣,女,12歲,愛笑,一笑起來沒有人能阻止她。班上唯一的女孩,在畢業前與昇楷結為連理,至今仍未吃到喜酒 ((等等,這是重點嗎?))

103陳樂鴻,男,12歲,潮男一個,頗害羞,好LF2及單機小遊戲,家裡沒網路,所以到畢業前都未受骯賴的污染而保有貞潔。

103曾崇新,男,12歲,嘴上常掛著奇怪的笑容,像這樣 A ω A,K版人+1。鬼靈精怪,對於惡作劇或驚喜之類的鬼點子特多。"加料勇士"創始人之一。

103陳元元,男,12歲,身材瘦高,數學好,班上最像資優班的一個,下課問老師課業問題在我們眼中是一件神才會做的行為,可是在他看來,a piece of cake。

101(121)陳室安,男,12歲,喜歡推眼鏡,個性害羞悶騷,"隱瞞"技能點到最高。真正的資優,段考榜首的衛冕者,人稱"數學王子"是也。三年級後喜好聽密咪,也喜歡洩露密咪。

121張友席,男,12歲,外表像個成年人,內心卻只是個12歲的國中生。與室安原同為體育班的一員,但後來因為H1N1事件,室安脫離了體育班,轉戰一班。綽號U及,GGBOY。

以上。
((這不是應該放在故事開始前的人物介紹嗎……))
((作者:怎樣?咬我阿笨蛋~(二郎腿快抖))

其實在兩個禮拜前我才得知一個大消息……資優班因為人數不足無法成班,只好分配到各班然後抽出上課‼‼
也就是說,我還有另一個家----

"1年1班"

******
俗話說:第一印象很重要(?)

於是就在蘇班導三催四請之下,我和帥勛去拜見了傳說中的"另外一個導師"

「「報告‼」」
我和帥勛一面走進一導辦公室一面尋找導師的身影,聽說是坐在蘇導的斜對面‼

我躡手躡腳的走到老師後面((怎樣?你是要嚇老師喔?!))然後,我當然沒有"嘩‼"的一聲叫出來,而是……

「老……老師好……」
這時,老師一個move甩頭轉了過來‼


『同學,你就是小茶和帥勛吧?我是你們之後三年的導師---吳又萍』

故事裡的第一個正咩出現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1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茸茸鼠鼠毛毛茸茸
ㄆㄆ

10-15 22:58

寒寂
請問你認識"闇巫女の侍"嗎10-15 23:05
茸茸鼠鼠毛毛茸茸
嗯啊,怎樣?

10-15 23:48

寒寂
XD10-15 23:52
寒寂
跟巫女說話方式根本一樣10-15 23:52
白白 σ`∀′)
A ω A

看到那裡我覺得我就是這個臉欸 XDDDDD

10-17 20:57

寒寂
A ω A 滋-10-17 20:59
白白 σ`∀′)
是說我今天早上在公車站看到一個一中的
撞到路邊的鐵牌子
看起來無敵批麗爆炸痛
好像就是室安啊!!!!!!!

10-17 20:57

寒寂
XDDDDDDDDDDDDDDDDDDD10-17 20:58
寒寂
蠢呆了!!!!![e38]10-17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ustin92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得要配溫開水... 後一篇:絕對の句點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