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ugen)bane-班恩

作者:草尼子│2012-08-11 17:19:42│巴幣:0│人氣:258
班恩在位於Caribbean Republic of Santa Prisca的Peña Dura(英譯為Hard Rock)監獄出生(監獄及地點皆為虛構),班恩的父親Edmund Dorrance是Santa Prisca的革命家並逃離Santa Prisca的司法迫害,然而腐敗的政府卻裁決班恩要替他父親服刑,因此班恩的童年及成年早期都是在監獄的環境裡度過。
雖然在獄,班恩天生的才能還是讓他在監獄裡習得了一身的本領,班恩閱讀每一本他能夠弄得到手的書,在監獄裡的健身房鍛鍊自己的身體,並在監獄這所無情的學校裡磨練出了堅韌的意志。
班恩在監獄裡拜各式各樣的人為師,從最強悍的罪犯到年老的耶穌會神父,在神父的教導之下班恩學習了古典教育。後來在多年後回到Santa Prisca,班恩殺了他。
班恩第一次殺人是在八歲,原因是那位罪犯想利用他來得到監獄的資訊。
在監獄的日子裡,班恩擁有一隻泰迪熊,他取名為Osito(為西班牙文,意為小熊)班恩把他視為在監獄裡唯一的朋友,熊背後有一個洞可用來藏放一把他用來對付任何欺負他人的人的小刀
最後班恩成為了Peña Dura監獄的王,因此被監獄長盯上,被抓來當作Venom藥劑的實驗品,之前被抓來的實驗品都已因無法承受而死,此藥的調劑者擁有和Dr. Hugo Strange(蝙蝠俠的敵人之一)相似的過去,雖然實驗幾乎要致班恩於死地,但最終班恩還是倖存了下來,發現這實驗增強了他的力量,副作用是每12小時需攝入Venom一次,否則便會變的虛弱。


能力


班恩擁有很高的智商;在「Bane of the Demon」裡,Ra's al Ghul說他「擁有據他所知最聰明的頭腦」。在監獄裡,他學會各種相當於各領域權威專家的科學知識;並精通六種還有被人使用的語言和至少兩種已絕跡的語言,包括西班牙語英語拉丁語波斯語烏爾都語(Urdu)和Argh語;並且在「Bane of the Demon」裡,描述他擁有瞬間記憶(photographic memory);並且在一年之內就推斷出了蝙蝠俠的真實身分。
班恩狡猾並富有謀略,在監獄裡,他發展出自己一套的格鬥技巧、體操冥想方法,並使用某種蜘蛛毒液增強了自己的身體質素,得到了超人的力量和痊癒速度;雖然在1995年的Vengeance of Bane II裡,他發誓不再使用此種毒夜,但是在後來的畫作還是有畫他那套聯結到他後腦的設備,作家Gail SimoneSecret Six裡借Deadshot之口解釋班恩只是保持他的舊習慣而已。













班恩
黑暗騎士三部曲第三部的BOSS
我當時很不了解他頭上和他手為什麼要帶怪面罩及抓衣服兩邊

後來查一下原來是麻藥管和原作的摔角衣(抓雙肩帶)
玩起來是蠻暴力
可惜和蝙蝠俠沒互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7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夸產業鏈
黑暗騎士!

09-01 15:43

草尼子
好看!09-03 0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rkju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ugen)ironm... 後一篇:(mugen)jok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