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偉謝文】謝謝你,平偉,我一生都感謝你,拯救了世界、拯救了我。﹝3﹞

作者:木匠強森│2012-08-22 14:17:39│巴幣:4│人氣:423
偉哥,我以前一直都以為你只是個拆車狂,我錯了,原來你是個正人君子......正人而已啦,我騎著腳踏車狂奔,不是我自誇,我什麼都弱,騎腳踏車倒是強,不瞞別人,雖然丟臉,但我逃跑技能可是點滿,點滿後其他點數都不點別的了呢,哈哈哈。


對不起我不該自誇,抱著這種念頭我繼續騎,騎到了我家,趕緊將腳踏車停好,扶蘋葳下車,將他帶上樓,我自認為我家應該是安全的,到了杯水給蘋葳。

「我哥他,應該沒事吧?」她張開櫻桃小嘴喝了口水,是喝口水不是喝「口水」喔,嘿嘿我可是下了藥呢!好啦對不起開玩笑的,我沒這個膽,想著想著,聽到了蘋葳說的話,我開始為平哥擔心。

「平哥他,不會有事的。」

「嗯,謝謝你,我哥他雖然為人狡詐,說話又大聲,謝謝你這麼支持他。」

「嘿嘿!沒什麼啦!」

我想我打給富堡車行好了,變撥了通電話。

「喂喂!平哥嗎?」

「啊嗯,你是那個小弟嘛!我沒事啦!對了你到底叫什麼名字啊?」

「鐘閔玄。」

「哈哈是喔!我以後就叫你玄弟好了,你在哪?」

我告訴他我在我家,還告訴他了地址,然後他又在電話裡說我名字好像韓國人,還問我是不是狗,汪汪,我看起來像狗嗎?你的形象又在我心中碎裂。

「你哥要來了,等下吧!」我看著蘋葳,越看越可口......不對是可愛,他花了好久才把那杯水喝完,跟他粗裡粗氣的哥哥根本不同,他喝完,平偉也來了。

我下去開了門,發現他騎的不是機車,他媽的他開貨車來了,貨車上還載滿了機車,你是想把我家當成富堡分行嗎?

我看著他停在我家樓下停車格,喔對了,那格本來有車的,但他敲破那車玻璃還用了不知名手法開走了它,最後還拆了它輪胎,原來你不只會拆機車還會拆汽車啊!我心中這麼吐槽。


他揹了一個大背包上樓,看到他妹便喃喃自語:「好、好,我再難過什麼啊,葳葳沒事啊!」順帶一題,他的喃喃自語是用吼的自語。


「平哥,我們該怎麼辦呢?」

「看來富堡要交給我弟了,他叫陳平痿,為人可靠但小雞雞不牢靠。」

「......」

「我看『那邊』會一直追殺我們,我看我們還是投靠『這邊』好了。」

「但是我在『那邊』的時候聽說『這邊』不會隨便幫助曾經待過『那邊』的人,聽說『這邊』很恨『那邊』,『那邊』很恨『這邊』。」

「哥,你們說的那個該邊是什麼?」蘋葳被我們這邊那邊下邊該邊言論所疑,抬頭望向平偉。

「妹,你在研究什麼啦!你還是不要牽扯進來的好。」

我發現平偉只有在對他妹你在什麼什麼啦的時候比較小聲,應該是個疼愛妹妹的哥哥吧!我心裡想,原來平偉還是有良知的啊。

「總之,你帶那些車幹麻?」我詢問平偉。










「ㄏㄏ,ㄊㄇ都素變型金剛ㄛ!」








幹!幹麻突然耍智障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2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ㄇㄉ精
小屋被警幻顏色 看不清楚 ㄏ

09-08 23:14

木匠強森
我改一下ㄏㄏ09-08 23:16
爪孟爪
ㄏㄏ

09-08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uck0821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偉謝文】謝謝你,平偉,... 後一篇:【小畫家】分享使用小畫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