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01 「おにあい」

作者:Observer│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2012-10-06 15:41:12│巴幣:6│人氣:1568
  01話生肉食完,釋出速度出乎意料的慢(´;ω;`)

場景與建築的繪圖都相當漂亮。







這張作畫崩了(((゜Д゜;)))

看下來01話中個人覺得最可愛的一張秋子///。


這張沒看原作的會認為是相當昂貴的住家吧。


這張唯獨秋子崩掉(´;ω;`)



洗澡,這張應該沒問題吧?(以哈哈姆特來說)





7134s,差不多等於泡了2小時的秋子ww。



這上衣好棒哪裡買得到!

有巴友提到的,精美的食物作畫。


抱歉這不是食物。


兩人的時間結束,畫面一轉三位學生會的都已住進宿舍了。

會長


副會長


會計
(銀果然非常有主婦的味道///)




過場圖

建築作畫再開。

プルマおおおおおおおぉー!

畫面轉到學生會室。





根本金銀銅牌。




最後這傢伙剩便條紙。




回到宿舍,每個人的房間,門牌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個性www





(這絕對不是照鏡子看裸體)

最後是兩兄妹共用的房間。



精美食物作畫再現!

秋子的上衣都好經典www




童貞、處女與洞的發言連環砲。


妄想乙www

最後用本作名稱做01話結尾。

  首先先說作畫,畫風就與まよチキ的作畫相似,而似乎是一二原畫問題,有時稍崩一點有時保持品質相當不錯的狀態,至於同上層樓說的嘴型,嘴角過於彎曲有些不習慣,但也不壞就是。

  至於聲優部分秋子的CV是新人,稍稍聽得出有些生澀,而且聽得出有為秋子配出普通(嬌柔聲)與肉食(強氣聲)兩種感覺的聲線,個人偏好後者的聲音就是///。銀的CV選擇為較為中性的聲線是滿符合她的形象,但有些不習慣。アナ的平調音非常搭。會長的活潑生線也很適合。

  再來是劇情,前段多了秋子尋找宿舍的路途,似乎滿受男性喜愛的。與哥哥(男主)見面後大致上經典語句與場景都有呈現出來,但少了行禮的道謝部分,另順序也稍改導致秋子的清純形象崩超快的(笑)。
  而到了後半段變成劇情大修改,直接跳為03卷的同居宿舍狀態,以5人間的歡樂對話做結尾,有些吃驚。可能會從02話開始用倒敘方式補完吧?(AB式段句預告較為難猜)

  原作為日記式分段劇情,動畫要類似的話必須抓好步調,所以01話看下來會做更動也不是說不能理解,但學生會們的梗就不那麼有趣了的說,有些可惜。

  預告如上段結尾提到的,是使用段句台詞預告,老實說這有點難猜,另每句唸的都是秋子,讓人好奇會怎麼編劇了。

其實這張我只是想拍ぐへへへ



  是說截完後發現自己竟然弄了75張,所以開啟圖片要注意會LAG。(((゜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1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2012年秋番|兄控|妹控|兄妹|聲優|新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色到不行の阿狗掃地僧
食物和臉崩壞的地方可惜了...

10-06 15:54

Observer
是哪團作畫的該好好檢討www10-06 23:12
十穀米
嘴巴真的彎的有點怪~
蛙大新番有在追中二病嗎?
我還蠻推薦的w

10-13 09:09

Observer
秋番幾乎都有追,
中二病也是很喜歡的ww(只是懶得發心得wwww)10-13 0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bjectify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織田信奈の野望 #12(... 後一篇:01/18 Clos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