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E副本~10.18.0(扭轉)時間的謬論~奈芙帝斯

作者:閃開讓我射│2012-08-15 09:05:01│巴幣:2│人氣:3154
前言:
       10.18.0與前版最大的不同在於,法師 末日& 神魂的改弱。鑒於這點更動,重新測試此副本的配置讓大家參考。
 
10.18.0更動或者增加部分:
1.法師&海蓮娜 末日& 神魂 普攻的削弱。
2.增加命運藍調的致命傷狀態對王命中機率的上調。
3.活化魔術智凱的登場。
4.大師建築技能的出現。
 
GE玩久了沒目標就會不知道要幹嗎。不知道要幹嘛就會想離開。為了避免黨內大家都想離開所以重新啟動 時間副本。因為手鐲的票數比 巨劍的票數多一點。所以才會重新發現此版 角色配置的不同。
 
先來上版建議的文章  10.6.0版
 
基本上打法是一樣的。配置部分這版我個人建議是:
 
弓系>槍系>法系
 
除非,全部的法系都是 活化魔術的名人智凱+魔力庇護的海蓮娜或者法師,才會變成
 
法系>弓系>槍系
 
原因如下:
A.經過測試,裡面所有王或怪物,皆會有機會上到致命傷狀態。
B.裡面所有的怪物,除了石頭人防禦力較高外,其他怪物上了負面狀態後的防禦力都算是偏低。
C.在奈芙蒂絲招喚地獄騎士時,因為地獄騎士只要法師放招就會轉頭的特性,造成法師的輸出力大減。而這版末日又調整到正常狀態的情況下,普攻的輸出反而是弓系槍系穩定。
 
建議輔助配置:
A.麗莎(放扣物防)有固有惡魔&邪惡匕首更好
B.命運藍調小布或阿尼亞(組合需配置艾蜜比較穩)
C.商瑞&小貝&小羅&白毛
D.里歐(再打地獄騎士時建議不要放靈力加身,會蓋掉防護照)
 
奈芙蒂絲整個最困難的地方在於地獄騎士。第二波的地獄騎士,可以派一組人自己上放防護照拉住其中一只,基本上只要上防護罩地獄騎士就打不痛,這樣不管這只地獄騎士怎麼想轉頭都會在這家族中2打手其中選一個轉頭,可以減輕副坦的壓力,也比較會有效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2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王者之劍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說笑
把奈芙帝斯的葡萄乾環來!!!!少一點啦~~~

08-15 10:03

閃開讓我射
=.=08-15 12:43
詑真
阿妮亞事做什麼用的OAO?

08-15 12:38

閃開讓我射
致命傷~固有技能 30%致命傷08-15 12:43
Altair
上的機率中等嗎?我們最近因爲都只是12人就出發打的關係爲了省時間第二波不清,到最後根本大混亂 =v= (演變成一堆人到處逃竄,主火力的兩只紅髮繼續輸出)

08-15 18:26

閃開讓我射
經過這幾天的測試~ 原則上 我們一定清完5只地獄騎士~
8/15 17人組~ 全部只有 1只智凱+1只原法~其他皆為弓系 + 槍系的組合下~
正常版 花了29分鐘(當然中間有段爆走有點亂~應該可以省3~4分鐘)
12人組~大概40分上下推完是沒問題~08-16 13:42
blacksmith
話說有時光機-尤勒肯的相關資料嗎?
奈芙好麻煩,人數需求太高了
沒18人以上我們都不太想開團

09-02 19:40

閃開讓我射
奈芙不難阿~需求也不高
哥哥我只打過兩次~所以沒啥資料09-03 1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ns198006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碎碎唸~墮天使處決者... 後一篇:GE任務對話~心之支配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