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2世界角色扮演大會

作者:大川和美│2012-08-06 16:16:50│巴幣:6│人氣:238
8月4日及5日於日本名古屋舉行2012年世界角色扮演大會,因為住名古屋的關係今年參加了此活動,第一天COS內容是FFXI的米斯拉後半是命運石之門的牧瀬紅莉栖。
 
早上9點半出發,10點半到達(オアシス21)因為公式更衣室的券很早就賣完,所以是買臨時的當日更衣室券,每年不同的關係需要確認,這次當日券是利用卡拉OK店的包廂換衣服,公式更衣室券是700日圓,卡拉ok當日更衣室券照時段不同價格不同,我買的是11點至19點的券1200日圓。
 
因為米斯拉的衣服布料並沒有很多,所以步出卡拉OK店到オアシス21這段路是穿著大衣遮掩,到オアシス21會場才把外套脫掉,不過會場很多親子與一般人的關係攝影外的時間幾乎是披著布遮蓋,本來約好朋友在會場會合,我到達會場時朋友們正在餐廳吃午餐,所以我坐在餐廳前圍牆的地方等朋友們,此時有個上班族的大叔走到我旁邊問我這活動是什麼?角色扮演好玩嗎?本來以為他只是參觀者回他話後突然坐到我旁邊開始性騷擾,一直跟我要郵件信箱,我跟他說不行,我日文沒有很好而且我不喜歡寫信,結果那大叔越坐越近,並拿著手機在我面前晃一晃說能不能照胸部特寫,看到前方有其他日本朋友的初音團,我趕快跳起來跟那大叔說對不起我朋友來了,趕快衝到朋友他們團體內避難,避難10分鐘後那大叔才起身離去,再到餐廳前等朋友時朋友們已經移動到不知什麼地方去了,在會場繞了好幾圈遇到不少朋友但是說要一起行動的朋友一直沒看到她們的人影...。因為FFXI這遊戲會COS的人在日本已經幾乎是極少數,所以在世界角色扮演大會要求拍照的人都蠻興奮的,跟一些喜歡FFXI的人做交流蠻開心的,也有一般人要求拍照並給予評價,不過可能因為一般人很多的關係,變態也蠻多的。不管是自己與朋友大家都遇到不少變態,參加世界角色扮演大會的話請盡可能結伴同行,因為日本想外拍基本上都要取得管理處的許可才能進行外拍,特別是名古屋中心的(オアシス21)普通取得許可是非常困難的,因此世界角色扮演大會這天很多角色扮演者都留下來夜拍到10點,晚上有美麗的名古屋電波塔與水的宇宙船,是非常不錯的外拍地。不過因為第一次參加沒有帶三腳架與閃燈,晚上跟朋友夜拍的照片有點慘不忍睹,明年要再來拍!!
 
第二天COS黑貓與巡音,因為睡到10點等換完衣服已經一點半了,角色扮演會場是在大須,離(オアシス21)與更衣室蠻遠的,實在不想一個人穿著角色扮演的衣服去搭地鐵,所以一整天都待在(オアシス21)剛好趕上2點舞台區的アニソンLINK,因為有角色扮演的關係可以獲准進入角色扮演者專用區觀賞LINK,我的目的是看石田曜子的歌,在烈陽下等的一個小時後終於輪到石田曜子,第一首是美少女戰士ED的好きと言って,好懷念的曲子,而且日本的OTAKU都超嗨!用手打拍子還有分很多變化,超愉快但是手很痠!!第二首是命運女神幸せのいろ個人也蠻喜歡這首歌!第三首約束の空へ〜私のいた場所這個新曲就沒聽過了,唱完這三首就換人了很多人都一齊離場,我也是其中的一員就是了...實在是沒體力站在烈陽下繼續甩手蹦蹦跳跳orz。6點有第二場LINK而且有米倉千尋雖然很想留下來但是體力耗盡早早回去了。
 
2012世界角色扮演大會的活動時間非常的長下次參加前要多多鍛鍊體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0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修雷
很期待照片~
話說卡拉OK也可當更衣室哩 還是第一次聽過
還是得要多多注意安全才行說~@@

08-06 22:21

大川和美
只要是密閉場所都可以當更衣室.日本人很注重規定.所以幾乎沒有人是在廁所換衣服.不過第一次參加活動遇到這麼多變態.日本治安沒有想像中安全...08-07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az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罪惡王冠 ★楪いのり★... 後一篇:百花繚乱 SAMURA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