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夢【喜歡表演的孩子×戰火】

作者:天空│2012-08-06 09:48:31│巴幣:116│人氣:303
這夢有點像是看電影一樣,是用第三人稱的角度看完的…
到最後結局了,我才醒來,然後就睡不下去了,就是很在意這個夢
而劇情呢,也感覺有電影的樣子,但是我敢保證,我從來沒看過這種電影,
再加上我本身就是不喜歡看電影的類型,所以,機率又更低了。

*     *     *     *     *

那是一個小小的村落,被一個國家統治著,統治者十分的善良,所以百姓也過的很安樂。

村子的一旁是通往市集的路,而另一端視通往森林的路。

往森林的路走進去,與其說森林不如說像是森林公園那樣的存在,就是不多也不少的樹,陽光照下來透過葉子,變成亮綠色的光芒,就在樹的旁邊,有一個木頭建造的小舞台,上面還刻著國徽和國名(國名是英文的,我沒看清楚)國徽則是一個盾牌的形狀,銀色的邊,中間是藍色的,還有幾顆白色的星點。



再來是角色的豋場,夢裡面有叫到他們的名字,但是我真的想不起來,雖然才結束不久。

女主角,身高不高,有著一頭長髮,綠色的瞳孔,穿著黑色的洋裝,看起來像洋娃娃,真的是像洋娃娃一樣,很有外國小女孩的感覺,但是頭髮是黑色的。

女主角的朋友,身高比女主角高一些,褐色長髮,綁馬尾,裝扮比較男性化一點,穿著白色的T恤和灰色的休閒長褲,瞳孔也是綠色的,有鄰家女孩的感覺。

面無表情的女孩,他穿著白色的連身裙,看起來就是普通人,深褐色的長髮紮在頭上,真的面無表情,從頭到尾沒看過她笑,但是最後居然發生那種事情,我真的覺得滿恐怖的。

陌生人,在舞台上永遠有他的存在,但是夢境視角的關係,我看不到他的樣子,只有看到一團影子而已,而主角群們也從來沒和那陌生人扯上關係,有點路人的感覺。

男主角,從一開始那年紀大概小一、小二吧,我就一直覺得,男主角喜歡女主角……有著帥氣的短髮,穿著T恤和短褲,女主角在舞台上表演時,總是坐在觀眾席觀看,不愧是男主角,連結局都有他的出現。


女主角是個喜歡表演的小女孩,一有空就和上面提到的那些人聚在舞台上唱歌跳舞,舞蹈的動作很簡單,但是搭配上節奏和觀眾席的配合,其實滿美的。

舞台上面站著四個人
面對舞台由右到左依序是女主角、女主角的朋友、面無表情的女孩、陌生人

動作大概分解就是起立和蹲下,然後有手上的動作,觀眾席的人是在那音樂有一段「Ra Ra Do Do Re DO Mi」(我音樂不太好,那聲音我哼的出來打不出來…大概是這樣。)的時候,就會站起來拍著手,那觀眾席與其說是椅子不如說是欄杆,細細的一條,又很高,所以有時候女孩們在表演的時候,觀眾席的人除了幫忙配樂還會比賽誰先跌倒(因為很高,所以站起來會不穩),音樂是台上四個小女生唱的。

我記得男主角有跌倒過一次,然後女主角不小心笑出來,男主角就臉紅了。

這種日子很好,但是這夢並不是喜劇收尾,而標題我也打了「戰火」

對,就是戰爭,而發動戰爭的就是那個「面無表情的女孩」的爸爸,聽說他已經籌備很久了,而那女孩卻什麼也沒說,封的死死的,明明女主角和女主角的朋友,都很親近她。

戰爭開打,村子裡化成一片火海,刀鋒相對的聲音迴響著村莊,男主角本來就是孤兒,而女主角的父母在戰爭中消失,男主角就和女主角一起逃跑。

因為戰爭,以前聚在一起表演的女孩還有當觀眾的男孩們就這樣分開逃亡去了。

好像是過了二十年吧,男主角變的成熟不再是小男孩,帥氣的短髮變的有點鬈,下巴有一點點的鬍渣,女主角也變的很成熟,不像那小洋娃娃,像個電影明星,我講這個大家一定都認識,妙麗,真的有像到,那個神韻,但是髮色是黑色的,瞳孔是綠色的。

男女主角他們兩個已經在一起了(跟我猜的一樣),那時候在下雪,他們各披著一件深褐色的披肩從森林的另一端要回到村子,戰爭已經結束了,那面無表情的女孩他爸統治著整個國家,我不懂為什麼他要破壞這種安寧,但是這是故事。

前面提到的,從塞外排序到市集
森林 村落 市集
所以從森林走回來,會先經過舞台,再到村落

真的是這樣,男女主角走進森林,看到那舞台時,男主角震了一下,女主角則是流淚了,不停的哭著,男主角抱住女主角,讓女主角靠在他的肩膀上。

接著女主角開始哼起歌來:「Ra Ra Do Do Re DO Mi~Ra Ra Do Do Re DO Mi~」節奏不快,很慢,一個音拖了很長,而帶有一點泣音,充滿哀傷的感覺哼著這幾個音。

男主角也用那嘶啞的聲音開始一起哼著,兩個人的聲音在靜靜的森林回盪著。

舞臺上原本刻著盾牌狀國徽的樣子,還有長長的國名,現在是掛著一條布條,上面畫著一匹抬起前腳要出發的馬(有點中世紀的騎士那樣,披著布,帶著盔甲)匹在馬上的布,是紅色的,一樣有白色的星點,盔甲是銀色的,國名也換了一個,但是應該是地心引力的影響,布塊僅僅固定著兩旁,中間會下垂下來,微微的露出那盾牌的樣子。

*     *     *     *     *

怎感覺我的夢都有點劇情化的樣子,個人是覺得很像電影情節。
上面提的,我很少很少看電影,所以由各位來判斷啦,這真的是夢,不是什的劇本的。

感謝看到最後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0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9 篇留言

黑崎一護
願世界和平

08-06 09:51

天空
是的,不要有戰爭08-06 09:51
Yan
悲哀啊...[e36]
我做的夢都有點噁心= =
而且還身入其境- - +

08-06 10:35

天空
確實是有點悲哀[e26]
噁心[e21]忘了它吧!08-06 11:32
無晴
的確很電影的FU

08-06 11:56

天空
真的很有電影的感覺[e6]08-06 11:59
回憶
[e5] 你做的夢都好有深度

08-06 15:27

天空
有嗎[e11]只是覺得好神奇的夢08-06 22:07
龍神槍兵
真的電影=ˇ=
我只遇過奇怪的是
像被大貓(真的大貓 不是老虎獅子甚麼的)撫養成人
或是類似恐怖電影劇情的那種
不過我遇過最奇怪的是..
10分鐘的殭屍變異@"@

08-06 16:02

天空
大貓[e17]好劇情[e16]08-06 22:08
切茜
還沒有做過像這樣有劇情的夢呢...

通常都是片段→結局 ( 或是在結局之前就醒了,害我很想繼續睡 )。

08-06 17:35

天空
我躺下去都繼續做下去[e16]08-06 22:08
切茜
我有時候再躺下去會夢到一樣的人物,但是不一樣的劇情,

都還沒結局就要演續集(X)。

08-06 22:13

天空
其實結局需要自己想(嗯?)08-06 22:19
切茜
期待某天能夠把夢繼續接下去吧[e16](迷:想太多)

08-06 22:21

天空
[e16]08-06 22:23
紝理
新年快樂>W</

01-26 00:11

天空
新年快樂XD01-26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吾!御宅!【第七章-偶爾... 後一篇:神靈【第六章-某人的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