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女神的日記本

作者:輝煌的過去式│2012-08-31 14:07:29│巴幣:4│人氣:745

  如題就是女神的日記啦(不明原因想把它收藏起來)

  



  4月16日
  主題:開始寫日記…

  今天…智慧貓頭鷹傳來了新的消息,聽說人間開始流行每天寫日記。

  身為女神,要成為人類的表率,因此我也決定要開始寫日記來記錄我的生活。至於能不能每天寫日記…倒是沒什麼把握。



  4月19日
  主題:我的石像

  人們為了紀念我,搭起了高聳的高塔,並且根據我的模樣製作了神像。

  竟然用堅硬無比的岩石雕刻出這麼美麗的作品…人類的能力還是不能小看!為了感謝人們的一片苦心,決定要把這座石像放在我的塔裡。



  4月23日
  主題:悠閒的下午時光…

  最近有了新的習慣,那就是每天早上一邊看著女神像,一邊享用美味的茶。愈來愈覺得這座神像雕刻得微妙微肖,讓我更加喜歡它。沒想到…竟然可以用石頭做出這麼美麗的東西…

  人類的手藝還真是不錯…



  4月24日
  主題:不速之客

  今天…戴著圓滾滾又形狀怪異帽子的遠古精靈來到我的住處,說是為了餵養其它精靈們,需要生命草,要我把生命草送給它…

  但珍貴的生命草,豈能這樣送給它?對於它的死纏爛打,我斷然地拒絕它的要求。



  4月27日
  主題:破碎的女神像

  今天真是令人沮喪!

  半夜聽到吵雜的聲音,起床查看的結果…發現我最心愛的女神像竟然遭到了破壞!破碎的女神像旁邊,留有來歷不明的腳印…

  竟然有人膽敢入侵女神之塔,並破壞女神的神像!絕對無法饒恕!我一定要找到犯人…



  4月28日
  主題:遠古精靈再次來訪

  日前才來找過我的遠古精靈,今天又來到了我的住處。再次明確的告訴它,無法將生命草送給它…

  但…令人意外的是,遠古精靈竟然說要幫我修補神像?!雖然很開心有人願意幫我修補我心愛的神像…但它怎麼會知道女神像遭到破壞呢?



  4月30日
  主題:人類的來訪

  今天是人們前來拜訪女神之塔的日子!真怕他們看到遭到破壞的神像會很難過…因此我用布把神像遮住了。

  看來人們對於為何用布把神像蓋起來,而感到疑惑。趁人們起疑前,得趕快把神像修補好!



  5月3日
  主題:懶惰的遠古精靈

  難得來到花園,為花澆水了。但原本應該要修補神像的遠古精靈,竟然在花園內遊走。

  還沒把神像修完,竟然在花園偷懶!因此我大發雷霆把它趕出花園,一旦神像修補完,我就要馬上把它從女神之塔趕走。



  5月5日
  主題:囉唆的易克

  今天…易克一整天都跟著我,說遠古精靈很可疑,要我趕緊把它趕走。它說,它一直把來歷不明的精靈們帶入塔內。

  雖然我也不喜歡遠古精靈,但囉理囉唆的易克也實在令我心煩,因此把易克的雲塊弄亂了,看來它應該可以安靜一會兒。



  5月7日
  主題:石像修補作業

  遠古精靈說為了重新製作破損的石像,要我幫忙當它的模特兒。

  它說只要我暫時待在石像裡面,就可以用魔法來印製模子。聽起來也不是很困難,那只要明天…神像的修補工作終於可以結束了!



  還有錯字呢ㄆㄆ

  最後是碎片附圖(貌是遺漏生命草了





  易克你說什麼我沒聽到(遭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3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S|女神|日記

留言共 5 篇留言

Zu∮Dot
女神的日記呢,之前玩的時候都沒有看過。

08-31 14:17

輝煌的過去式
樓下幫你回答了[e24]09-01 16:22
夜闌人靜
女神日記本很早就有了,那個是童話村的任務喔

08-31 14:35

輝煌的過去式
所以可以拿去解童話村任務?[e23]09-01 16:23
玲雪
我也收藏了一本

08-31 18:35

輝煌的過去式
WWWWWWWW[e12]09-01 16:23
Sofa
任務道具哪裡拿˙w˙,有接任務卻不知道哪裡破。

超想收集的。

話說,楓之谷的劇情實在是比我想像中大太多了,可以寫的也很多。由想可知,只要這個遊戲沒倒,就會有一堆新職業誕生= ="

08-31 21:31

輝煌的過去式
玩女神收集日記的碎頁(十頁都集齊女神就會幫你做完一本[e29]09-01 16:25
夜闌人靜
嗯,對,去童話村找圖書館館長,他是任務NPC

09-01 1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7896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遊】《最後的嵐天》F... 後一篇:日文五十音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