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藍星戰記外傳【艾貝爾公主篇】 和平峰會

作者:墮落天使│2012-10-15 21:40:05│巴幣:0│人氣:245
會議地點選在雙方交戰的前線,戰事連年讓那裡已不見生機,寸草不生、黃沙漫漫。戰爭對於那些侵略者或許只是實踐自己理念的一種手段,也或許是為了自己最後生機的一搏。理性的看待戰爭,這不過是維持平衡的一種過程,但無端遭此迫害的人怎麼可能冷靜理性的看待這件事。
 
想著自己子民的痛苦,艾貝爾國王的眉宇間更添愁容。在此親上戰線的是艾貝爾王國的王子,雖貴為王子,但戰略及戰鬥技巧都是身為王儲應該具備的能力,王子這兩方面都不含糊,所以戰線一直沒有淪陷,有一大半的原因是因為王子的本事。
 
原本王子打算和父親同赴會議,但國王擔心若有萬一,戰場上仍需有人指揮,堅持要王子留守陣地,自己帶著一隊輕騎隊飛往交界。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王子喃喃著。
 
===========================
隨著時間流逝,王子的心越發不安,直到遠處出現輕騎隊的踪影,心中懸著的石頭才放下來。
 
國王神色凝重不發一語,逕自走進王帳裡休息了。其他人也不敢多作詢問,心中惴惴不安,只能等待國王的宣布。
 
沒多久,遠處敵方陣營揚起一片煙塵,作戰部隊太空船升空飛離艾貝爾星,眾人見此情景大聲歡呼,似乎想將這即將返鄉的訊息及久盼的和平傳達到遠處思念的親人。
 
隔天,國王站上司令台說明昨天達成的協議,X組織將戰力撤出艾貝爾星,艾貝爾星得到和平。而X組織得到開採星石的權力,等撤出確認後,星石開採隊將進駐王都郊區,但開採進度將受艾貝爾人監控。
 
在艾貝爾軍隊班師回朝後,國王也對全星球發表了演說,除了協議內容外,並對前線作戰的戰士給予嘉許獎賞,緬懷為此犧牲的同胞,及勸慰喪親的人民,聆聽的人民又是笑又是哭,笑不只是為了勝利和平而笑,也為了死去的親友有了回報而笑;眼淚也不只獻給過去種種,也獻給未來光明的感動,整個王都有如不夜城,歡慶宴會通宵達旦、歌舞昇平。
 
艾貝爾星人為了和平所付出的代價著實龐大。看似雙贏的協議,但X組織沒有說的是,他們不需要「開採」就能獲取能源。
 
不久後,X組織的開採船降落在王都的郊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1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g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星戰記外傳【艾貝爾公主... 後一篇:藍星戰記外傳【艾貝爾公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