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 (略劇透)

作者:黑爾茲│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2012-08-07 20:19:27│巴幣:6│人氣:1308
會看這部動畫是因為從巴哈評分很高的關係,因為是網路遊戲小說得類型 令我眼睛一亮,因為我還蠻喜乎該類型的小說。

目前看完5集數,該動畫給我的感覺令我有些小失望,理由是劇情節奏太快了;尤其是第4集接第5集時,我還以為我少看一集說,再回頭看結果根本沒相關;看到某巴友說是這部是神作要100集之類的,真心覺得是該多幾集介紹清楚才是。

其中第5集好不容易再見女主角,相遇過程勒? 一開始就貌似關係不錯的樣子(就第一集嗎)??,強者工會勒?完全沒介紹就插進來,後面只補一句(目前X工會是牛B工會是攻略組喔),就降? 啥?難不成是有特殊描述技巧?(起承轉合?),我感到莫名其妙。

這類型小說不外乎就是主角又運用某些方法練等級且練的比其他人快,進而成為強者之類的,然而,對我來說其中練等級的過程才是最吸引我注意的地方;到底是運用什麼神奇妙招之類的,完全沒介紹,好歹也說一下刻苦耐勞勤奮不懈之類的吧。

然而這部動畫實在是不敢苟同阿,  好快!!  而且神速級的一下子莫名其妙就4X了,過程勒,我最想看的過程省略(真心不爽),話說攻頂100層一下就給我跳到4X層也太快了吧。

還有個不吐不快的地方,某集數其中有一個橋段是主角隱瞞等級加入某公會,這些會員因某些關係被滅團了(阿,主角還在= =),最後導致該會長自殺橋段,會員失誤全掛點就算了,妳會長沒事跳橋幹嘛(應該是橋吧),引咎辭職是嗎? 給我感覺就是非常草莓;刻意刻畫主角是悲劇英雄,令人不爽快的地方。

以上是個人見解,這些只是針對動畫上的評論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2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貓
沒錯!他動畫真得太趕了,每個人都在講[e18]
所以還是覺得小說比較好

08-09 05:22

Rooster
對 這是真的 動畫太趕了對心理的描述跟細節少很多
少了很多邏輯性的關係 要是我沒先看過小說在看黑貓那集
也會覺得動畫太刻意塑造悲劇英雄~ 哀哀很可惜

08-11 20:16

~永遠~
動畫實際上是太趕沒錯 但是小說也是很快的

只要是小說轉過來的動畫幾乎都是這樣 因此還是建議推薦看小說喔++++

而且他還有照時間走 小說一口氣跳到兩年後 第一本SAO部分結束 第二本反而是外傳要自己插入時間... 還是推薦至少把第一集看完 SAO的劇情你就了的差不多囉~

09-10 1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w00wa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化物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