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One Piece》第 67 卷 405 萬發行量再度打破日本紀錄!

作者:下午茶│2012-08-03 20:54:04│巴幣:2│人氣:514
在 8 月 3 日發售的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所著作的人氣漫畫《ONE PIECE》第 67 卷單行本初版發行量達到了 405 萬本,這是自 2011 年 11 月發行的 64、65、66 卷 400萬的初版發行量後,再度改寫了由自己創下的日本初版發行量紀錄。目前系列總發行量也已經累計到 2 億 7000 萬本以上,集英社對此表示「這是因為讀者層又擴大的緣故」。
《ONE PIECE》首次刷新日本的漫畫初版發行數是在 2009 年 12 月發售的第 56 卷單行本 285 萬本,緊接著在 2010 年 3 月發售的第 57 卷 則以 300 萬本刷新了之前由世界級童書的《哈利波特》的 290 萬本記錄,正式成為日本所有書刊初版發行量的最高紀錄保持者,之後就不斷地自我改寫,直到現在。
《ONE PIECE》是描述主角蒙其·D·魯夫為了要實現與「紅髮」傑克的約定而出海,在遙遠的路途上找尋著志同道合的夥伴,像是使用三把刀的劍士索隆、女航海士娜美等人,一起進入「偉大的航路」,目標當上「海賊王」。該作從 1997 年開始於「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開始連載, 1999 年正式於 TV 上進行動畫的播送,直到現在。目前已經結束了「魚人島篇」,從 654 話開始進入了新章節「龐克哈薩德篇」。


轉自模物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7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u00162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角川漫博特報三,簽名... 後一篇:第一名果然是...日本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