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奇幻密室1

作者:嶽貓│2012-09-01 21:49:30│巴幣:6│人氣:250
  這裡……是一個昏暗的房間,擺放著許多東西,最有趣的是--那塊畫布後面。爺爺說:「畫布後面,我們誰都不知道。但根據我的爺爺的爺爺有說過,在四位有智慧、勇氣、冷靜與力量的人,每隔兩百年才可以進去。但是,他們必須要找到對方、知道暗語並手持聖物方能進入……接下來的明天再說,孩子們,該回去了!」
 
  這是在我年幼時,爺爺講的。但是還沒有說完,爺爺就死了。就連如何找到對方、在他們幾歲時會知道以及聖物是什麼,我們都不知道。但我還是常常這樣幻想著,我--是其中一個人。
 
=。ˇ。=
  請聆聽我的聲音。「誰?是誰?」我站在一團迷霧中。遠方隱隱約約有三個人影。「誰,誰在那裡?」
 
  你將要領導另外三人成為你的同夥,快去尋找吧!擁有其他特質的人……
 
  「啊……」好煩啊!今天又是煩人的禮拜一,又要去見那隻豬頭班導。我隨便梳洗,烤片吐司後就走到公車站牌,準備搭公車。
 
  我看見旁邊有一位……看起來像女又像男的人。有一張娃娃臉,卻有一頭超短俏髮。體格看起來蠻壯的,但是跟男生比起來還要瘦小一些。啊!公車來了。
 
  還好還有兩個空位,不用站著了。我坐在靠窗的位子,隨後是剛剛的人坐下。我出聲,想跟他說說話。
 
  「你好,可以做個朋友嗎?你要去哪呢?」我善意的問著,但問不到一秒,我就看到一顆拳頭在我眼前不到一公分,「我要去哪,你這個陌、生、人,應該管不著吧。」奇怪ㄟ!我只是問一下而已,需要動到拳頭嗎?算了,反正再一站我就可以下車了。
 
  只是在我下車時,沒有想到他也在這站下車。「呦!這位動粗的陌生人也在這站下車啊!」我用嘲笑的語氣對他說。但是,他沒說話,我聳聳肩往學校方向走去。「ㄟ!」有人戳了我一下。
 
  「有事嗎?」我轉過身,是他。
 
  「你知道XX中學,往哪走嗎?」他要問這個喔!剛好是我讀的學校,「跟我走吧!我是那裏的學生。」隨後,我再度往學校的方向走去,他呆了半刻,才起身追上我。途中,我不講話,他也不講話,一種莫名的氛圍在我們之間。
 
  「到了。」我看著他,他只說了一聲喔,就進去了。我也就不浪費時間溜達了。
 
  我進到教室,等著那豬頭班導進來說廢話,但是看到班導帶領著他進來,奇怪,有人轉進來,怎麼沒跟我們說啊!
 
  「這位是今天突然轉來的學生,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我叫涼,女的。」下集待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5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密室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爾依修
進入異世界的科幻小說嗎…?嗯 讓我想起勇者傳說ww 有一個缺點...突然轉來的轉學生...有點怪,可以說 這學期因某原因而轉進來的...ww 因為以正常觀點,今天突然轉進 學校不可能收(可以無視此問題xd~)

09-01 21:55

嶽貓
此問題在接下來會獲得解答的。09-02 16:21
阿爾依修
領到 領導 (錯字) 拷片 烤 最後一個比較令人不解的 有一張娃娃臉,卻有一頭超短俏髮。體格比女生還壯,卻比男生還要瘦小一些。(體格上你應該是想描述中性一般的體格吧,這裡的話我可能會用 此人看似健壯,卻又不像是一般的男性體格堅韌)..個人拉[e6] xd

09-01 22:02

嶽貓
對!就是這個(被毆~
再改進09-02 1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4331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無樂園... 後一篇:更新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