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瘋狂跳傘超危險 從太空邊緣出發

作者:人生就是要尻尻 鳩咪│2012-10-06 23:18:54│巴幣:4│人氣:351
瘋狂跳傘超危險 從太空邊緣出發

2012年10月06日21:25   
 
奧地利跳傘好手菲利克斯(Felix Baumgartner),下周二將嘗試創造突破音障紀錄,由3萬6500公尺高的太空邊緣,即相當於四座珠穆朗瑪峰疊起來的高度跳下,以每小時逾1100公里的高速降落地面。屆時,他會穿一件特製的增壓衣,會配備的降落傘,但會到離地約1500公尺才打開,預計7、8分鐘就會著地。

成功的話,43歲的菲利克斯,就會是首個在飛機外突破音障的人,但這項經5年籌備的壯舉非常危險,只要出一個小小岔子,菲利克斯體內的血液都有機會「煮滾」、眼球爆出,腦袋更會爆炸。這次在美國進行的瘋狂跳傘,將在網路上直播。

高空跳傘。翻攝網路

菲利克斯(Felix Baumgartner)。翻攝網路

今年3月和7月他曾試從較高度跳下。翻攝網路

飛行艙將由巨型氣球吊起升空。翻攝網路



真的挺瘋狂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

10-07 1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b079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久不見... 後一篇:根本bu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Ever Dream - Nightwis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